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Oscar 結果共31筆

  • Michelle Yeoh shines in Taiwanese jewels at Oscars

    Academy Award-winning actress Michelle Yeoh dazzles at the 96th Academy Awards in Taipei time, presenting in a custom Balenciaga Couture gown and Cindy Chao’s exclusive jewelry. Yeoh, known for her role in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graces the red carpet as a presenter at the prestigious event held at the Dolby Theatre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2024/03/11 18:11
  • NBA/東契奇大三元也沒用 獨行俠不敵溜馬苦吞3連敗

    印第安那溜馬6日以137比120打敗達拉斯獨行俠,讓對手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連四場得分超過30,同時完成大三元的好表現瞬間失色。東契奇全場攻下39分、11助攻和10個籃板,成為繼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之後,NBA史上第三位連四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並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2024/03/06 13:57
  • S. Leo Chiang on Oscar-nominated ’Island in Between’

    Filmmaker S. Leo Chiang discusses his Oscar-nominated documentary "Island in Between," offering a unique perspective on Taiwan’s complex geopolitics. His goal: sparking curiosity about Taiwan among international audiences.
    2024/02/06 17:47
  • Taiwanese American director’s film nominated for Oscar

    "Island in Between," a documentary by Taiwanese American director S. Leo Chiang, has been nominated for Best Documentary Short Film at the 96th Academy Awards. The film provides an outsider’s perspective on the everyday life of the Kinmen Islands, exploring the complex relationship between Taiwan, Kinmen, and China through the lens of Chiang’s father’s military service memories. Chiang, who was born in Taiwan and raised in the U.S., aims to offer a unique perspective on the Taiwan Strait crisis by sharing the experiences of the people living in the region. The winners of the 96th Academy Awards will be announced on March 10.
    2024/01/24 14:19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字母哥64分破紀錄用球被拿走 暴衝與溜馬大吵一架

    密爾瓦基公鹿明星球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4日對戰溜馬(Indiana Pacers)的比賽中,繳出64分14籃板3助攻4抄截的成績,刷新個人生涯得分新高,也打破公鹿隊史紀錄。在球隊以140比126獲勝後,阿德托昆博上前想拿走比賽用球,但溜馬方面卻也想要這顆球,因為這是他們新秀齊布韋(Oscar Tshiebwe),在NBA得到第一分的紀念。眼見自己破紀錄的球被拿走,字母哥隨即跑向場邊,與溜馬教練團和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激動地吵了一架。
    2023/12/14 14:31
  • 楊銘威全目睹!方志友見「天菜男神」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

    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方志友,今(12)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動手做年菜 助弱勢過好年」記者會,她先前和老公楊銘威、柯震東,一起到香港出席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的婚宴,談到和男神彭于晏的互動,忍不住露出迷妹笑容。
    2023/12/12 14:41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NBA/30:0還輸球!東契奇「升格奶爸」發威 鬼神大三元成空響

    因女兒出生而缺席昨(2)日比賽的獨行俠招牌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在今(3)日主場迎戰雷霆的比賽中歸隊,並發揮出「新手奶爸」的氣勢,繳出36分15籃板18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成績單,甚至還率隊於末節打出一波30:0的攻勢。無奈雷霆終場依然穩住陣腳,以126:120驚險守住勝利。
    2023/12/03 15:46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Oscar王令塵娶大陸超模 席開50桌半個演藝圈都來了

    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昨天在香港迎娶美嬌娘,和交往七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完成終身大事。喜宴席開50桌,受邀的賓客全都是演藝圈大咖,包括劉嘉玲、陳柏霖、王陽明都是座上賓,張艾嘉也笑說不急著抱孫。
    2023/12/03 12:06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10年前殺女友入監 帕運金牌南非「刀鋒戰士」明年初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近日表示奧斯卡已於24日通過假釋申請,將於明年1月5日出獄。
    2023/11/25 09:55
  • 泰勒絲巡演絕美「冰雪女王」禮服 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3月開跑,除了精采表演之外,她在舞台以多件絕美訂製服現身,演場會宛如一場讓人歎為觀止的時裝秀。除了Oscar de la Renta和Versace等國際品牌之外,她還穿了3件知名台灣品牌「Nicole + Felicia」打造的訂製服,其中一件冰藍色刺繡禮服使泰勒絲宛如「冰雪女王」,獲得粉絲一致好評。Nicole + Felicia創辦人近日接受外媒訪問,透露她與泰勒絲合作的經過。
    2023/09/05 14:06
  • 張艾嘉升格婆婆!獨子Oscar年底娶超模 好友陳柏霖說話了

    金馬影后張艾嘉32歲兒子Oscar(王令塵)今(14)傳出喜訊,即將在12月與中國超模游天翼結婚,據悉將在香港舉行婚宴,他身邊友人證實消息,而和他交情深厚的好友陳柏霖,今為林辰唏的新書發表會站台,被問到此事他笑喊:「這可以說嗎?公開囉?」也證實會去參加,不過是否擔任伴郎?他神秘笑而不答:「你去問他啦!」
    2023/08/14 17:24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拳王梅威瑟盼於賭城成立新NBA球隊 詹皇也要湊一咖!

    NBA要擴編球隊的風聲不斷,儘管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曾親自向外闢謠,前世界拳王德拉霍亞(Oscar De La Hoya)還是在近日向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喊話,期盼兩人能合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成立新球隊;而由於先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表示希望在賭城擁有一支球隊,讓球迷引頸期盼未來三位傳奇共同成為球隊老闆的可能性。
    2022/08/01 14:24
  • 大聯盟唯1台將!張育成遭守護者DFA 未來動向受矚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前陣子確診才剛康復,今(27)克理夫蘭守護者官網突然發布「球員異動紀錄」,文章提到「張育成遭到球團DFA」(指定讓渡),同時根據《MLB Trade Rumors》表示,守護者也將拉上小聯盟的一位打擊強棒岡薩雷茲(Oscar Gonzalez)。
    2022/05/27 09:42
  • 電影圈暗潮洶湧 《瘋狂競賽片》揭你不知道的事

    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合演的電影《瘋狂競賽片》,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潘妮洛普在用塑膠膜把演員包起來,讓他們眼看自己獲獎的獎座被輾碎,並且跟富翁女兒一角在一堆麥克風收音下示範高超熱吻戲,讓兩個男主角知道什麼才叫「接吻」。
    2022/01/19 21:50
  • 巨石強森超暖!頂級皮卡車送粉絲 退役海軍感動到爆哭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突然現身電影特映會,秘密給粉絲驚喜,他事先蒐集粉絲資訊,決定將個人的皮卡車送給一名退休海軍羅德里格(Oscar Rodriguez),他表示自己深受羅德里格的故事啟發,稱讚他是個「大好人」,這讓羅德里格當場跌坐在地並喜極而泣。
    2021/11/26 14:24
  • 梅根穿11萬襯衫訴窮苦 遭外媒齊酸矯情爆:從小唸私校

    宣布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近日錄製美國節目《艾倫秀》,節目預告中梅根告訴艾倫過去在當演員的時候非常辛苦、艱難,不過外媒卻認為這個說法是誇飾,踢爆梅根上節目穿的是11萬的襯衫,更說他從小就唸私立學校,小時候常去的餐廳也是一間高級餐廳。
    2021/11/19 10:54
  • 手機APP叫車結果來的是一根熱狗? 這麼羞恥的車你敢上嗎?

    也許有人曾經聽過美國一家熱狗製造公司Oscar Mayer,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熱狗造型廣告車。2016年的時候還因為在點餐車道上排在Donald Trump Jr前面,被拍照發上推特而引起討論。這廣告車造型雖然奇葩,但反正開車或搭車的又不是自己,看到笑笑也就算了。然而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因為Oscar Mayer的Wienermobile熱狗車已經在Lyft叫車APP上註冊,讓幸運兒能搭著熱狗車趕赴約會。
    2021/08/31 16:11
  • 這不是萬聖節!3月大男嬰竟一夜長出「吸血鬼獠牙」

    愛爾蘭近日有1名11週大的男嬰奧斯卡(Oscar O'Byrne),竟然在短短一個晚上長出「吸血鬼獠牙」,母親塔拉(Tara O'Byrne)發現後,趕緊帶他就醫,醫師見狀也感到相當疑惑,診斷後才發現是一顆尚未完全成形的額外牙齒,最後以「抽吸」方式將這「特別獠牙」拔掉。
    2018/10/22 08:45
  • 奧斯卡「感言最短」可獲水上摩托車!得主爆粗:要這幹啥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北時間5日上午於洛杉磯登場,今年有個有趣的小插曲!典禮一開始,主持人吉米基墨就宣布「今天誰得獎感言最短,就可以獲得一輛水上摩托車」,隨後影后海倫米蘭還巧扮展示女郎,在舞台上介紹價值1萬7999美元(約台幣54萬)的水上摩托車。最終由憑著《霓裳魅影》拿下最佳服裝設計的馬克布里奇斯獲得,據說他下台後便爆粗口「我他X要一台水上摩托車幹嘛?」
    2018/03/05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