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PIZZA 結果共254筆

  • 無奈!出借頂樓打火 皮件店泡水商品毀

    無奈!雲林一間皮件店後方民宅起火燃燒,店家配合救火出借頂樓給打火弟兄灑水滅火,結果店內地板、包包、安全帽都泡水,店家無奈自己也成受災戶,損失至少3千元,9月初店家才因為對面Pizza店排油煙,店內商品也遭殃,店家說人沒事就好,不打算向消防局求償。
    2017/10/30 13:10
  • 爆紅!本土「胖老爹」炸雞狂拓點 PK拿坡里

    連鎖炸雞店「胖老爹」,日前被網友票選為好吃炸雞排名第二,瞬間爆紅,在全台迅速展店,但不少民眾打電話訂購,時常得等上1到2小時,認為等太久,因此評價兩極!另外,拿坡里pizza店的炸雞也很夯,以及德州美墨炸雞店,有賣雞胗和雞肝,同樣受歡迎。
    2017/09/06 18:55
  • 復活了!瀕倒店加入「外送」營業額增4成

    瀕臨收店危機的餐廳,透過外送服務,生意好轉!台北市一家專賣紐約街頭餐點的店家,去年開幕後,經營面臨困境,選擇和外送平台合作,3個月內、訂單多5千多筆,營業額比以往多了4成;而另一家PIZZA店,收掉其中一家分店後,開始經營外送,拓展客源,平日中午也多了5成營收。
    2017/07/21 18:51
  • 不打球照賺 詹皇比薩店全美評比第二名

    美國不少球星除了場上表現好之外,對投資其他事業也很有一套,NBA騎士隊球星詹姆斯就投資了來自加州的披薩店,公司短短4年從2間店拓展到200間分店,在全美披薩品牌評比中還打敗必勝客。
    2017/07/15 18:26
  • 老店拚轉型 改造工業風裝潢搶年輕族群

    老店也要拚轉型!知名連鎖pizza店,將裝潢風格大改造,把披薩料理廚具和工業元素融入裝潢,從早期的美式風格搖身一變,多了現代感,另外就連知名連鎖牛排館,也以工業風做為新裝潢,感覺就像是走進現代咖啡館。
    2017/07/15 17:59
  • 【食尚】不到300元 18種口味比薩隨你吃到飽

    在物價飆漲的年代,吃到飽餐廳是學生或是小資族們最適合的用餐選擇之一。一家位於台南的「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用不到台幣300元,就能享受到18種口味的比薩,除了比薩吃到飽之外,還有炸雞、義大利麵、冰淇淋以及飲料喝到飽,選擇多樣,餐點皆是現點現做,即便是過了用餐時間,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2017/05/23 15:27
  • 新韓流菜Buffet百道料理 比薩包辣炒年糕

    南韓餐飲尋求突破轉型,各大企業展開Buffet割喉戰,積極在全國展店競爭激烈,其中一間吃到飽餐廳,種類高達一百種,而且講究食材品質由產地直送,甚至有的直接種在餐廳裡,讓顧客看得到新鮮。韓式甜點也創新口感,將西式的pizza包覆傳統辣炒年糕,以及起司加上麻糬,成了讓人難以拒絕的美味。不只是大眾平民美食,高檔韓食也在宮廷料理上,做出新的變化,蓮花葉加入前菜,再用松子醬佐半熟蛋,顛覆的美味,因此被列入2017米其林餐廳指南,一股新的韓流美食正在崛起。
    2017/05/16 20:03
  • 「是在搶什麼?」披薩店出包母親節訂單爆

    為了慶祝母親節慰勞媽媽,很多人都訂「外送」,也讓外送業者業績翻紅,但沒想到因此也讓板橋一間連鎖PIZZA店,網路訂單爆滿,導致民眾來到現場卻領不到PIZZA,人龍在店外綿延了好幾公尺,直到當天晚上九點才全數消化完。
    2017/05/15 17:13
  • 超澎湃!整隻拿去炸 「龍蝦排」霸氣上桌

    肉質鮮美的伊勢龍蝦,是日本豪華大餐上,都會出現的高級食材。而這次不用花機票錢,在台灣就吃得到!日本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預計將於4月18日在板橋大遠百開設第3家分店。最大亮點的是,將會獨家供應「伊勢龍蝦」跟「厚牛舌」菜色套餐,把海鮮與牛肉結合,在台灣炸豬排的店家市場玩出新意。
    2017/04/17 11:18
  • 吃的咖啡杯!口感似「餅乾+披薩」 增趣味性

    杯子除了是容器也能吃,有pizza品牌業者推出一款飲品,杯子裝濃縮咖啡,喝完後能直接吃,口感類似pizza和餅乾,搭配咖啡香,另外也有人拿馬克杯做pizza,裡頭裝蘑菇、火腿等食材,最上層放酥皮,加熱後倒在盤子上,在家也能輕鬆料理。
    2017/04/07 17:21
  • 洋食Out!獅子頭、三杯雞Pizza 眷村味搶客

    觀光客景點不少餐廳除了賣洋食,更改推眷村菜!像是四四南村原本就是眷村,業者新增白菜獅子頭、椒麻口水雞,香港、日本客點餐率高達三成,另一家在華山文創園區,Pizza多了大腸包小腸、三杯雞口味,很多外國客知道是台灣小吃,都願意嘗鮮。
    2017/03/12 18:28
  • 超狂草莓料理!壽司、PIZZA都搭「紅色時尚」

    浪漫的草莓季節到來,不只甜點業者紛紛搶推草莓口味,現在就連吃到飽Buffet餐廳都推出有「草莓壽司」、「草莓雞腿」、「草莓香料魚」等創意料理,也有美式餐廳連鎖店推出「草莓大福捲心」比薩,此外也可以搭配在任一款「鹹」口味的比薩外邊餅皮中,大玩創意口味。
    2017/02/09 17:27
  • 最愛《九品芝麻官》 林全愛看周星馳

    行政院長林全搶救人氣大作戰!林全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上傳影片,大爆自己當院長前,尤其喜歡玩一款「你人緣越好,越多人幫你」的線上遊戲!林全笑著說,自已不只喜歡江蕙的歌,港星周星馳的無厘頭電影《九品芝麻官》、《功夫》等搞笑片他都愛看;至於口腹之慾,林全說愛吃PIZZA,因為不怕拉肚子。
    2017/01/31 12:07
  • 【食尚】桐花芽蔬食咖啡廚房 吃午茶還能做公益!

    過年到了,壓歲錢通常拿去花在哪裡呢?拿一些出來做公益是非常有意義的。新竹有一間桐花芽蔬食咖啡廚房,在過年吃大魚大肉的同時,不妨吃些蔬食來清一下身體,還能做公益真是一舉兩得!
    2017/01/24 16:07
  • 台味夯!蛋羹烏龍麵、皮蛋比薩賣「在地感」

    現在不少異國料理都加入台式配料,要吸引台灣人的胃。像日式烏龍麵配上道地的蛋羹,再加入牛肉或明太子,讓台式跟日式風味融合,呈現不同口感。而西式的PIZZA也跟台式的皮蛋結合,搭上美乃滋、柴魚,呈現不同層次感。
    2017/01/20 17:09
  • 葛仲珊寫歌罵披薩店 意外唱紅店家生意

    歌手葛仲珊推出新專輯,不過其中一首歌「PIZZA」引起網友討論,因為歌詞批評某間披薩店食物難吃,網友紛紛猜測,到底是哪間店惹葛仲珊不開心?疑似遭到指名的店家跳出來回應,其實一點都不在意葛仲珊寫歌批評,反而還謝謝她提升店的知名度。
    2017/01/14 17:50
  • 是多難吃?葛仲珊吃到台北最雷披薩 寫歌怒批:像鼻屎

    金曲新人饒舌創作歌手葛仲珊(MISS KO),在紐約長大,最近新發片《皇后區的皇后》,首波主打的新歌《PIZZA》,重砲抨擊在台北吃過最爛的披薩,直言「吃起來像是鼻屎」,還說想衝到廚房給廚師2個巴掌!直接的歌詞,引發網友熱議!
    2017/01/12 16:59
  • 比薩變裝!草莓大福成餅皮PK花草風格

    早期餅皮厚的傳統pizza很夯,後來慢演變成薄餅皮,外觀上也有變化,但有業者創新把草莓大福加進餅皮邊,一口吃下去甜跟鹹同時在嘴裡融化,展現不同風味;也有pizza跳脫以往傳統外觀,在中間挖一個洞,打造成浪漫花草花圈樣式。
    2016/12/26 18:36
  • 餐飲漲價風潮! 拿坡里醬包「超過3包」收費

    近期餐飲業爆發漲價風潮,必勝客PIZZA在今天調漲,拿玻里近期實施醬料拿超過3包,每包得收1元,麥當勞、肯德基先前陸續漲價,飲料店兔子兔子也將在明天調漲,由於「一例一休」新制,將增加人事成本,就怕餐飲業者會把成本反映在價格上,帶動連鎖反應。
    2016/12/14 18:32
  • 慘!施工挖斷電纜 公益路餐廳損失上百萬

    台中市府的汙水地下道工程,因為包商施工時不小心挖斷高壓電纜,造成542戶停電,而且停電的地方,就在餐廳、火鍋一條街的公益路,至少有20多家餐廳受到影響,其中有日本料理店因為中午突然停電,推掉遠從新竹、台北來的客人,中午至少損失2萬元,還有pizza店受到影響,今天乾脆停業一天,粗估店租、食材,還有客人上門的生意收入,影響到20多家店,算一算至少損失上百萬。
    2016/12/03 17:37
  • 韓兩男神宋仲基、朴寶劍 合拍廣告花絮甜翻

    韓國2大男神宋仲基和朴寶劍是同門師兄弟,日前一起為PIZZA品牌拍攝廣告,2人在影片中瘋狂搶食最後一塊披薩,畫面搞笑又可愛,最後身為哥哥的宋仲基讓給弟弟,朴寶劍還幫他抹去嘴唇上的醬料,感情好到沒話說。
    2016/11/20 16:32
  • 夢碎了!最悲慘北極熊可回家?商場:牠永遠不會離開中國

    號稱「最悲慘北極熊」皮薩(Pizza),因住在環境惡劣的中國廣州的一間商場之中,不僅空間狹小,還十分孤單!被網友拍下悲傷的神情,引起全球網友的激憤,引發國際動保組織關注。儘管,英國的動物園曾提出願意收養這隻被稱為「最悲傷的北極熊」,給牠更好的生活環境,可惜溝通無效,商家最近拒絕了這項提議。
    2016/11/14 17:19
  • 影/「披薩」使世界和平!街頭打架因這一片原地解散

    原來讓世界和平的不只是超級英雄,「一片Pizza」就能維護秩序!國外一間餐廳的監視器拍下,兩名男子在店門口激烈扭打,這時一名用餐的男子走過去遞上剛點的「Pizza」,竟然讓打架的兩人停下手來大嗑,化解紛爭!
    2016/10/28 23:53
  • 異國車輪餅夯!三杯雞、酸辣蟹腳 日賣3百顆

    美食這一味,這次來吃車輪餅!以往攤車賣的都是奶油、紅豆口味,有店家特地研發鹹的,三杯雞、酸辣蟹腳、PIZZA口味,下午2點開賣,鹹車輪餅每天不到5點就賣光,主打兩面餅皮都放料,份量厚實,有人一次買兩個,取代中午便當,會有這樣靈感是因為老闆今年當完背包客回台,曾經做過旅行社、冰店員工,首次創業就挑戰餐飲,希望把異國料理包進車輪餅,不過一開始生意不好,靠著顧客回流,部落客分享,現在一天能賣出2、300顆。
    2016/10/12 17:24
  • 超扯!客人訂達美樂雞翅 竟收到15萬元現鈔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席琳娜(Selena Avalos)日前向當地的連鎖披薩店「達美樂」(Domino's Pizza)叫了一盒雞翅,想拿來當作午餐,對方外送到家後,他打開盒子一看,裡面竟然一根雞翅都沒有,取而代之的是一疊厚厚的美元鈔票,算一算竟然多達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5萬元左右。席琳娜趕緊向對方聯繫,最後達美樂為了感謝她,決定免費送她一年份的披薩。
    2016/09/28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