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PEPP 結果共2筆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12月多方攻勢再起 指數過萬四整數關卡再創歷史

    上週幾件利空面消息,首先輝瑞版的新冠疫苗原料取得出狀況,導致第一批的產量減半。接著周末的美國非農就業數據,11月的新增就業人數僅分析師預估的一半,顯示美國就業市場復甦開始出現疲弱的態勢。但美國股市仍全面上漲,主要還是華爾街預期疫情與經濟狀況轉差的情況下,美國兩黨將放下成見加速推出新一輪的紓困方案。歐洲央行本周將舉行今年最後一次利率會議,受到冬季疫情肆虐,歐洲服務業、製造業再度受到人流管制的衝擊。市場普遍預期,歐洲央行將再擴大4至6千億歐元的PEPP規模,並進一步放寬TLTRO條件與期限,協助企業度過這段艱困的冬季。
    2020/12/08 17:08
  • 耶誕買氣也救不了!歐洲全年經濟恐負成長

    距離耶誕佳節,還有兩個多禮拜,歐洲一些國家,開始容許,不是賣生活必需品的商家,重新開門營業,雖然不少業者,希望藉著這波耶誕買氣,賺一波填補損失,不過分析師認為,今年的歐洲經濟,注定是以負成長告終,包括義大利今年的GDP,預計會下滑10%,英國則有不少零售小店還在苦撐,不過很多小朋友,都希望能在耶誕節收到最新最酷的玩具,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玩具也出現了流行新趨勢。
    2020/12/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