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OCHA 結果共16筆

  • 泰國總理帕拉育退出政壇 留任看守總理直到新政府成立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2014年上台掌權後,已經執政9年。他今(11日)宣布將於政壇退休。泰國議會日前表示,預計於13日投票選出新總理。外媒指出,由於帕拉育在5月大選時未獲得足夠席次,連任的機會很低。
    2023/07/11 18:08
  • 前總理女兒對決型男學霸!泰大選將登場 帕拉育陷苦戰

    泰國將於5月14日舉辦國會大選,眾議院500個席次將全面改選,現任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尋求連任面臨苦戰,在野黨來勢洶洶,包括代表為泰黨參選的前總理塔克辛(Thaksin Chinnawat)么女貝東丹(Paetongtarn Shinawatra),以及代表前進黨參選、擁有哈佛學霸光環的皮塔(Pita Limjaroenrat),外媒認為此次大選很可能讓泰國政壇變天。
    2023/05/12 12:53
  • 台9線菜車與轎車相撞!4人受困車內被救出 2人無呼吸心跳

    台東縣卑南鄉美農村煙草間台9線348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發財車與轎車追撞,造成4人重傷,其中2名OCHA,有受困情形,當時消防局也緊急派出4台救護車,將4人送往醫院救治,其中一名男子送達部東急診室,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急救超過30分鐘後宣告死亡,目前等待家屬前往確認。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02/27 17:37
  • 除夕夜不平靜!台中大雅民宅火警 救出4人送醫1人死亡

    今(21)日是農曆新年的除夕,台中市大雅區傍晚4點多一戶住宅發生火警。據了解,事發地點是一處三層樓透天厝,現場一共4人全都是男性,但其中1人傷勢嚴重,呈現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他3人則是分受輕重傷,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2023/01/21 19:08
  • 外型亮眼擁高人氣 塔克辛小女兒挑戰泰國下屆總理

    按照憲法規定,泰國下屆國會大選需在2023年5月前舉行,目前現任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獲得新政黨支持,確定會出馬角逐連任;他的最大潛在對手、是前總理塔克辛(Thaksin Shinawatra)36歲小女兒佩通坦(Paethongtarn Shinawatra)。《美國之音》(VOA)報導,最新民調顯示,佩通坦獲得泰國34%選民支持,足足是帕拉育兩倍之多,她的高人氣也讓民主派重新燃起奪回政權的新希望。
    2022/12/27 12:01
  • 周末凍!北北桃55人OCHA 消防局:非全因寒流

    這波寒流讓台灣變成「凍番薯」,好在白天後氣溫開始回暖,但未來週三又緊接而來一股強烈大陸冷氣團,這冬天冷得很緊湊,醫師說天冷吃鍋要注意,三高、慢性病、心血管疾病患者不要吃太多,年輕人也要克制,否則小心痛風找上門!
    2022/12/19 13:41
  • 泰總理夫婦為彭麗媛慶生!習近平罕見拍手「笑開懷」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妻子彭麗媛19日訪問泰國,習近平在首都曼谷與泰國總理巴育(Prayut Chan-ocha)舉行會談後,巴育夫婦一同提前為彭麗媛慶祝60大壽;現場拍下的影片顯示,彭麗媛在切蛋糕時,一旁的習近平不斷拍手祝賀,笑的合不攏嘴,難得在公開場合表露開心情緒。
    2022/11/21 10:45
  • 泰國反對派領袖捍衛台灣 抨擊帕拉育靠攏中國

    泰國著名反對派領袖、已解散的未來前進黨黨魁他納通發聲捍衛台灣,並抨擊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和緬甸軍政府向侵略性與日俱增的中國靠攏。
    2022/11/13 10:21
  • 採訪奧運記者被GPS追蹤! 10家美媒聯名抗議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9天,不過現在卻爆出隱私爭議!奧運主辦方要求,所有進入日本的外國選手跟記者,都要下載健康追蹤App,而且隨時用GPS追蹤定位。包括紐約時報在內,美國10家媒體聯名致函抗議。
    2021/07/14 19:49
  • 物流貨車摔落台64線! 1男「飛出車外」命危送醫

    今(12)日21時許,驚傳五股區中興路三段,1輛物流貨車從5米高的台64線高架上掉下來,車頭全毀,一名年約50歲的男性患者被拋出車外,呈現OHCA,目前正在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7/12 22:06
  • 貝魯特大爆炸後恐缺糧 聯合國世糧署贈5萬噸麵粉

    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OCHA)今天發布的報告指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orld Food Programme)將捐贈5萬噸小麥麵粉給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以穩定當地供應量。
    2020/08/11 16:21
  • 泰國總理:最遲明年2月舉行大選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今天在內閣會議後表示,至遲將在明年2月舉行大選,至於確定大選日期取決國會選舉法令的生效日期和國內局勢發展。
    2018/02/28 09:11
  • APEC與東協對話  帕拉育請宋楚瑜吃喉糖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參加APEC領袖與東協領袖非正式對話,與緬甸國務顧問翁山蘇姬、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等人互動;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還請宋楚瑜吃喉糖。
    2017/11/10 21:40
  • 泰總理:盈拉在杜拜 警方須開始動作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今天說,因稻米補貼案潛逃海外的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目前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表示警方必須開始動作。
    2017/09/28 13:33
  • 孕婦遇車禍命危 馬偕急剖腹「媽媽小孩一起救」

    一名36歲吳姓孕婦,今年7月初遭遇一場嚴重車禍,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吳小姐已失去呼吸心跳,馬偕醫療團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啟動外傷小組,先急救拉回媽媽心跳後,再緊急剖腹取出胎兒,順利救回2條寶貴性命。
    2017/09/09 17:00
  • 快訊/轉彎車撞直行車 女駕駛、男童OCHA搶救中

    最新消息,台中市文心路和文心南五路發生死亡車禍,目前收到的消息是2輛轎車在路口發生追撞,車上女姓駕駛和另一名男童,在警方到場時,2人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中山醫搶救。
    2016/03/06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