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Office系統 結果共8筆

  • 微軟不願承認存在?Office其實有「快捷鍵」可以秒叫出

    自上個世紀微軟(Microsoft)推出Office系列辦公應用軟體,Word、Excel和PowerPoint,逐漸成為大多上班族每日要面對的夢魘。1989年首發迄今,Office系列軟體也將迎來35週年,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Windows作業系統底下,有幾組快捷鍵可以直接叫出Office,但它們像是「受詛咒」般,官方從未在支援說明中記載此事,好像不願意承認這幾組快捷鍵的存在。
    2024/03/25 17:32
  • 【今晚熱搜】 Copilot/林昶佐/樂天桃猿/電價/張忠謀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Copilot」。知名度爆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ChatGPT」,在獲得微軟(Microsoft)高額資金挹注後,似乎又有新的消息傳出。《CNBC》報導,微軟宣佈、未來將在Office 365中引入ChatGPT系統,讓Word和PowerPoint等軟體擁有新功能,用戶能透過文字指令,讓人工智慧替你快速生成文稿、簡報或是分析圖表,大幅提升使用者文書處理效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7 21:19
  • 秘書小心!AI進駐Office 「Copilot」做簡報更快

    知名度爆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ChatGPT」,在獲得微軟(Microsoft)高額資金挹注後,似乎又有新的消息傳出。《CNBC》報導,微軟宣佈、未來將在Office 365中引入ChatGPT系統,讓Word和PowerPoint等軟體擁有新功能,用戶能透過文字指令,讓人工智慧替你快速生成文稿、簡報或是分析圖表,大幅提升使用者文書處理效率。
    2023/03/17 12:35
  • 微軟怎麼活到現在? 網友曝1關鍵:懶才是最大市場

    微軟(Microsoft)已創立46年,身為科技業的龍頭之一,兩大產品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辦公室軟體Microsoft Office是最多人使用的,但近幾年也有不少廠商開發類似產品,有網友就好奇,強烈的競爭下,微軟是如何存活至今?
    2021/12/21 20:45
  • 微軟叫陣蘋果 SurfaceLaptop賣999美元

    微軟今天在紐約發表輕薄觸控筆電Surface Laptop,搭載Windows 10 S作業系統與Office軟體,售價999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預期將與MacBook在教育市場正面對決。
    2017/05/03 09:03
  • 電動車上移動辦公 日車商打造「行動辦公室」

    科技與網路進步神速,現在你的座車也可以變成行動辦公室,微軟最新開發汽車版Office系統,日本車商Nissan也與英國設計師合作,把電動環保車改造成方便又時尚的行動辦公室。
    2016/10/31 19:23
  • Android PC僅手掌大 登台開賣2千元有找

    傳統的桌上型電腦給人大又笨重的印象,但有來自香港的新創團隊,研發出一款全球首見的超迷你PC。這台PC主機只有手掌大小可以隨身帶著走,而且裡面搭配的是Android作業系統,不只手機上常見的APP可以在超迷你電腦上使用,使用者也能連接鍵盤、滑鼠來操作一般的Office文書軟體,相當方便。
    2015/11/16 22:00
  • 「果粉」再等半年! iPhone 6傳9月上市

    新一代蘋果iPhone 6,最快9月就要上市,日本媒體報導,蘋果已經向廠商下單生產零件,而且新款iPhone的螢幕,將會有4.7吋 和5.5吋2種尺寸;而蘋果的死對頭微軟也有大動作,旗下的Office軟體,過去只能在自家的Windows系統上使用,現在微軟終於讓步,推出蘋果產品可以用的iOS版本。
    2014/03/28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