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P2P網貸 結果共4筆

  • 大陸眾多企業經營難 商辦大樓湧現「退租潮」

    去年大陸金融市場低迷,許多P2P網貸公司倒閉,還有眾多中小企業因為經濟不景氣經營困難,這些狀況陸續反應在辦公室租賃市場上;在深圳金融產業聚集地區福田,好多辦公大樓裡頭空蕩蕩,最具代表性的,有著深圳第一高樓的地標建築「平安金融中心」,一口氣空出了10層樓辦公室。企業退租潮也影響到共享辦公室企業,他們因為租戶增長率下滑,開始也把空間租給餐廳、健身房等等,來弭補收入。
    2019/01/17 19:54
  • 中國第一間 上海中級金融法院:專責

    中國大陸在上海設立第一家金融法院,專責網路借貸、眾籌、私募基金等商業糾紛。由於屬於中級法院,受理訴訟金額得在人民幣一億以上、五億以下。儘管受理門檻高,投入服務的第一天,就收到20宗案件立案,總額超過十億人民幣。近年來,大陸的P2P網路借貸發展快速,整個網貸產業規模逼近2千億美金,居全球之冠。但雪崩式的倒閉潮,半年內就超過7百多家,借貸公司不乏有國有企業注資。
    2018/08/23 19:53
  • 防P2P倒閉潮加劇 中國祭出失信懲戒

    中國P2P網貸平台現倒閉潮,為防借款人趁機賴帳,加劇平台倒閉風險,官方近日下發通知,要求上報惡意逃廢債的人員名單,並納入徵信系統和「信用中國」數據庫,對其祭出懲戒。
    2018/08/10 11:42
  • FOCUS/大陸P2P「野蠻」成長 官方訂法嚴管

    網路借貸P2P這幾年在大陸被形容是「野蠻」成長,根據官方不完全統計,目前大陸有超過4千家網貸平台,但其中竟有近2千家都被發現營運有問題,有的非法吸金導致投資人血本無歸,有的任意放款,使得一名大學生無力還款而自殺,大陸相關部門終於出手整頓,近期公布「P2P辦法」,除了訂出個人借貸上限也提高網貸平台申請門檻,並祭出13項禁令,包括禁止債權轉讓也不得線下宣傳。
    2016/08/29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