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ONEtake2.0 結果共6筆

  • 30年美聲不敗!林志炫報喜7月攻蛋 邀歌迷檢驗「沒有現場沒有真相」

    美聲歌王林志炫2023年重啟「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歷經18個城市之後,今(25)日宣布第20站將在7月13日重返小巨蛋安可開唱,讓歌迷感動大喊:「終於等到了!」林志炫表示:「這次安可場會帶來更新、更有張力的視覺效果,也會為台北安可場打造獨享歌單,請大家期待!」
    7小時前
  • 林志炫演唱會出事!台上急奔「慘摔鞋子噴飛」 下秒反應獲網讚

    57歲「美聲天王」林志炫近期舉辦「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他5月底順利攻蛋,目前到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開唱,沒想到卻爆出意外,當他在台上來回奔跑炒熱現場氣氛,竟一時沒注意跌倒在地,鞋子還噴飛出去,但他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馬上起身繼續小跑,令不少人欽佩敬業精神。
    2023/08/01 17:30
  • 才唱2首歌!林志炫無預警中斷演出30秒 現場一度靜默

    56歲林志炫「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日在台北小巨蛋熱烈開唱,他將帶來20首經典歌曲與新歌,展現「華語LIVE天王」之大將之風。而林志炫闊別6年重回台北小巨蛋舞台,興奮大喊:「讓大家久等了!」他開場帶來〈你的樣子〉、〈蒙娜麗莎的眼淚〉,沒想到一唱完,立刻變成「換衣秀」,直接將舞台燈全關,暗燈30秒,全場靜默,開燈後他笑說:「我換好衣服,但是也沒什麼好看。」
    2023/05/20 20:27
  • 林志炫情人節曝「雙喜臨門」 感悟「老」喊出最大心願

    林志炫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2月14日情人節正式開賣,他也無預警選在同一天公開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與MV,給歌迷朋友們滿滿的驚喜。一向以高標自我要求的林志炫也親力親為參與新歌及演唱會製作,林志炫表示,這次演唱會將會全面升級,除了大家耳熟能詳敲碗必聽的暢銷金曲,演唱會內容和舞台設計也會呼應新曲,耗時耗力打造全新的內容,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2023/02/14 17:36
  • 57歲林志炫生理逆生長!全靠「二要六不」守則 羞喊有喜了

    有「美聲天王」之稱的林志炫近期才開班授課成立歌唱教室,今(9)日宣布重大消息,就是即將在5月20日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距離上次在台開唱已經超過六年,林志炫興奮表示,一直很想重回小巨蛋,可惜一直沒申請到檔期,緊接著又發生疫情因而暫停三年,等了六年,等到我都快放棄了,得知今年申請到場地時,當下我真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欣喜若狂!林志炫歌唱生涯超過三十年,不只是歌唱實力獲大眾認可,多首金曲更唱進人心。
    2023/02/09 13:27
  • 暴瘦住院戴氧氣罩?林志炫隔4月「認有隱疾」近況曝

    從優客李林組合出道的「美聲歌王」林志炫,今年7月在自己54歲生日當天,突PO出在醫院戴著疑似氧氣罩的照片,指身體有狀況嚇傻不少歌迷,事後經紀人澄清他戴的是霧化去痰器,但也曝光了歌王隱疾,經過2個月勤健身,林志炫最新近況也曝了光。
    2020/11/03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