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Netfilx 結果共7筆

  • 羨慕!沒正職也可常出國 網揭網紅「兩致富」關鍵

    近期Netfilx韓劇《絕世網紅》一推出引起熱議,劇情圍繞在網紅所生活的世界,不僅是光鮮亮麗的一面,還有背後種種權力鬥爭、混亂生活以及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有網友在Dcard好奇發文表示,為什麼網美們沒有正值卻都可以有錢出國,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他們靠著「這兩項」讓他們可以獲得高額收入。
    2023/07/21 15:05
  • 獨/演活《華燈》癡情刑警!章廣辰點名「2女神」:想談戀愛

    男星章廣辰在Netfil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個性幽默的刑警「阿達」,劇中突破性的演出與情感表達圈粉無數,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採訪,坦言播出後的確收到不少好評,不少人敲碗想看他跟華華(劉品言 飾)的愛情戲。戲劇上表現備受矚目,章廣辰也鬆口自己未來最想跟「她們」合作愛情片。
    2021/12/07 15:17
  • 獨/劉品言曾失控飆到60kg!不挨餓減重法曝「超狂體脂」

    劉品言在Netfil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自鄉下來城市討生活的酒店小姐「花子」(Hana),除要演出妖嬌模樣陪笑外,劇中還有大尺度床戲。劉品言更透露劇組有個神祕的「808包廂」,「我們會在裡面小酌找感覺,且劇組伙食太豐盛,一天6餐吃到我在拍攝初期直接變胖!」
    2021/11/26 16:33
  • 沈玉琳棄林心如只要「她」!Melody敲碗想演媽媽桑

    由林心如主演並擔綱製作人的Netfilx影集《華燈初上》將在明(26)日上架,今(25)日由林心如率領劇中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張軒睿以及章廣辰參加TVBS《11點熱吵店》,由於本劇背景是60年代條通酒店,主持人沈玉琳被問到「現場的4位小姐會選誰」?他毫無疑問地選「她」。
    2021/11/25 18:18
  • 演活一線男星少年期!最強新人劉敬「對戲林心如」展氣場

    台劇爆發、新人輩出,青春型演員紛紛冒出頭,年僅19歲的劉敬剛好搭上這波風潮,擁有俊美容貌的他已經演過陳柏霖、吳念軒、林子閎等一線男星的少年時期,並且在Netfilx年度華麗大戲《華燈初上》中扮演女主角林心如的兒子、戲份吃重,被外界認為是新生代演員中的最強新人!
    2021/11/11 18:02
  • 10部Netflix「噴鼻血影集」 回辦公室前追起來

    「人的連結」話題影集夯!居家防疫期間,許多人都喜歡待在家中看劇、追劇,不過觀察Netflix近幾週的榜單可以發現,那些與「人與人的連結」相關的影集觀看排名部部都名列前茅,在這段期間你是否也看了些「激情影集」來排解防疫在家的無聊與寂寞呢?Netflix在這兩年間也推出許多相當激情的影集、續集、真人秀,大多引起不少討論。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YE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Netflix所推出的激情原創影集,究竟有哪些劇成為台灣人心中的「肉片」呢?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21/07/19 09:20
  • 納入2022追劇片單! Netflix車神洗拿原創影集籌備中

    去年《賽道狂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這代表著賽車題材的故事是可以跟主流電影題材抗衡。因此國際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針對巴西傳奇F1賽車手Ayrton Senna的生平故事製作八集的影集。
    2020/09/08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