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OpenRice 結果共23筆

  • 美食小確幸!網友熱搜10大美食 「早午餐」拿下第一

    台灣民眾喜愛吃吃喝喝,不少民眾靠著享受美食來舒壓,根據美食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公布,2016年10大網友熱搜美食關鍵字,網友最愛的美食前3名分別是「早午餐」、「牛肉麵」、「抹茶」。
    2016/12/15 20:07
  • 冬令進補吃什麼?網友大推「羊肉爐」

    天氣轉涼,不少民眾喜歡吃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等進補,美食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就在街頭訪問近600位民眾,發現入冬進補,民眾最愛吃的就是「羊肉爐」,接著依序為「薑母鴨」、「麻油雞」和「藥燉排骨」,另外也特別推薦4家大台北地區,深受網友喜愛的進補料理美食。 
    2016/11/03 10:42
  • 學長姊激推!北台灣6大校園美食推薦

    大學校園剛開學不久,週邊有那些必吃的人氣美食?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特別嚴選北台灣6所大學美食,推薦給大學新鮮人參考。
    2016/09/30 11:27
  • 上班族最愛!北市8大辦公商圈午餐地圖曝光

    辦公商圈附近因為有許多上班族,隱藏版美食也不少,每天的午餐更是上班族的活力來源,因此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特別從台北市8大辦公商圈,整理出最有名氣、大排長龍的「上班族必吃午餐餐廳」。
    2016/06/02 19:07
  • 你有踩過雷嗎?聚餐最怕遇到這6大狀況

    儘管經濟不景氣,但是台灣消費者對於「吃」這件事,卻是一點也不手軟,根據知名美食平台OpenRice台灣開飯喇最新「外出聚餐行為大調查」中發現,有6成的消費者每月與親友聚餐次數超過3次以上,而每次聚餐每人平均花費則是以介於301元至500元間的比例最高,其中又以中式料理最受歡迎。對此網站進行了聚餐時最怕遇到的狀況,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2016/03/22 16:37
  • 上班族小確幸來了!4間超夯「外送」下午茶

    上班好憂鬱,坐在電腦前面敲敲打打覺得度秒如年嗎?不如起來動一動,午後糾同事一起叫外送,享受甜點小確幸消磨無聊的時光吧!知名美食網站OPENRICE開飯喇最近就整理出台北市4家上班族搶著訂的外送下午茶店,下次一起來開團吧。
    2016/02/21 11:59
  • 帶毛小孩吃耶誕大餐! 6餐廳推寵物餐

    許多主人都把毛小孩當作自己的家人般疼愛,根據國外網站調查,高達95%的飼主,會幫毛小孩準備大餐,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便為大家選出全台6家寵物友善餐廳,除了寵物餐外,更提供獨家聖誕餐點,讓主人和毛小孩可以一起歡度耶誕節。
    2015/12/19 17:03
  • 5大知名珍奶盲測!春水堂整體最受歡迎、珍珠___最Q彈

    繼上週的「北中南5家全台珍珠奶茶代表」網友票選過後,知名美食搜尋網站這次再鎖定大台北地區網友搜尋前五大珍奶品牌,實際走上街頭讓路人盲飲測試,結果由春水堂脫穎而出!
    2015/10/19 16:51
  • 聞名全球的珍珠奶茶 嚴選北中南超夯代表店!

    珍珠奶茶可說是聞名世界的台灣飲料,不時登上國際版面,深受外國人喜愛,幾乎在世界各地都有珍珠奶茶的蹤影,美食網站OpenRice就嚴選全台灣北中南,網友最愛的5家珍珠奶茶代表店。
    2015/10/15 18:01
  • 一不小心就錯過! 5間台北隱藏版巷弄甜點

    高樓大廈林立、現代化的建築在台北隨處都是,但其實在城市的巷弄間,有些不起眼的老房子、日治時期留下的老屋等等,都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美味,那可是只有專業老饕才知道!知名美食網站「OpenRice開飯喇」就整理出台北5家老宅隱藏版甜點,午後不妨來趟美食巡禮。
    2015/10/08 09:40
  • 巷子內的報你知 台灣人最愛的澳門5大美食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近6年來的統計,港澳地區位居台灣人出國旅遊人次的第三名。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最近調查國人到澳門旅遊時最愛的美食,站上網友一致熱推「李康記豆腐花」,其次是「青洲灶記冰室」的豬扒包、「芬記燒臘」燒臘飯、「小上海鍋貼」、「南屏雅敘」的雞蛋三明治,五家的共同點都是位在巷弄間的老店,好吃程度連澳門在地人排長龍苦等也甘願。
    2015/09/17 18:27
  • 黑嘛嘛的夏日美味 這款冰品勇奪網路冠軍

    夏天吃冰消暑透心涼,想要吸引消費者青睞,除了口味獨特、美味外,造型吸睛也很重要,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舉辦「2015夏日消暑冰品票選」,結果出爐,從全台灣80家冰店脫穎而出,宜蘭南方澳「Natural天然手作」的墨魚霜淇淋以9,379票奪下總冠軍,同時獲得網友評選為「口味無極限」冠軍。
    2015/08/26 16:13
  • 造型超可愛!夏天消暑 嚴選10家特色冰品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阿!颱風過境,每日又恢復達30度的高溫,讓人食慾不振,這時若來碗冰是最好不過了。知名美食網站最近就針對夏季創意冰品,精選北中南各地10家超好拍的造型冰品,來看看有哪些你已經征服過了。
    2015/08/12 18:34
  • 你吃過沒?台、日、美 6家超夯甜甜圈

    最近的甜甜圈風潮,你跟上了嗎?台灣甜點商機無限,許多業者搶食這塊大餅,繼最早進軍的Mister Donuts、Dunkin donut等,最近像是巫毒甜甜圈、krispy kreme等等美式風味也襲捲台灣,知名美食網站就整理出台、日、美的甜甜圈總整理,來看看你征服了哪幾家!
    2015/07/21 23:07
  • 鐵鍋甜點軟中帶Q 8特色店家大集合

    和姊妹們來場悠閒的下午茶,絕對是小確幸,近日甜點店林立、百家爭鳴,各種不同類型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美食網站「OpenRice 台灣開飯喇」就整理出全台8家鐵鍋甜點,來看看你征服過哪幾間。
    2015/06/23 14:06
  • 球星、歌手都指定! 全台五大必吃芒果冰

    夏天到了,也到了芒果的季節,芒果冰幾乎是各國觀光客來台指定必吃的,更榮獲CNN評選為世界最好的甜點之一,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就根據網友搜尋熱度及口碑,選出全台前五大芒果冰。
    2015/06/11 16:18
  • 連假怎麼玩、怎麼吃 5款實用APP告訴你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遇上連續假期,許多人都會把握機會到戶外走走,不過不喜歡規劃旅遊行程、人生地不熟又不知道哪裡好吃、好玩,害怕旅行變成一場災難,美食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就推薦5款旅遊超實用App,幫助大家節省時間,用力玩、開心吃
    2015/05/02 13:46
  • ​美食CP值大調查! 比俗擱大碗更重要的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歷經食安風暴後,雖然台灣民眾普遍還是喜歡追求高CP值的餐廳,不過根據台灣美食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最新「台灣消費者美食CP值大調查」中顯示,如今的高CP職美食已非以往「俗擱大碗」的概念,符合「美味可口(86%)」、「食材品質高(71%)」、「服務好(69%)」等條件,更是消費者願意掏錢的重要關鍵
    2015/04/10 20:47
  • ​歐爸代言、限量供應 日、韓餐廳這3家最夯

    ▲台灣美食網站統計發現,「日韓餐廳」是網友最常搜尋和瀏覽冠軍。(圖/OpenRice台灣開飯喇提供
    2015/03/19 16:55
  • ​最具「幸福感」餐廳 人氣餐廳奪冠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過年了,減肥就先放一邊吧!新年將至,相信不少家庭都已經訂好餐廳,除了團聚一堂還可以大啖美食一番,美食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就舉辦了「幸福餐廳,由你票選」活動,由網友針對家人、情人、朋友等不同需求,分別提名及票選餐廳,由4萬名網友與美食部落客,從225家餐廳中選出各類冠軍,來看看哪些餐廳最受歡迎吧
    2015/02/17 11:28
  • ​網友熱蒐!全台年菜票選 巷弄美味最夯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不少人已經訂好了外帶年菜或餐廳,準備與家人圍爐守歲,而現在人因為工作繁忙,飲食習慣改變,因此不少上班族會選擇外帶年菜回家享用,美食搜尋網站「 OpenRice台灣開飯喇」就整理出網友熱蒐前6名的年菜餐廳,來看看有哪些你還沒去朝聖過的吧
    2015/02/10 16:29
  • 超新穎!考試祈願不落榜 先買POCKY、小熊餅乾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不知不覺又逼近年節腳步,除了上班族希望趕快放長假,其實不少學生已經在摩拳擦掌,等待即將到來的寒假了,最近是緊鑼密鼓的考試季節,相信不少人正在埋頭苦讀,不管事期末考還是升學考,都希望拚個好成績過好年,傳統台灣人的祈運小物就是到廟裡求文昌帝君筆、吃粽子等等,都有希望上榜之意,根據OpenRice Taiwan網站,在日本也有些有趣有可愛的小東西,也有象徵祝考試好運的涵義,不僅日本有,台灣也能夠買到
    2015/01/13 18:17
  • 「開飯喇」來了! 亞洲最大食網邀「炫food」

    台灣是美食天堂,亞洲最大餐廳美食指南網站OpenRice開飯喇來台搶市,首頁就拿照片當噱頭,一開網頁就要用美食吸引你的目光,因為根據統計,台灣有高達8成民眾,在用餐前一定會拍照,OpenRice開飯喇發出豪語,目前會員數破百萬人、單月瀏覽人次高達700多萬次,希望來台後一個月能有超過10萬筆商家資訊,同時會員數1個月破30萬人,隨著OpenRice開飯喇來台,也掀開台灣美食網站戰火。
    2014/04/2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