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O記 結果共8筆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123港黑幫「新義安」違法聚餐 O記逮5人

    大家看港片常會看到O記,他們專門處理黑社會案件,昨晚香港大批O記再次出動,目標是全港最大的黑幫違法聚餐。
    2021/09/18 19:56
  • 港真實無間道 反黑警貪汙接受性招待

    香港爆發警方、黑道勾結案件,一名反黑的高階警官遭連政公署查出,涉嫌夥同下屬貪汙,還提前通報夜總會警方的查緝行動,遭逮捕,而這名警官過去在俗稱O記的反黑單位,擔任警司,職位角色就跟電影無間道裡黃秋生一模一樣,掌握黑白兩道重要資料,沒想到他卻利用這個優勢接受賄賂。
    2017/01/26 12:58
  • 飆車爆破場面炫 昔日港警馬德鐘再現雄風

    TVBS歡樂台5/4(一)晚上7點將推出由馬德鐘、鐘嘉欣、羅仲謙、梁烈維主演的強檔港劇《飛虎II》,警匪片一向是港劇收視法寶,《飛虎II》是繼「使徒行者」後收視不俗的港劇,該劇集結飛虎隊、O記、臥底、黑警等吸睛元素,並延續「飛虎」的飆車、爆破等大場面,最難得的是雲集了最強大的猛男陣容,首席型男就是馬德鐘,他入行前曾擔任香港警察,保護過黛安娜王妃與政要等人,他也自爆為該劇苦練肌肉,而一班年輕演員也笑說在開拍前瘋狂健身操練,搭配上更有現代感的飛虎裝備,以打造現代鋼鐵英雄感的香港皇家戰隊。劇中與馬德鐘有感情戲的鐘嘉欣一改斯文形象,有許多武打動作場面的大戲,她透露這是入行以來最火爆的一次演出,還因入戲太深被人問說:「鐘嘉欣是不是變大牌了?
    2015/05/03 00:05
  • 執法強硬!港警「O記」 專辦黑幫組織犯罪

    香港警方,出動O記到旺角,趨趕佔中抗議民眾,到底什麼是O記呢?O記隸屬於香港警務處刑事保安處,英文縮寫為OCTB,負責打擊嚴重組織的黑幫行動,歷年來像是香港新賊王季炳雄,以及菲律賓馬尼拉人質事件,都是O記出面負責調查;但跟一般制服員警不同,O記專門面對重大罪犯,也因此執法作風強悍,這次由於佔中運動,不少香港黑社會混入人群鬧事,也讓警方不得不出動O記,嚴格執法。
    2014/10/06 18:52
  • 香港佔中/反黑組「O記」來了 港警請出重兵守旺角

    這幾天香港佔中行動,衝突最激烈的當屬旺角,由於這個區域黑道勢力群聚,傳出之前的鬧事挑釁,可能是黑幫所為,因此昨天晚間,旺角湧入大批便衣員警,而這些人也就是港警中的重兵部隊,當中除了重案組,還有專門調查黑社會的反黑組,俗稱「O記」。
    2014/10/06 11:36
  • 香港佔中/「O記」數百警進駐旺角 拉2道封鎖線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進行,晚間旺角湧入大批便衣警察,其中包括專門調查黑社會的便衣警察「O記」,還有重案組,都進駐旺角佔中現場,因為港警懷疑,前幾天旺角鬧事挑釁佔中,可能是黑道所為,便衣警察配槍上陣,聲稱要保護佔中民眾安全,警方深夜在旺角,又拉起第二道封鎖線,區隔佔中群眾。
    2014/10/06 07:29
  • 香港佔中/沒縱容黑道! 港便衣警「O記」進駐旺角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進行,晚間旺角湧入大批便衣警察,其中包括專門調查黑社會的便衣警察O記,還有重案組都進駐旺角佔中現場,因為港警懷疑,前幾天旺角鬧事挑釁佔中,可能是黑道所為,因為便衣警察配槍上陣,說是要保護佔中民眾安全,也要破除港府縱容黑道相關謠言!
    2014/10/0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