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Note9 結果共7筆

  • 谷歌、三星自拍評比奪冠 美圖V6機反吊車尾

    手機自拍功能最新評比出爐,Google手機跟三星NOTE9並列冠軍,小米排名第三,還贏過蘋果最新iPhone。反而標榜自拍功能的美圖V6手機,因為修圖過頭,排名遙遙落後。
    2019/01/23 19:37
  • 買手機看「這」功能! 自動開相機、雙光圈拍照PK

    下半年各品牌旗艦機開戰,日系手機廠趕在台灣上市前,搶先讓TVBS實測,六吋螢幕首次搭載電視OLED技術,讓畫質看起來飽和度更好,還有螢幕側邊點兩下,手機會出現你常用的app,其他大廠紛紛也在雙光圈,以及攝影下功夫,搶攻機皇換機潮。
    2018/09/20 12:08
  • 上網、通話吃到飽 雙飽4G資費戰再起

    下半年高階旗艦機倍出,包括三星note9還有蘋果iPhone,電信業者順勢推出高資費的吃到飽,不只4G上網吃到飽,網內語音通話也能免費打到飽。不過台經院研究統計發現,4G服務的平均帳單價格ARPU值,在價格戰開打以來,呈現每季下滑的趨勢,雖然每年Q3新機種的發表,讓Q4下滑幅度趨緩,但整體表現還是向下發展,顯示電信業毛利率備受考驗。
    2018/09/17 23:25
  • 三星Note9極限測試 火燒、刀刮均完好無損

    三星剛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Note9,外國網友隨即針對機身進行各式各樣極限測試,包括使用美工刀、拿火燒、用力掰彎等,就是要看看這支旗艦機,耐操程度有多高。
    2018/08/24 21:37
  • 新款iPhone靠這個稱霸!螢幕、價格都將飆史上之最

    下半年有不少新機登場!包括三星Note9和大陸品牌魅族16都已經發表,而蘋果新機預計9月亮相,這次將會推出3款,TVBS也取得模型機,達人透露,平價版背面只會有單鏡頭,而尺寸最大的iPhone有6.5吋螢幕,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大!
    2018/08/10 20:17
  • 下半年新機大戰 三星蘋果華為輪番上陣

    手機大廠即將在下半年展開新機大戰,市占第一名的三星,將在下周推出新款旗艦機Note9,蘋果9月要發表的三款新iPhone,正式名稱也首度曝光,另外大陸華為10月也有新機應戰。
    2018/08/06 21:56
  • 三星開iPhone玩笑 全家瀏海造型嗆蘋果

    南韓三星即將推出下半年旗艦新機Note9,不只一口氣釋出3支影片,介紹這隻手機的特色,三星還特地拍了三支影片,來嘲笑最大對手 蘋果的手機。包括iPhoneX的瀏海設計,也被拿來嘲諷一番。
    2018/07/30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