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OH-58D 結果共33筆

  • 摔機畫面外流測謊 國防部長:按程序處理

    媒體報導,陸軍航特部人員日前將OH-58D戰搜直昇機重摔受損的影片外流,國防部下令測謊徹查。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受訪僅表示,陸軍司令部正按照程序處理,並依權責進行了解。
    2018/05/03 10:57
  • 戰搜直升機摔彈影片外流 陸軍查誰洩漏逼航特部全員測謊

    今年3月15日上午,一架編號638號OH-58D戰搜直升機,當時在進行飛行訓練時,學員判斷出現落差,導致直升機急速直落撞上地面,旁邊的訓練教官順利把直升機拉生才沒造成失事。事發後影片外流,國防部要徹查爆料者,陸軍甚至要求對相關人士進行內部測謊。內部人士批評,此事應移送司法偵辦,不應動用私刑。
    2018/05/03 09:34
  • 驚悚!猛烈下墜 戰搜直升機摔彈險出事

    驚險瞬間!飛行訓練指揮部上個月15日有名學員進行OH-58D戰搜直升機的飛行訓練,由於學員因高度判斷失誤,導致直升機迅速向下墜,還好一旁的教官趕緊改以手動操作,把直升機拉回才沒釀成意外。
    2018/04/01 19:34
  • 快訊/戰搜直升機驚悚摔彈! 教官學員暫時停飛

    陸軍航特指揮部上個月在執行OH-58D戰搜直升機的飛行訓練時,直升機驚悚重摔,像自由落體一般從高處往地面摔,所幸直升機緊急拉升保持平衡,才沒有造成重大意外。陸軍航特指揮部宣布當時的教官停飛3個月、學員停飛2週。
    2018/04/01 15:30
  • 漢光演習首日! 阿帕契「避敵軍」打頭陣

    為期5天的漢光演習,今天開始陸軍派出阿帕契戰機打頭陣,模擬躲避在民間基地的戰力保存,另外OH-58D戰搜直升機則是演練熱加油和熱掛彈!
    2016/08/22 17:11
  • 明星直升機 美「黑鷹」將支援台救災

    美軍這次支援台灣救災任務,除了2架超級種馬直升機,另外還將派出海軍版的黑鷹直升機SH-60來台,它的主要功能在反潛偵搜;但尷尬的是,我國陸軍的OH-58D戰搜直升機,就有類似的功能,所以當初我方提供給國外的救援清單,是著重在吊掛重機具的直升機,美軍派出海鷹直升機,似乎不太符合要求。
    2009/08/17 19:29
  • 〈獨家〉軍機迫降民宅? 原來是演習!

    屏東市區今天中午,竟然出現一架OH-58D戰蒐直升機,盤旋在民宅上空超過20分鐘,民眾以為軍機故障要迫降,嚇得通報消防隊求救!住在機場附近的民眾說,從沒遇過直升機低空盤旋,軍方解釋,是在例行滯空演練,才會停留在民宅上空,但高度實在太低,才會引起民眾虛驚!
    2008/06/10 12:29
  • 戰蒐直昇機  10:50迫降台東

    陸軍一架戰蒐直昇機OH-58D,今天上午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飛行任務,突然指示燈亮起顯示機械故障,因此在關山一家禪寺附近緊急迫降,幸好人機平安。
    2005/03/2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