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Nene Chicken 結果共6筆

  • 韓國必吃「橋村炸雞」來台灣了 首店開幕時間、地點快筆記

    炸雞控準備開嗑!繼Sweet Josun、全家xbb.q CHICKEN、NeNe Chicken等,現在韓國炸雞第一連鎖品牌「橋村炸雞」也要登台,首店落腳台北,預計規畫今(2023)年第三季展店,屆時開幕勢必再掀熱潮!
    2023/04/26 17:48
  • 小心美味陷阱!南韓抽查「韓式炸雞」 鈉.熱量爆表

    炸雞是南韓國民美食之一,酥脆雞肉搭配甜辣醬料,光聽就令人食指大動。不過,愛吃「韓式炸雞」的民眾可要注意了!南韓消費者院最近抽查南韓前十大炸雞連鎖品牌,發現有超過半數都沒有明確營養成分標示,平均一隻炸雞熱量超過2千大卡,鈉含量、飽和脂肪、膽固醇也超出成人單日建議攝取量,特定口味的鈉含量和膽固醇更是驚人,只要吃下半隻,就可能對身體造成負擔。
    2022/11/16 19:58
  • 來韓國必吃!稱霸「炸雞界」的PRADA 內行最愛這味

    日前韓國鬆綁國際航線限制,加上0+7政策宣布,讓不少人心癢癢,手刀下訂機票!但去韓國炸雞、燒酒不能少,你如果只知道NeNe Chicken、橋村、釜山崔炸雞就落伍了,同樣在韓國賣到嚇嚇叫的連鎖炸雞店「Puradak」(푸라닭,發音似Prada),好吃到連韓國人都激推!
    2022/09/25 14:08
  • 韓國進口起司粉檢出甜味劑違規 200公斤邊境攔截

    韓國知名炸雞品牌NeNe Chicken台灣代理商真美味國際餐飲有限公司自韓國進口200公斤起司粉,因邊境檢驗檢出甜味劑「甜菊醣苷」不符規定,全數遭退運或銷毀。
    2021/10/12 12:12
  • 排隊美食退燒快 盤點今年7家民眾瘋搶餐飲店

    許多餐飲店進駐後,在開幕期間就能造成民眾一窩蜂瘋搶,或被網友推爆的排隊美食,但常常只是曇花一現,很快就不見巔峰時的人氣。據《蘋果》報導,以下7家是在今年開幕掀起巨浪,卻短時間失去熱潮的話題餐廳。
    2018/12/22 13:14
  • 7月快閃5天!劉在錫最愛的韓國炸雞來了

    甜甜辣辣、啃起來超級過癮的韓式炸雞,近幾年在台灣掀起一股旋風!現在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國民MC劉在錫愛吃的韓國NeNe Chicken炸雞店了。NeNe Chicken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正式宣布,7/13到7/17將在SOGO忠孝店展開一連5天的快閃活動。除此之外,有民眾眼尖發現,台北微風廣場後方已放上廣告看板宣傳,讓不少炸雞迷相當期待。  
    2018/06/30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