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Oh我的鬼神君 結果共6筆

  • 擁有線條感肉肉臉! 朴寶英傳授3招「瘦身」秘訣

    朴寶英從過去《大力女都奉順》、《Oh 我的鬼神君》可愛自然演技不論男女都被瘋狂圈粉!而在近期與徐仁國搭擋的熱播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更是瘦出人生新高度,圓滾滾的臉頰也變的超有線條感!而朴寶英也在官方youtube頻道大公開自己的減肥食譜,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06 09:29
  • 恭喜!交往5年 曹政奭宣布娶OST女王Gummy

    憑著韓劇《Oh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韓星曹政奭,2015年認愛唱紅《太陽的後裔》等韓劇原聲帶的女王Gummy,兩人交往5年終於修成正果!Gummy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22日)證實兩人準備今年下半年結婚,但具體日期未定,婚禮也不會公開。
    2018/06/22 09:51
  • 曹政奭被附身「丟搞」慘叫 用仰臥起坐驅魔笑到崩潰

    由南韓實力派演員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最新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日前已在南韓首播。早前在《Oh我的鬼神君》中頻頻因為女主角被鬼魂附身搞得不知所措,這回輪到曹政奭自己被附身。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曹政奭飾演的刑警因為被詐欺犯附身,兩人靈魂互換,為了「驅魔」換回身體,曹政奭宛如中邪般狂做仰臥起坐的模樣,讓網友笑到噴淚。
    2017/12/04 16:21
  • 曹政奭自爆曾遭「鬼婆婆叫床」 惠利被嫉妒與男神合作

    由韓星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演出的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近期即將播出,主要演員曹政奭、惠利、金善浩及林世美也跨海接受專訪。早前在《Oh 我的鬼神君》中被女鬼糾纏的曹政奭,這次卻被金善浩飾演的詐欺犯靈魂附身,跟鬼特別有緣的他,自爆曾經被「鬼婆婆」叫起床的經歷,嚇壞眾人!
    2017/11/28 13:50
  • 曹政奭新劇慘被鬼附身 惠利竟成厚臉皮女記者

    韓星曹政奭2015年因為演出韓劇《Oh我的鬼神君》一炮而紅,當時在戲裡不信鬼神的他,在劇中被靈魂附身的女主角搞得不知所措,如今換他要被鬼附身了!近期曹政奭搭檔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演出新劇《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兩人展開一段奇幻又浪漫的偵查故事,新鮮組合讓影迷都非常期待。
    2017/11/22 12:33
  • 曹政奭見面會賣關子 只肯透露這兩點

    在韓劇《Oh!我的鬼神君》裡被朴寶英甜滋滋喊:「Chef!Chef!」,聽得觀眾耳朵都要融化的男主角曹政奭,即將舉辦《1st Fan meeting The Room in Taipei》,第一次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對於粉絲好奇見面會的內容和準備進度,曹政奭笑說:「一切都是祕密。」要給粉絲們高度期待感所以不能說太多,6/11台大體育館不見不散。
    2017/06/01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