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Oliver Blume 結果共2筆

  • 電動版911會來嗎? Porsche:10年內不可能!

    隨著Taycan與Taycan Cross Turismo陸續發表,Porsche隨後也將帶來純電動版Macan,進一步擴充Porsche純電動產品陣容。然而,究竟Porsche最具代表性,也最經典車系911會否跟隨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與Mecan EV腳步推出純電動版本?Porsche執行長Oliver Blume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明確指出,911至少在未來10年當中,都將持續以內燃機引擎為主要動力來源,純電動版911在10年內並不會發生。
    2021/03/22 00:51
  • Porsche不考慮中國大陸設廠 執行長:德國製造更有價值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起飛,汽車市場亦持續蓬勃發展,更已經取代美國成為目前最大單一汽車市場。為搶攻中國大陸汽車市場,各汽車品牌紛紛插旗設廠,期盼透過在地化生產方式降低生產成本以強化旗下車款競爭力。不過,這套邏輯在Porsche上很可能並不適用,儘管中國大陸也是Porsche目前最大單一市場,Porsche執行長Oliver Blume卻表示,Porsche並不考慮在中國大陸設廠,因為德國製造的Porsche更具吸引力也更有價值。
    2021/02/1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