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OTA 結果共20筆

  • 防遊客狗仔式騷擾藝妓 京都禁外人進入祇園「這一區」

    在新冠疫情解封過後至今,日本京都這座古老城市,持續努力解決過度旅遊的問題。京都居民長期以來,對外來旅客的不良行為感到困擾,尤其是在知名祇園地區,該區是著名的「藝妓」及其年輕學徒「舞妓」表演的茶屋所在地。根據當地區議會的說法,他們將要求遊客從4月之後,避免進入該區域的狹窄私人街道。祇園町南側地區協議會代表幹事太田磯一(Isokazu Ota)無奈地表示,「我們不想這麼做,但已經無計可施,當地將會掛出告示牌提醒遊客遵守規定。」至於祇園最知名的花見小路(Hanamikoji Street)街道,因為是公共空間,未來仍將對遊客開放。
    2024/03/08 14:33
  • 千萬別點!Booking.com跳訊息給連結 旅遊達人曝:最強詐騙

    許多人出國旅遊會用OTA平台訂房,不過要小心個資或信用卡外洩,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林氏璧就臉書上提醒,在Booking訂房請小心飯店傳來詐騙訊息,因為有詐騙集團直接假冒成飯店傳連結給消費者以騙取盜刷信用卡,慎害的已超過165件。
    2023/11/12 13:31
  • 西門町1晚破萬!達人曝「國旅削盤子」真相:真的不是給人住

    中秋連假剛結束,這幾天你是待在台灣,還是出國走走呢?近日國旅的住宿接連被許多人詬病價格過高且體驗不佳,許多人寧可出國也不願留在台灣遊玩,還有人搜出連假期間若想入住台北西門町高檔飯店一晚開價破萬元,讓人高不可攀,就有部落客兼OTA(Online Travel Agency,線上旅行社)管理顧問分析背後原因,並透露真實內幕「有時候這個價格還真的不是給你住的」。
    2023/10/02 16:34
  • 標錯價認賠!五星酒店一房1萬3變「2千2」他爽住6天  網跪求入群

    許多民眾旅遊住宿皆會選擇讓自己舒適為主要考量,不過若是能以低價獲得極高享受可遇不可求。其中高雄「承億酒店」包含多樣設施供民眾選擇,包括: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頂級SPA、以及與米其林摘星主廚合作等,舒適服務吸引民眾前往住宿。日前旅遊達人布萊N 食宿人生在臉書透露,有朋友在群組分享「承億酒店」的家庭套房竟大砍價、甚至連訂了六個晚上,直呼真的賺到!不少網友紛紛在下方回應「求入群」。  
    2023/07/26 16:44
  • 台鐵區間票價?馬尼拉來回才2千 香港機票買一送一

    疫情過後機票供需逐漸趨向平衡,越來越多航空公司推出促銷機票!如宿霧太平洋航空馬尼拉航線來回最低含稅2086元,旅遊直呼達人是台鐵的票價了,另外國泰航空也在OTA平台推出買一送一,每人也只要約5千元,趕快計畫出遊吧!
    2023/07/12 16:40
  • 3正妹特斯拉體驗打電動 全程「男友視角太香」秒歪樓

    特斯拉除了標配大尺寸車內螢幕很吸睛之外,為了讓車主在等待充電的過程不無聊,還提供有「打電動」的功能,此功能甚至一度因為「Passenger Play」功能,即開放乘客能在車輛行駛中遊玩,而引發爭議,在美國NHTSA強制要求修改下,Tesla才透過OTA更新,更改為「全車不得於行駛中使用電玩遊戲」。日前,Youtuber Davio在個人頻道發布最新影片,邀請來3位身材豐滿佼好的網紅,體驗Model 3的打電動功能,但許多網友的目光顯然都不在特斯拉的電動上。
    2023/03/10 21:31
  • 電動車人臉辨識出大包! 竟要車主「跪在車頭」驗證身份

    中國大陸新興的電動車品牌越來越多,無論像是比亞迪、蔚來、極氪或者是小鵬汽車推出的電動車款,已經漸漸從內地紅向國際,並朝著特斯拉發起強大攻勢。不過,先前極氪汽車才發生OTA更新造成儀表板出現馬賽克、車機當機等情形,最近則換成小鵬汽車出現相當離譜的更新設計瑕疵,為了帳號安全性,竟然要求車主必須到車外的前鏡頭進行「人臉辨識」,引起大量網友怒批「太誇張!」
    2023/03/09 23:20
  • 該去看楓紅囉!韓國觀光公社推薦「安心景點」 戳戳樂抽機票

    台灣終於在10月13日解除國境封鎖,入境0+7讓跨境旅行更輕鬆,鄰近的韓國也於 9 月起漸進式宣布解除入境前後PCR規定,且正在實行免簽制度(需持有K-ETA),韓國觀光公社攜手大韓航空、中華航空、台灣虎航、長榮航空、韓亞航空、新世界免稅店、新羅免稅店等 17 個單位,以及 21 家旅行社與 OTA 業者搭配「安心景點125選」,推出「安心旅遊就在韓國」活動。
    2022/10/13 13:13
  • 備戰解封!AsiaYo獲「雄獅、阿里巴巴」1250萬美元投資

    AsiaYo 是2013年成立的OTA(Online Travel Agency線上旅遊業),以科技資源打造最符合旅客需求的介面,並以特色房源物件做出市場差異化,AsiaYo 在2022實行新一輪融資計畫,受到投資人極大響應,共募得1250萬美元資金,包含業界領導性品牌如雄獅旅遊、Klook、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濤略資本、中華開發、達盈管顧旗下創投、基石創投等。
    2022/07/08 15:14
  • 特斯拉竟允許「行駛中打電動」?官方終於回應了

    先前美國NHTSA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針對Tesla車款展開名為「Passenger Play」的功能啟動調查,主要內容便是車輛提供行駛中可以「給乘客打電動」,但有使用到車內大型中央觸控螢幕,且只要點擊螢幕確認為乘客就能使用,並沒有其他的保護機制,NHTSA質疑該功能有造成駕駛者分心的疑慮。調查展開之初,特斯拉官方尚無回應,不過根據外媒最新報導表示,原廠針對此問題將會在之後透過OTA更新,限制車輛行駛中不得使用電玩遊戲的功能。
    2021/12/25 22:08
  • 檢查輪胎更Easy!特斯拉增磨耗偵測警示 小白也能開

    即使不斷強調檢查輪胎磨耗與胎壓的提醒從未間斷,但總是有對車輛保養與基礎機械知識不足的新手朋友遺忘了車輛輪胎的重要性。為此Tesla在新的OTA遠端更新當中,升級了一項頗為實用的功能,那就是輪胎磨耗監測與提示。原廠並沒有對此大張旗鼓,但只要細心一點的車主應該馬上就能發現這項更新。
    2021/12/15 22:18
  • 馬斯克認錯了! 特斯拉將拿4千萬賠Model S車主

    Tesla先前在北美因為透過OTA調降數千輛Model S的電池電壓流量,導致充電效率同步降低,因此被受影響的車主提起集體訴訟。近期,外媒報導,Tesla將拿出150萬美金(約4,190萬新台幣)當作補償車主的和解金。Tesla執行長Elon Musk也在推特上承認錯誤,「在這件事上,我們錯了。」
    2021/08/03 12:51
  • 特斯拉全自動駕駛公測版你敢用嗎? Beta 9.0版7月10日OTA上線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不只是有著電動科技,很多人更為喜愛的是這個品牌所帶來的FSD智慧輔助駕駛服務,而近日他們的執行長Elon Musk在社群軟體上表示7月10日將會有自動駕駛Beta 9.0版的更新上線,以「純視覺」模式架構進行智慧輔助駕駛,並且稱之為「Tesla Vision」,不過其中強調著這次還是Beta測試版,並不是完整的正式版本,最多可能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提供給更多人使用,你敢升級當白老鼠試用嗎?
    2021/07/10 14:07
  • iDrive 7再次升級全球130萬受惠 BMW原廠聯網導航再升級

    BMW甫發表全新iX休旅以及i4房車,除了採用純電動力系統,車內也搭載品牌最新iDrive 8資訊娛樂系統。而目前廣泛使用的iDrive 7系統更新也並未停止,不久前BMW公布名為Version 21-03版本的OTA遠端更新,改善使用性並增加新功能,估計全球將有130萬車主可以進行升級。
    2021/06/06 12:35
  • 全新ADAS平台小改XC60搶先搭 有望支援OTA擴充更新

    緊跟在品牌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C40 Recharge之後,Volvo以2022年式姿態發表現行世代XC60改款更新,換上更精緻前保桿設計,搭配融入隱藏式排氣管的車尾造型與全新式樣尾燈,為XC60帶來更新穎視覺感受。不過,Volvo將這波XC60改款重點鎖定在車內車載多媒體系統升級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除了改用以Android Auto車載作業系統為基礎的多媒體系統外,還配備全新世代,具備可擴充性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平台。
    2021/03/10 23:41
  • 11.1萬元升級「全自動輔助駕駛」 特斯拉智駕升級方案登場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一直是Tesla (特斯拉) 受到消費者關注的焦點之一,為強化自動駕駛輔助功能,Tesla宣告自即日起為已選購「EAP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系統」 (Enhanced Autopilot) 車主提供加價升級方案。只要11.1萬元,就能透過OTA雲端軟體更新服務,將EAP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升級為FSD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能夠在原有基礎上,再加入交通號誌辨識與市區自動駕駛輔助功能,進一步強化駕駛輔助系統能力。
    2020/12/10 01:56
  • 怎救國旅?業者:補助雖好更應推動OTA與國際接軌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國內觀光旅遊業大受打擊,對此交通部擬提出了三階段救國旅計劃,第一階段的防疫旅遊最快五月底就可上路,預計投入20億元來迎接後疫情時代。對於這個計畫今(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連線到跟著董事長去旅行創意長戴東華,他表示政府推出的補助方案對旅遊業有助益,但目前旅遊業最大的困境是越來越多人透過國際平台去訂購,而非透過旅行社,如果台灣可以有更多的OTA(線上旅行社)出現,來幫助更多台灣的旅行社資訊化,可以跟國際的大平台競爭會更好。
    2020/05/08 18:48
  • 「新北歡樂耶誕城」首登全球50大最佳耶誕市集!!

    「新北歡樂耶誕城」連續四年獲國際知名媒體推薦殊榮!今(108)年首獲國際知名旅遊網站Big 7 Travel推薦「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The 50 Best Christmas Markets In The World)」之一,成為全台唯一、亞洲唯四入選的耶誕市集!此外,也同時獲得國外旅遊媒體TripZilla推薦「十大魔幻耶誕市集(10 Most Magical Christmas Markets)」中亞洲地區上榜的耶誕市集。另,新北耶誕城在知名的OTA包含:KLOOK、AGODA等推薦亞洲耶誕市集中,皆雙雙上榜,成功讓世界看見新北、看見耶誕城。
    2019/12/19 11:00
  • 非法日租套房全球氾濫! 合法業者、旅客受危害

    非法日租套房氾濫,影響到的不只是合法的旅宿業者,也危害旅客的住宿安全,行政院長賴清德8月23日就表示會明確要求下架非法的日租套房,台北市觀傳局也指出8月28日中午在3大OTA已全數下架,不過能否讓日租套房全面消失,還得看政府接下來的魄力。
    2018/08/29 22:52
  • 非都收到! 國家級警報首發「有30封、有沒響」

    宜蘭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剛上線的國家級警報簡訊首度派上用場,照道理區域震度達4級以上民眾都會收到,但卻出現了有的有收到、有的沒收到、有些甚至地震都搖完了手機才響傳來訊息,還有民眾碰到一口氣連收到30封手機收到沒電,怎麼會有這樣的落差?NCC解釋跟手機型號以及電信業者有關,目前只有21款手機OTA功能完善才能收得到。
    2016/05/1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