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Octavia iV 結果共6筆

  • Octavia強推Sportline套件 黑化運動更帥氣

    儘管產品線已經具備RS性能化車型以及Scout跨界越野版本,Škoda原廠仍期望讓Octavia能夠滿足更多買家需要,為新世代Octavia量身打造Sportline運動化套件,讓買家能夠在一般Octavia與Octavia RS之間覓得更具個性化的選擇。而Octavia也確定將在今年引進臺灣市場,預計於今年第三季上市開賣,不過,據了解Sportline車型很可不並不在導入名單之中。
    2021/04/09 19:02
  • Enyqu iV量產啟動 續航力逾五百公里電動車入臺還有得等

    因應品牌電動化發展策略,Škoda於今年 (2020年) 9月正式發表第一款使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打造的量產市售電動車Enyaq iV,運用中型休旅車格,搭配最高達500公里續航力,並規劃於2021年第一季開始上市銷售。日前,宣告正式啟動Enyaq iV量產,於捷克品牌總部所在地Mladá Boleslave工廠以日產350輛速度生產。
    2020/12/01 01:00
  • vRS性能版本確認! Enyaq iV電動車預告9月1日發表

    鎖定零排放電動車市場,Škoda於5月份首度釋出Enyaq iV原型測試車相片,宣告這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開發的市售電動車產品即將問世。現在,Škoda以車側預覽圖預告Enyaq iV將於9月1日發表亮相,以最高500公里續航力以及接近Kodiaq空間表現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
    2020/07/22 17:11
  • 245匹汽油動力回歸 Octavia RS補完動力編成

    時間拉回2020年日內瓦車展,Škoda為新世代Octavia車系推出RS性能化車型,當時僅提供1.4 TSI引擎搭配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系統單一動力。隨著Octavia家族衍生車款陸續到齊,Škoda亦為Octavia RS與Octavia Combi RS補完傳統汽、柴油動力,分別植入245匹馬力2.0 TSI汽油引擎與200匹馬力2.0 TDI柴油引擎,滿足各種消費者需要。
    2020/07/06 11:32
  • 不只是為了遮掩 Škoda透露原型車偽裝秘密

    為了確保新車性能與可靠度,新車正式發表上市前都必須經過道路測試階段,以便驗證開發成果與實際道路環境中的耐用度。但為了避免新車細節提早曝光,車廠多半會使用偽裝覆蓋原型測試車,以遮蓋車身線條、頭尾燈組等線條。不過,有時候覆蓋偽裝的原型測試車甚至更為醒目,也常成為車迷相機捕捉的焦點。Škoda更透過這樣的特性,直接把偽裝原型測試車視為是移動藝術品,甚至是與車迷互動的媒介。
    2020/05/27 16:13
  • 最大續航力500公里 Škoda Enyaq細節曝光

    以Citigo-e iV與Superb iV為起點,Škoda不但訂立iV電動化品牌,且正式走入電動化時代,後續不但陸續推出Octavia iV與Octavia RS iV等Plug-in Hybrid動力車款,並預告將以MEB模組化平台為基礎研發Enyaq iV純電動跨界休旅。日前,Škoda搶先透過偽裝測試車照片透露Enyaq iV相關細節,將提供3種規格電池、5種動力組合,並具有最高500公里之續航力,預計2020年開始投產、2021年進入市場。
    2020/05/08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