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Nio蔚來 結果共7筆

  • 陸製電動車蔚來與領克拿下Euro NCAP撞擊5星評價 誰還敢說MIC不安全?

    一直以來中國大陸國產車的品質在國際間經常被詬病,但隨著中國大陸本土品牌逐漸國際化、成立CNCAP、併購知名品牌…等等舉措,這樣的印象或許將逐漸被扭轉。最近兩個較新的中國大陸新創電動車品牌Nio蔚來與Lynk&Co領克旗下的Nio ES8與Lynk&Co 01都接受Euro NCAP的撞擊測試考驗,結果都拿下了頗為亮眼的5顆星評價。
    2021/09/10 15:27
  • 中國超跑一哥Nio EP9將推上空版? 蔚來:已申請專利

    早個十年前,說中國會造出像樣的超跑大概沒什麼人會信!但時至今日,中國科學家都已把祝融號送上天執行火星探測任務,你說朝氣蓬勃的中國新創車企要造好陸地上馳騁的終極機器會有什麼難的?
    2021/07/21 13:47
  • 搶當四輪界Gogoro? 蔚來汽車宣布開放電池交換站

    隨著綠色移動革命的興起,電動車競賽亦如火如荼地在各地展開,作為全球最大電動車市場之一,中國境內的電動化行動更是百花齊放,當中號稱中國電動車一哥的蔚來汽車NIO在掃除過去電池自然事件與裁員風波之後,近期表現更是耀眼,除了日前大聲宣布要走出中國、前進歐洲(挪威),其在國內不斷攀升的市佔更成為特斯拉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1/07/13 12:57
  • 蔚來ES8電動休旅獲准在歐開賣 特斯拉殺手前進挪威

    曾被中國大陸媒體稱為「特斯拉殺手」的中國大陸車企蔚來汽車,自2014年成立以來歷經電池導致車輛自燃、全球裁員1/4,甚至是一度面臨破產邊緣,所幸後來有新的資金到位才讓好不容易興起的事業起死回生。看似命運乖舛,但如今重回市值極高的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近幾年的事業演繹可說是充滿戲劇性。
    2021/06/16 14:22
  • 蔚來ET7配備直指豪華車 創辦人:各方面都比BMW強

    中國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NIO)在1月9日年度盛會蔚來日(NIO Day 2020)中,正式發表了旗下首款自動駕駛車型ET7,預計於2022年在中國大陸上市,售價為人民幣44.8萬元起。除了搭載多項常見於豪華品牌高階車款的配備,例如吸附式車門,後排座椅也有加熱、通風、按摩等功能,為提升舒適性也配置了氣壓懸吊及動態阻尼控制,可提前掌握路面狀況,並主動調整懸吊系統,提供乘客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此外,ET7配置Nvidia (輝達) 製作的超級電腦Adam,每秒能將32GB資料動態分配給四顆晶片處理,按照官方數據來看,ET7有機會躍升為搭載最強電腦的市售電動車。
    2021/01/12 19:21
  • 蔚來啟動電動車未來 續航力一千公里固態電池組明年上市

    儘管受到各國政府政策推動,加上車廠積極推出電動車的關係,電動車能見度已經大幅度提高。然而,部分消費者對於充電便利性與續航里程仍存有疑慮,各車廠與研究單位亦多方投入尋求相關解決方案,其中,「固態電池」就被視為是解決目前主流「鋰電池」發展已陷入瓶頸的方案之一。來自中國大陸的蔚來Nio品牌日前表示,首款固態電池電動車將於2022年第四季正式發表上市,具有150kWh容量,可以帶來超過1,000公里最大續航力。
    2021/01/10 21:49
  • 陸版特斯拉赴美掛牌 蔚來力拚全球電動車龍頭

    中國大陸電動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NIO,有大陸版特斯拉的稱號,儘管車價較為親民,配備還是非常講究,加上公司年輕潛力足,12日前進美國宣布掛牌上市,力拚成為全球最大電動車製造商。
    2018/09/13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