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Off-Road越野 結果共13筆

  • 三鐵女神段慧琳睽違10年飆重機跑山 「路線硬派險雷殘」揭驚險過程

    主持人段慧琳(Windy)為了民視節目《Go Go Taiwan》接下「重機越野」新任務,得在2週內完成重機課程,結訓後就直接挑戰 off-road(越野林道),在山林中野營一晚後,更加碼攀登百岳,拍攝行程超硬派。她分享照片時,網友都大讚她「帥炸」、「全能型主持人」。
    2022/12/18 14:34
  • 義大利狂牛Urus衝破聖母峰營地 征服世界最高海拔公路!

    毫無疑問地,一提及Lamborghini這個義大利品牌時,人人腦中都會直接與「超級跑車」畫上等號,畢竟,這個以憤怒公牛為廠徽的超跑品牌在歷經超過半個世紀淬煉下早已名列頂尖性能殿堂,而且來自相同國度的Ferrari若少了這可敬的對手,恐怕會感到非常寂寞。
    2021/10/20 14:25
  • 開車飆沙「刁車」好危險! 達人傳授沙地脫困小技巧

    隨著近期疫情趨緩,許多人開始往戶外景點跑。日前就有一台M-Benz G-Class前往宜蘭南澳鄉的神祕沙灘海蝕洞沙灘,卻因圓規颱風來襲而受困沙灘「顧路」在那邊。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那些開車進海灘的人,都不怕車子因碰到海水而生鏽,或是運氣不好直接卡在沙灘裡等救援,還對這類活動樂此不疲呢?
    2021/10/13 11:36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發表 售價239萬起!首批車型已完售

    Land Rover Taiwan於8/24正式在台發表全新Defender 90 D250 S,這款車具備三門外型並且擁有五人座設定,以現代化的設計語彙重新詮釋經典外型。建議售價方面,Land Rover Taiwan這次導入單一動力設定的Defender 90 D250 S,售價為239萬元起。車主還可以選擇4款風格機能套件,或者是90車型獨有折疊式帆布車頂,提供更獨特的越野風格。
    2021/08/24 18:49
  • Jeep預告打造電動潛水車? 不怕「過鹹水」真的能下海!

    對於未來的車輛大家都有著無限想像,車子再也不是只在地面上行駛,能夠翱翔天際的飛天車也已經有不少公司在研發,甚至已經進行了公開展示,不過未來還可能看到車輛變成了潛水艇嗎?Jeep在他們最新的品牌形象影片當中,將一輛電動的Wrangler放在水裡面,似乎在預告著以後的Wrangler將擁有更強大的涉水表現。
    2021/07/26 14:30
  • Jimny「過鹹水」慘賠68萬 2個月新車飆沙飆成船

    Suzuki Jimny是市場上價格相對實惠、容易入手的越野四驅車,外加上方正復古的可愛外型,讓它在市場上一車難求。儘管很難入手,但還是有不少車主入手後便興奮地將它開上Off Road,只不過20日有台剛牽Jimny才2個月的車主,把車開到沙灘上「飆沙」,誰知道......一不小心碰到水坑卻在沙灘上「刁車」!再加上漲潮,動彈不得下,就只能宣告棄車默默看著它被海水淹沒。最後車主在6月初花了88萬買到的Jimny,經過海水的「加持」後,以20萬脫手慘賠68萬作收。
    2021/07/22 17:43
  • 三級警戒飆沙解悶不成反火燒車 「刁車」時千萬不要這樣做

    昨(1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林口水牛坑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25歲駕駛載著友人打算夜遊飆沙,不過車輛卡在沙地上「刁車」,在不斷嘗試脫困後,車輛突然冒煙起火燃燒,整輛車燒成廢鐵。現今不少SUV都標榜具備AWD、4WD等四輪驅動系統,不過在Off Road的時候,但還是有可能會「刁車」,當面臨這樣的處境時,可以試著用些方法排解,而不是死命踩油門導致「愈陷愈深」,或者動力系統損壞,甚至跟這次的苦主一樣,變成「火燒車」。
    2021/07/12 18:11
  • 跨界Taycan不畏極限險境 今年有機會登陸台灣

    隨著首批Taycan Cross Turismo車型的到來,保時捷中東與非洲分公司製作了一系列影片,秀出這款功能強大的車型在兩種極端氣候環境下的表現。這是首次有汽車品牌在如此極端的環境下,使用「第一人稱視角空拍機」進行拍攝。攝於兩條一模一樣的賽道,但地點分別在沙漠中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里瓦」,以及芬蘭「列維」,後者位於北極圈以北、覆滿冰雪的冰湖。
    2021/06/18 18:26
  • 硬漢Land Cruiser改款亮相 越野擔當追加GR Sport個性化版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品牌越野擔當,也是可靠度扛壩子,足跡遍佈全全各地更寫下1,040萬輛銷售成績,以「陸地巡洋艦」為名的Land Cruiser正式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亮相。Toyota以TNGA平台為基礎,保留越野休旅需要的梯形大樑底盤結構,搭配3.5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與3.3升V6雙渦輪增壓柴油兩款動力選擇,並且導入更多越野輔助系統與TSS 2.0主動式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Toyota甚至為新一代Land Cruiser提供GR Sport運動化車型選擇,讓以越野悍將聞名的Land Cruiser增添更多個性。
    2021/06/10 12:32
  • 【黃金試車組】Suzuki Vitara越野玩狠硬 浪花兄弟過五關

    相信許多車迷都曉得Suzuki Vitara有著一身越野好本領,但或許沒有機會實際體驗這台車的強悍性能。為此Suzuki特別舉辦「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藉由專業教練的示範,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各種關卡,體驗Vitara強悍的越野性能。
    2021/05/07 19:14
  • 開Porsche也能越野! Cayenne越野車有行無市? 

    保時捷在跑車領據有著相當卓越的成績,但其實這個品牌也曾挑戰過越野賽事,以911出戰越野比賽創下佳績,這也替未來打造休旅車款埋下伏筆。後來Cayenne的出現搭上全球休旅車熱潮,也讓Porsche的銷售數字日趨亮眼。但是在擁有了一部像Cayenne這樣的豪華休旅車,車主真的捨得開它去越野嗎?
    2021/03/31 12:48
  • 【黃金試車組】Focus Active越野行不行? 實際測試就知道

    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氣盛行,因此也帶動休旅車買氣,由於休旅車可以帶來相對較高的視野與坐姿,在出門旅遊時也更能夠穿越不平路面,因此深受許多消費者親睞。不過最近也有幾款以房車為基礎衍生而來的跨界車型,結合房車操控表現與更好地形穿越能力,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
    2021/01/13 12:20
  • 獨家/Defender發表前夕售價外流! 入門車型竟只要2字頭

    Land Rover品牌旗下的Defender車系具有純正越野血統,同時也是經典越野車系之一。Defender自1983年推出以來,銷售時間長達30年,由於具備強悍地形穿越能力,因此有不少死忠支持者。自2016年停產後,Land Rover於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全新第二代Defender。Land Rover這次為其搭載更多新世代越野科技,期望第二代車型將越野精神延續。
    2021/01/0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