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Nono 結果共423筆

  • NONO捲MeToo神隱一個月! 馬國畢曝致電關心:相信現世報

    藝人馬國畢今天(24日)現身公益活動,對於NONO陷入性騷風暴,還吃上官司,馬國畢表示有關心好友NONO,也鬆口曝光對方近況。
    2023/07/24 20:35
  • 捲性侵躲1個月!NONO近況曝 男星揭通話內容:相信現世報

    台灣METOO風波延燒,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遭女網紅「小紅老師」爆料,涉嫌對30多名女子性騷擾、性侵、性侵未遂,已按鈴提告。對此,NONO紀人回應「那就交由司法調查」,台北地檢署本月初已簽分他字案偵辦。NONO神隱1個多月,好友馬國畢今(24)日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曝光其近況。
    2023/07/24 14:19
  • NONO曾演性騷犯!神預言劇情全中 網驚:真人真事改編

    台灣男星NONO(陳宣裕)深陷性騷擾風波後神隱,直播主「小紅老師」上月親自公開完整的「NONO陳宣裕犯罪懶人包」,並前往台北地檢署正式按鈴申告,一切進入司法程序。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NONO驚人相似的劇情早在9年前就展露在大眾面前,讓網友直呼「真人真事改編!」
    2023/07/22 22:50
  • NONO遭控性騷登上《BBC》 小紅老師受訪曝「驚人內幕」

    台灣演藝圈近期掀起一連串「MeToo」事件,長達一個多月的風波也引發外媒注意,《BBC》以長篇報導敘述相關議題,包括炎亞綸、黑人(陳建州)、NONO​​​​​(陳宣裕)都被提及,而NONO事件受害者小紅老師也特別接受採訪。
    2023/07/22 11:12
  • 朱海君遭傳與NONO離婚? 牽線人王彩樺回應了

    《粽邪》系列電影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21)日到松山慈祐宮參拜眾神,監製鄒介中率領主演李興文、吳奕蓉、王彩樺、李明倉、劉國劭出席,眾人齊聚為電影倒數一個月上映祈福。王彩樺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她坦言一開始接到邀約覺得非常開心直問:「有沒有床戲?」導演廖士涵笑說:「因為電影太恐怖,找妳來演大家會比較輕鬆一點。」她更透露自己是敏感體質,平常會將佛母放在胸罩內保佑。至於近期NONO與朱海君傳出離婚,王彩樺表示,自己最近都在忙工作,沒有聽說任何消息。
    2023/07/21 19:58
  • 愛妻傳是「NONO空殼公司」受害者!庹宗康急撇:別害我接不到工作

    藝人庹宗康今(21)日出席台灣歐姆龍血壓計活動,他坦言最近的指數的確有點高,「前一陣子比較胖,醫生叫我要冷靜,三高要控制,因為年齡上漲,所以指數會上揚,我會持續保持運動,注意飲食不要太油膩」;而先前NONO(陳宣裕)與老婆朱海君創立的生技公司爆出停業消息,受害者求助無門,怒轟根本是空殼公司,據傳庹宗康老婆Kiki也是受害者之一,對此,庹宗康也回應了。
    2023/07/21 19:51
  • 朱海君、NONO爆離婚!閨密露面曝她近況 認幫做「這件事」

    張棋惠今(2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分享重回歌手的感觸,不過她的好友朱海君驚傳婚姻亮紅燈,老公NONO更爆發性騷風波,問及有無關心朱海君的狀況,張棋惠也回應了。
    2023/07/21 13:49
  • NONO入獄恐完蛋!知情人笑了:特殊「香蕉待遇」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害超過30人,還傳出與妻子朱海君離婚,而該案已經進司法程序。對此,知情人士爆料,如果NONO未來入獄一定會很慘,會被「特殊下手」,這類人會被稱為「香蕉」。
    2023/07/21 13:09
  • 告NONO被嗆「天道盟會處理妳」 小紅老師揪幕後黑手:已完成報案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站出來控訴曾被NONO(陳宣裕)性騷擾,事件發酵後,受害者也一一站出來揭發NONO的惡行,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小紅老師過去受訪就說,她已收過太多不友善的私訊,沒料到18日她再也忍無可忍,公開那些恐嚇私訊,發表「不自殺聲明」,表示已對這些人提告。事隔2天,小紅老師就在IG限時動態更新這件事的最新處理進度。
    2023/07/21 12:01
  • 傳NONO、朱海君離婚 經紀人駁斥:越來越誇張

    藝人NONO今年6月捲進性騷、性侵爭議後就完全神隱,如今卻爆出他和朱海君研議離婚。其實早從朱海君6月底,現身台中商演時痛苦,就能看出心境相當脆弱,不過針對這次的傳言,NONO經紀人否認,直呼「越說越誇張」。
    2023/07/19 19:18
  • NONO才爆離婚!傳黑道「威脅性命」 網揭1疑點:自導自演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性侵30名女子,如今爆出與朱海君離婚。沒想到,又再爆出黑道介入,受害者小紅老師收到恐嚇訊息「你敢告No哥,就有人敢處理你!」不過有網友揭開1疑點,懷疑是自導自演騙局。
    2023/07/19 12:48
  • 朱海君爆離婚!NONO「真實反應」曝 經紀人發聲了

    男星NONO(陳宣裕)遭指控侵犯、性騷超過30名女子,甚至爆出將櫃姐「拖進公廁」侵犯,帶回內湖家中強壓。NONO、朱海君夫妻檔神隱,如今爆出離婚。對此,雙方經紀人發聲了,NONO私下真實反應曝光!
    2023/07/19 11:18
  • 小紅老師遭恐嚇「敢告NO哥黑道處理妳」 知情人士:虛張聲勢

    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遭到NONO性騷,6月更前往北檢提告,今天(18日)她突然在臉書發表「不輕生聲明」,表示自己遭到網友,稱自己是黑道的恐嚇,說如果她再繼續下去,會有幫派人士,等著把她處理掉。
    2023/07/18 19:47
  • NONO持續神隱!疑「篤定無對證」拒道歉 她曝朱海君沉默真相

    藝人NONO(陳宣裕)遭指控染指超過20名女性,網紅「小紅老師」更親赴北檢按鈴提告;前者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譴責聲浪,雖然宣布暫停演藝工作「深刻反省」,但並未公開道歉之餘也持續神隱,對此命理老師沈嶸表示,自己透過通靈意外發現,NONO除了不認為自己有錯之外,更堅信受害者「拿不出實質證據」,同時也透露朱海君保持沉默的原因。
    2023/07/18 16:51
  • 「敢告No哥就處理妳!」爆天道盟談好價錢 她急發不自殺聲明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指控曾遭藝人NONO(陳宣裕)性騷,她表示受害者多達數十人,並於上月底正式對NONO提出告訴。然而今(18)日小紅老師突然發出「不自殺聲明」,並亮出威脅私訊截圖,有人恐嚇她將會被黑道處理,放話「你敢告No哥,就有人敢處理你!」
    2023/07/18 11:29
  • 曾租屋給NONO度難關!貴人郭子乾認「沒關心」嘆:讓他去處理

    編導謝念祖、郭子乾、康茵茵、邱子芯等人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彩排記者會,先前NONO(陳宣裕)遭多位女性怒控性騷,曾相當照顧他的郭子乾,談及此事苦嘆「讓他自己去處理。」
    2023/07/14 13:46
  • NONO按讚「小紅老師」秒收回! 受害者抓包狠酸:很關心自己新聞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遭NONO(陳宣裕)性騷擾,事後小紅老師也陸續收到受害者的爆料,並帶著受害者的資料按鈴控告NONO,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事發至今,NONO持續神隱,今(12)被小紅老師發現他竟然來按她的粉絲團讚,隨後還收回,對此小紅老師截圖狠酸:「看來他真的很關心他的新聞。」
    2023/07/12 21:39
  • NONO遭爆闖女廁脫褲揉胸! 化妝師淚揭「噁心過程」掏電擊棒脫身

    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小紅老師收集受害者對話一狀告上法院,受害者多達30人。事發後NONO持續神隱,施姓化妝師向《TVBS新聞網》吐露過去遭到NONO揉胸、脫褲的過往,一度語氣哽咽,「很多事當下沒說,是因為想在當下生存,不說也是因為說了沒有用。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因果輪迴,陳先生該出來面對了。」
    2023/07/12 17:26
  • NONO受害者爆想不開!小紅老師證實「腦中還有血塊」 揭惡劣內幕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一狀告上法院,事發後NONO宣布停工反省,小紅老師再發文怒指NONO涉嫌性侵、猥褻的人數多到英文字母不夠用,直言「按鈴提告後人數又不斷增加了,已經遠遠超過可以想像的數字」,甚至有受害者因此而輕生,對此,小紅老師也證實了。
    2023/07/12 08:58
  • 486先生出手了!組律師團挺小紅老師 怒轟NONO:人渣不該存在

    NONO(陳宣裕)遭控性騷擾後持續神隱,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帶著收集的被害者資料按鈴控告,事後也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小紅老師今(11)日發文表示,因人數不斷增加,將暫時不公布受害人數,「我們等著陳先生從他的溫室裡走出來面對呢!」也透露,確實收到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願意提供協助的私訊。
    2023/07/11 19:15
  • 小紅老師轟NONO「隨機殺人魔」 爆有受害者想不開:爽就來一發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但始終未收到NONO的道歉,讓她氣得按鈴控告,事後也透露受害者多達30人,最近的事發時間是2020年。NONO持續神隱,小紅老師今(11)日再發文透露受害者又增加,其中有人懊悔輕生,怒轟:「陳宣裕先生依舊在整個台灣裡玩躲貓貓,大概正坐在客廳看著新聞吃著雞排等大家淡忘他。」
    2023/07/11 18:31
  • NONO遭控性騷神隱!上節目「正面鏡頭閃過」 同框律師反應曝光

    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目前受害人至少30人,遭到性騷擾、性侵,受害者中甚至有未成年,事發至今NONO都神隱。之前NONO有錄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該集近日播出,節目邀請律師分享性侵、婚內外遇等處理過的案件,擔任來賓的NONO的畫面一閃即逝,正面的鏡頭幾乎被剪光,即使有搭話但聲音並不清楚。
    2023/07/11 14:37
  • 陳建州遭控性騷!王力宏前妻大動作聲援受害者 喊「付出沉重代價」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一路從政治圈燒到演藝界,螢光幕前擁有良好形象的藝人接連翻車,包括陳建州(黑人)、NONO、黃子佼、宥勝等,愈來愈多人勇於說出口,也讓性騷議題獲得更多重視。王力宏前妻李靜蕾在最新一集Podcast節目暢談相關議題,表示「Me Too運動的意義,在於性暴力的特殊性,若有其他的受害者、證人願意一起站出來,會讓加害者更難以否認。」
    2023/07/11 09:45
  • MeToo還會爆!她示警「黑幕全掀開」:3參選人當心了

    台灣MeToo運動遍及各界,5月從政壇開始發酵,多位政治人物、名嘴與相關人士遭到指控涉及性騷,之後延燒至演藝圈,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黑人(陳建州)、NoNo、炎亞綸等人都被抖出黑料,人設大翻身,形象瞬間跌落谷底。曾預言今年要注意「名人操守」的命理專家廖美然,近日再度示警MeToo還沒結束,尤其適逢選舉年,3位參選人必須多加留意。
    2023/07/08 18:07
  • 曾是NONO媒人!王彩樺認「有傳訊關心」 遇秀場性騷:只能回家哭

    演藝圈的MeToo延燒超過半個月,這回曾擔任過NONO、朱海君媒人的王彩樺也被問到這事,她含淚透露有和朱海君訊息聯繫,更表示早年在秀場時期同樣遇過性騷,至於同場活動的夏和熙,也和炎亞綸、Apple黃暐婷交好,但對爭議細節僅點到為止。
    2023/07/04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