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P-8A偵察機 結果共6筆

  • 美軍P-8A偵察機今「穿越」台灣海峽 解放軍批美:又再炒作

    美、中兩國國防部長才剛剛進行難得的雙邊通話,卻傳出美軍通話結束後一小時,隨即派遣麾下P-8A「海神」海上偵察機(P-8A Poseidon)穿越台灣海峽,並在聲明中強調,此舉是依據國際法規範,協助捍衛週邊國家的自由航行權。隨著美軍軍機穿越台灣海峽的消息曝光,解放軍東部戰區稍早也在微博發出聲明,先抨擊美國又再故意炒作台海議題,同時強調美軍偵察機所有飛航軌跡與行蹤,他們都密切關注且監控,軍方隨時保持戒備。
    2024/04/17 14:29
  • 澳軍機南海上空被共機殲16放「鋁塊」 澳國防部:很危險

    繼加拿大軍機在東海被解放軍空軍戰機「干擾」後,澳洲也宣稱其一架反潛巡邏機日前在南海上空遭到共軍的殲16戰機攔截,並施放「鋁條」,差點釀成墜機意外,澳洲政府稱已向中方表達「擔憂」。
    2022/06/05 17:14
  • 美軍機同日現身三海域 陸批美:批羊皮的狼

    中美軍事對峙,不斷升級。中國大陸指控,在9月9日這一天,包括黃海,東海,南海三大海域,都發現有美軍偵察機現身,而且美國軍機,還刻意使用假的雷達電碼,企圖偽裝成馬來西亞民航機,進入南海領空,大陸軍事專家批評,美軍是「披著羊皮的狼」。
    2020/09/10 22:38
  • 美軍多架次軍機現蹤巴士海峽 均飛往南海

    專門追蹤機艦動態的推特「SCSPI」、「Golf 9」公佈的資料顯示,美軍P-8A海神偵察機、C-40A運輸機、KC-135R空中加油機、RC-135U及EP-3E電偵機今天紛紛現蹤巴士海峽,目標都是南海一帶。
    2020/06/29 16:14
  • 南海局勢升溫 美軍機連8天現蹤台灣周遭空域

    中國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成立的「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推特平台(SCS Probing Initiative)顯示,今天一架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偵察機現蹤巴士海峽,美機已連8天現蹤台灣周邊空域。
    2020/06/28 17:03
  • 美偵察機現蹤巴士海峽 學者推測監控中國潛艦

    專門追蹤飛機動態推特「Golf 9」、「SCSPI」披露,美軍KC-135R空中加油機及P-8A海神式偵察機現蹤台灣南部一帶海域,戰略學者推測監控共軍潛艦動態;國防部對此表示,都有掌握。
    2020/06/2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