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OTT 結果共247筆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有生之年》楊貴媚受夠了!拋家棄子去旅行 豔遇「音樂才子」

    台劇《有生之年》繼播出後,引起劇迷熱議,更榮登於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冠軍。該劇以詼諧、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看似平淡無奇的高家日常,在最新集數中有了重大進展,「有生之年,能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劇中吳慷仁寫下了遺書與家人告別,向姪子謝展榮說出回家的原因,從幫媽媽報名里民旅遊活動、勸爸爸離婚、勸鄭元暢放手、勸林哲熹活出自己,皆向家人們傳達「活在當下,即時享樂」的灑脫,但也充滿著對於現實生活的無奈及感慨,讓同樣擔任家庭決策者的45歲至54歲觀眾,於華視播出時段收視率高達1.37。
    2023/09/26 12:38
  • 不可能沒看過這部小說! 《波西傑克森》《雞皮疙瘩》真人版影集上線

    美國暢銷系列小說近期都將被翻拍成真人版影集,登上OTT平台。像是全球賣出超過三億本的《雞皮疙瘩》系列小說,時隔25年第二度翻拍成電視劇。還有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睽違十年轉戰小螢幕,原著作者親自擔任製片和編劇,保證原汁原味。
    2023/09/24 17:43
  • 柳樂優彌回歸《噬亡村2》! 鄉民狂推最驚悚日劇:給你錢趕快拍

    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第1季上線後大獲好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在作品中的精湛演技更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噬亡村》第1季在上線後成為日本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日本原創影集,如今正式宣布第2季也即將到來!
    2023/09/22 09:25
  • 《有生之年》電視、OTT雙料冠軍!吳慷仁殯儀館巧遇孫可芳掀熱議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首播,立即引起了廣泛的觀眾關注。該劇以詼諧、幽默、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僅播出一週便在各大播出平台上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績。首播當日,《有生之年》不僅成功躍升華語劇電視收視冠軍,還攻佔了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巔峰,以第一名攻進 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地位、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戲劇類節目的首播當日冠軍,以及愛奇藝國際站飆升榜的第二名。
    2023/09/20 16:44
  • 《有生之年》攻佔電視、OTT雙料冠軍!林心如嗨翻了、吳慷仁截圖認證

    吳慷仁最新主演的電視劇,飾演一事無成的長子,戲劇開播後創下好口碑和收視,甚至登上OTT平台的熱播冠軍!讓製作人林心如開心截圖,在臉書分享好成績。
    2023/09/20 15:18
  • 陳姸霏、薛仕凌進軍釜山影展! 入圍「亞洲內容和OTT獎」男女配角

    釜山影展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公布入圍名單,台灣有兩部戲劇作品入圍!分別是《台灣犯罪故事》和《人選之人-造浪者》提名最佳亞洲戲劇以及最佳OTT原創影集獎,薛仕凌和陳姸霏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獎,要和韓國一線大咖角逐大獎。
    2023/09/13 13:37
  • 《台灣犯罪故事》角逐國際大獎!薛仕凌對決「野獸男神」拼男配

    韓國釜山舉辦的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ACA & Global OTT Awards)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角逐最佳亞洲電視劇集(Best Asian TV Series),薛仕凌也憑藉該劇《出軌》單元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得知喜訊的他,更興奮爽喊:「讚啦!」此外,《人選之人—造浪者》提名最佳OTT原創內容,陳姸霏則入圍最佳女配角。
    2023/09/12 20:25
  • 台劇《人選之人》入圍國際大獎!陳姸霏將與《黑暗榮耀》惡女競逐

    韓國釜山舉辦的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ACA & Global OTT Awards)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公共電視與大慕影藝共同出品的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最佳OTT原創內容(Best OTT Original),主演陳姸霏則角逐最佳女配角,當她獲知喜訊時,緊張到倒吸一口氣,驚呼:「天啊!吸吸吐~好開心好緊張。」此外,《台灣犯罪故事》也入圍最佳亞洲電視劇集、薛仕凌獲選最佳男配角名單。
    2023/09/12 15:05
  • 讓台劇走向世界!文化部斥資100億推「黑潮計畫」

    全球OTT平台盛行,文化部看準這波熱潮,斥資100億元推動「黑潮計畫」,補助包含藝術、出版、文創和影視音、文化科技、文化外交等6大面向,產出國產優質戲劇,讓台灣文化能站上全世界。
    2023/09/05 19:18
  • 20到50歲都是他?《MOVING異能》柳承龍演「少年九龍浦」 網挖舊照讚無違和

    韓劇《MOVING異能》開播後就掀起熱潮,更成為該OTT平台有史以來收視最亮眼的作品,最新一集將曝光有再生能力的柳承龍的愛情故事,不過20多歲的角色也同樣由他演出,讓觀眾看得有些混亂,有網友挖出他年輕時的照片,和現在模樣相差無幾,笑說他根本就是老起來放。
    2023/08/26 13:06
  • 「Moving異能」熱潮!李正河為戲增胖30公斤 高允貞成女神

    韓劇《Moving異能》講述幾位孩子隱藏超能力生活的故事,在OTT平台開播掀起熱潮,其中演員李正河,為戲增胖30公斤,女演員高允貞,也憑藉該劇成為劇迷心中女神。
    2023/08/16 15:29
  • 南向大躍進!TVBS 攜手新加坡三大電信 完整布局獅城收視市場

    TVBS積極拓展海外收視領域,除了透過線上串流頻道經營與OTT節目版權銷售外,更與各國系統業者合作頻道落地,將完整節目內容呈現於全球華人觀眾面前。TVBS目前已完成與新加坡三大電信的數位頻道上架,包含這次與M1第一通電信合作的Eazie TV在內,當地居民同時也可透過StarHub TV+或Singtel TV Go隨時觀賞TVBS最新、最即時的播出內容,零時差掌握台灣娛樂、新聞動態。
    2023/08/07 15:00
  • 韓青龍系列獎/宋慧喬奪「大賞」哽咽 「涎鎮」林智妍向大眾致歉

    「青龍獎」是韓國三大電影獎之一,也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而去年針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OTT)舉辦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舉行第二屆頒獎典禮。其中最高榮耀「大賞」宋慧喬奪得,她也謙虛表示「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達這樣的位置,第一次想要稱讚自己,辛苦了慧喬。」;而同樣以《黑暗榮耀》奪得女配角的林智妍則幽默表示「她要向全韓國的『涎鎮』道歉,還被貼上惡女標籤」,也不忘感謝劇組人員。  
    2023/07/20 08:49
  • 蓋兒加朵如「女版007」推新作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登OTT

    透過OTT平台看片成為一大趨勢,包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星際異攻隊3》都在院線播出不久後,搶在這個暑假將作品推上線;另外蓋兒加朵主演的《攻心諜戰》打著女性特務電影招牌,製作成本浩大。
    2023/07/19 18:30
  • 「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起跑!年底將頒36獎項 疫後最盛大

    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15日選在台灣舉辦發布會,活動執行長提到,關鍵就在於相當看好台灣的演藝作品進化;除了躍上OTT平台,台劇的題材選擇也越來越宏觀,吳慷仁也在去年典禮中獲獎。
    2023/06/15 22:14
  • 影音/謝盈萱&王淨被針對 下車嗆男:你眼翳病啊

    2023/05/06 11:24
  • 影音/王淨被碰腰怒「過肩摔」 謝盈萱護女友man爆動手

     
    2023/05/05 16:03
  • 太刺激! 童年遊戲起源《俄羅斯方塊:版權之戰》竟是輔導級

    問世約35年的俄羅斯方塊,前後在GameBoy、任天堂紅白機等遊戲平台上架,但許多人或許不知道,當初這款遊戲要從蘇聯推廣到自由世界時,引起了一場版權之爭,OTT平台將推出完整紀錄電影,還原當年景象。
    2023/04/05 20:10
  • Netflix帳號轉賣90元能獲利? 內行揭秘辛:賺爛了

    追劇、看電影已成為現代人放鬆休閒的熱門選項之一,許多影音平台如YouTube、Netflix、Disney+等也紛紛推出訂閱方案,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其中Netflix的「家人共享」帳戶一直以來爭議不斷,官方多次釋出開抓「假家人」的訊息,不過仍有民眾在網購平台發現月費僅需90元的Netflix共享方案,讓他不禁好奇「賣家到底賺什麼?」
    2023/03/22 16:52
  • Netflix跨足遊戲提高會員黏著度 今年再推40款

    串流影音(OTT)平台競爭越演越烈,Netflix不僅大手筆投資原創內容,更跨足遊戲服務,試圖拉長會員停留在平台上時間。這項策略執行一年多來,Netflix已推出共55款遊戲,今年預計將再推出40款,持續增加遊戲選擇。
    2023/03/22 11:42
  • 這個可達鴨我可以! 定格影集《寶可夢禮賓部》前導預告曝光

    寶可夢迷有福了!原創定格動畫《寶可夢禮賓部》即將上架OTT平台,描述寶可夢將齊聚度假村發展有趣故事,另外《寶可夢》電視動畫4月將推全新版本,看不到大家熟悉的主角小智,而是加入新角色「莉可和羅伊」。
    2023/03/11 19:25
  • 《黑暗榮耀2》上線倒數! Netflix伺服器迎5千萬人同時觀看

    等了3個月關注度不減!由宋慧喬主演復仇劇《黑暗榮耀》,將在10號下午4點上架後續8集,影迷迫不及待,但先前串流平台舉辦複習第1季內容活動時,就因為流量太大,導致網站大當機,對於第2季上線,OTT平台強調伺服器備戰完成,5千萬人同時上線觀看也不怕。
    2023/03/10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