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O型腿 結果共14筆

  • 上班族3大NG鞋款!穿錯小心膝蓋退化 挑鞋關鍵一次看

    鞋子是許多女人的摯愛,像藝人大S就是嚴重的「鞋子狂熱者」,家中藏鞋數量高達400雙,還被母親吐槽根本蜈蚣轉世!而歌后張惠妹也是位高跟鞋成癮者,為了習慣穿高跟鞋,她即使在家也穿高跟的鞋款適應。可醫師提醒,穿錯鞋不但容易造成足底筋膜炎與腳趾外翻,嚴重還可能導致膝關節退化。
    2022/10/31 23:45
  • 走3步是別人1步! 侏儒症「沒人雇用」自賣火鍋

    有一群罕病患者成人身高130公分,罹患軟骨發育不全,也就是俗稱的侏儒症,但他們樂觀經營火鍋店,雖然因為O型腿走三步是常人的一步,手指也因為天生彎曲無法併攏,端碗盤得分好幾次,但卻忙得很開心,希望和客人分享好味道。
    2020/10/22 17:50
  • 實測!孩童長期穿「這款鞋」 恐致O型腿

    天氣愈來愈冷,在大陸北方甚至已經到零下低溫,不少家長會買雪地靴給孩子穿,不過大陸媒體實測,坊間多數的雪地靴,第一,鞋底比較平,第二,因為寬鬆支撐力差,孩童穿著的時候,腳會在靴子裡滑來滑去,影響走路的姿勢,尤其骨骼還在發育中,長期穿可能會導致,出現O型腿或者X型腿。
    2017/11/22 17:00
  • 醫生大船駛近 「慈悲號」寰宇落實人道

    非洲大西洋的海上,一艘名為「慈悲號」的醫療船,經年累月的在非洲國家的港口間停靠,船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志願醫生,免費為貧窮的非洲民眾開刀治療,每次船一靠港,就有上千人排隊希望接受治療,非洲人最常見的兩種必須動手術的疾病,就是甲狀腺腫大和孩童O型腿,慈悲號醫療船從1978年航行至今,已經服務過75個國家,共施行超過8萬1千次的手術,醫療船由非營利組織所創辦,營運全靠社會大眾捐款,以及企業贊助醫療物資和燃油,船上的醫生和船員全都是義務服務,這些愛心支撐著醫療船航行了近40載,目前慈悲號正在喀麥隆服務,預計將停留10個月的時間。
    2017/09/05 19:29
  • 膝軟骨磨損嚴重 脛骨截骨術保關節

    曾姓男子從事搬運工作,右膝蓋內側常感覺疼痛,最近更是走路困難,就診後發現右膝內側軟骨已磨損五成,醫師建議接受「高位脛骨截骨術」保存原生膝關節,靈活度也不受影響。
    2017/08/18 19:16
  • 孩童O型腿 醫師籲注意佝僂症

    孩童持續下肢變形出現O型腿、X型腿、步態搖擺像鴨子步,可能是因骨骼基質礦物質化不良所致的佝僂症。醫師指出,缺乏鈣質及維生素D的營養性佝僂症可以預防,家長應多注意。
    2016/12/15 11:38
  • 【真的嗎?】o型腿女胖子 膝蓋損壞比男性高兩倍?

    台北中山醫院骨科吳濬哲醫師表示,正常人的膝關節平均每年動的次數為百萬次,平均一天活動約3,000次,頻繁使用,本來就有退化的可能,因此如何保養才是關鍵。
    2016/05/10 15:15
  • 不給奶喝 14月男嬰患「佝僂病」長不高

    很多新手爸媽,第一個孩子照書養,但不注意,還是可能出狀況!林口長庚就有一個案例,14個月大的寶寶,身高比同齡孩子矮,就醫後才發現是爸媽照書的指示,6個月大後停止餵母乳,也不喝配方奶,只餵兒子一些泥狀副食品,結果因為缺乏鈣跟維生素D,骨骼發育出狀況,確診是「佝僂病」。幸好家長有危機意識,及早帶孩子就醫,因為從X光片就能發現,大小腿骨都發育不正常,學走階段,很容易變成O型腿甚至容易骨折。
    2014/06/17 13:55
  • 美腿大作戰 「弓箭步拉筋」矯正O型腿

    日本女性真的有很多O型腿嗎?NHK電視台上街實地觀察,36名女性當中,有30人是O型腿,別以為日本人常常跪坐,腿才會變形,其實O型腿是一種坐姿不良造成的文明病,不只影響美觀,膝蓋也會疼痛,日本美腿專家特地傳授2種運動,可以讓O型腿明顯拉直,一起來看看。
    2013/08/13 23:35
  • 〈獨家〉走路握拳O型腿 特殊姿勢成破案關鍵

    雨衣大盜終於落網,到底破案關鍵是什麼?其實台北市警方為了追查線索,2個月來不眠不休,動員了將近150名警力,調閱比對幾千支監視器畫面,走遍了大街小巷,挨家挨戶查訪,才終於找到線索;承辦搶案的小隊長說,破案關鍵就是根據王淵走路的特殊姿勢,研判他可能喜歡的運動,進而追查到划水協會,掌握王淵身分,才讓歹徒插翅難飛。
    2012/05/25 19:00
  • 小三童坐壞課椅 體重壓出O型腿

    南投一名男童,疑似患有典型「小胖威力症」症狀,怎麼吃都吃不飽,才就讀國小三年級,體重就有93公斤,甚至把學校椅子都坐壞了,現在他右腿骨不堪負荷而彎曲,隨時有斷裂危險,不過男童完全不在意,下課回家,就是立刻跑到媽媽的小吃攤,自己煮麵吃。
    2007/07/10 12:37
  • 治O型腿藉機亂摸 整骨師吃官司

    台北市一名張姓醫師,在東區開設「達摩正骨」推拿館,號稱能替人塑身整骨,豐胸,治療O型腿等,幾年來吸引不少女性上門,不過卻有女病患指控,張醫師利用看診時,對她上下其手,長達好幾分鐘,被害人不堪受辱告上法院。
    2006/03/28 18:17
  • 骨頭「截彎取直」! O型歪腿變美腿

    有O型腿不但影響美觀,甚至有人因為腿的作用力,影響到走路,痛不欲生!有醫師利用骨折的原理,把O型腿折斷再透過石膏固定,沒想到歪歪的O型腿,竟然變成直直的美腿,不但甩掉走路帶來的痛苦,還意外讓歪腿變美腿,儘管手術挨刀很痛,還是有人躍躍欲試。
    2006/01/16 12:13
  • 戴腳指環就能瘦?醫生:不可能!

    最近有一種熱賣的瘦身商品「脂燒綺麗環」,這是一種戴在腳姆指,像戒指一樣的透明矽膠,業者宣稱,產品不但可瘦身,還可以使得O型腿,變成美腿,但是中醫和西醫都說,憑著矽膠指環不可能瘦得下來,衛生局表示,業者誇大療效,準備開罰。
    2005/12/0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