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Nownews 結果共4筆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 柯美蘭爆哥柯文哲「私密癖好」跟2女星有關 兄妹首同台互嘴激火花

    藝人郭子乾反串政治人物「柯蚊哲」惟妙惟肖,比柯文哲還要柯文哲,但看在親妹柯美蘭的眼中,卻只是聲音像、長相不像。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鄉民大學問》邀請政壇新鮮人柯美蘭上節目,這是「兄妹倆」第一次同台。
    2023/10/27 10:48
  • 賴佩霞參選投震撼彈!郭台銘「挑副手內幕」曝光 30年好友全說了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14日宣布副手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引起全民熱議,跟賴佩霞相識30年的郭子乾在錄影NOWnews《鄉民大學問》時化身「果凍郭苔銘」開玩笑說:「這次選擇賴佩霞而不是郭子乾,主要是因為怕郭子乾太搶鋒頭。」玩笑歸玩笑,郭子乾其實很佩服賴佩霞為民服務的心,她也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參與總統大選的演藝人員。
    2023/09/15 07:14
  • 謝國樑向雙北借將 再公布4位小內閣名單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日再公布四位小內閣名單,由台北市都發局方定安副局長擔任秘書長,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主任秘書陳耀川擔任工務處長,前NOWnews今日新聞總編輯郭霽,擔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基隆市政府參議王圳宏任交通處長,四位小內閣成員將在12月25號到1月1號之間就職。
    2022/12/23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