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Nancy 結果共419筆

  • 7成8國人無懼中共軍演 游盈隆: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造成台海局勢危機,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6日)公布「裴洛西訪台、中國軍演與台灣民意」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人對於總統蔡英文領導國安團隊的信心意見懸殊,4成6民眾有信心、4成3民眾沒有,但多達7成8民眾表示不害怕中國軍演,5成3民眾表示歡迎裴洛西來訪。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但「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中國軍演沒有達到威懾效果,但對國安團隊信心仍不足。
    2022/08/16 11:50
  • 美議員「好朋友」再率團訪台 蘇貞昌:不許惡鄰說三道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月初訪台時,中國大陸就持續進行圍台軍演,升高兩岸緊張形勢,引發國際關注。昨(14)日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不甩對岸恫嚇,又率領跨黨派議員來台訪問。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被問到是否擔憂對岸是否又有不理性作為時,他表示台灣對於全世界表達關心和支持台灣的國家和朋友們都熱切歡迎,「不能因為惡鄰居就什麼都不敢做,也不容許惡鄰居在那邊說三道四」。
    2022/08/15 16:45
  • 裴洛西到訪2周後美國會再組團來台 民進黨:以行動相挺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 D-MA)昨(14)日晚間率團來台訪問,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天表示,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訪台後,不到2週內,美國國會再度組團來訪,民進黨表達誠摯歡迎,也希望藉此機會,感謝美國國會參、眾兩院中跨黨派對台灣的強勁支持。
    2022/08/15 14:40
  • 美官員證實「拜習會」計畫中 11月G20中美王見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導致美中關係迅速惡化。不過,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印太協調員坎貝爾(Kurt Campbell)12日證實,拜登(Joe Biden)及習近平在7月底通話時,曾提出了面對面會談的可能性,且同意讓雙邊官員開始著手進行相關規劃,雖然目前尚沒有確切細節可對外透露,但拜登與習近平都已預計會參加今年11月將在印尼峇厘島舉辦的G20高峰會。
    2022/08/13 12:18
  • 陸網出征後首露面!蔡依林同框金曲歌后 網驚:撞臉王祖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許多藝人紛紛轉發「一個中國」文宣表態,不過天后蔡依林被發現未跟進,因此慘遭陸網出征,而一直未回應的她,昨(11)日久違露面,讓全網驚呼超像「亞洲第一美女」王祖賢。
    2022/08/12 15:12
  • 火大轟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劉樂妍酸爆:大家都不傻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上月初他自上海返回台灣過退休生活,稱渴望回家已久。然而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觸怒大陸,曾稱「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的李立群,直到9日才分享央視發起的「只有一個中國」圖文,遭許多小粉紅怒批「已經太晚了」,女星劉樂妍也發文轟爆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
    2022/08/11 15:22
  • 裴洛西才離開台灣! 達賴喇嘛突曝「昔逃離中國內幕」

    不滿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國解放軍日前展開軍演,兩岸局勢升溫。在此之際,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本月7日在印度拉達克發表談話,曝光昔日逃離中國的秘密。
    2022/08/11 13:29
  • 嗨唱〈坐高鐵去台北〉無效?黃安「租房度日」經濟狀況曝

    資深藝人黃安長期定居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隔海評論時事,早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他連發數篇文攻擊,嗆聲如果抵台就要「嫁給蔡英文」,結果裴洛西真的踏上台灣的土地,黃安顏面無光被網友酸爆。近日他嗨唱自創曲〈坐高鐵去台北〉,再次高喊統一,只是似乎沒連帶增加收入,呈現「沒錢、沒房、沒車」一無所有的狀態。
    2022/08/11 09:36
  • 不斷更新/解放軍喊「常態組織戰備警巡」 國防部回應了

    雖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經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但中共解放軍對於裴洛西訪台的不滿仍沒有消減,原訂從4日12時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周邊7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不過共軍東部戰區8日卻在官方微博無預警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出中共軍演相關消息。
    2022/08/10 18:31
  • 冷回對台軍演後續 陸外交部要外媒自己找答案

    打從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抵達台灣那一刻起,大陸各部會的譴責、威脅與警告言語不斷,解放軍更是在台海周邊演習,甚至在渤海發起為期一個月的長時間軍演。《澎湃新聞》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10日主持記者會時,面對外媒追問對台軍演是否會繼續舉行,他並沒有做出正面回答,反而要提問的記者,自己去找國防部或解放軍確認答案。
    2022/08/10 18:19
  • 美智庫兵推!台美聯手可慘勝解放軍 基礎建設、航母全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掀起大陸官方各種批評和武力威脅,也讓台海局勢再次陷入高度緊張,《華爾街日報》(WSJ)報導,位在華府的「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針對共軍入侵台灣前3週戰事進行全長7小時的兵棋推演,最終結果顯示,如美國能投入大量援助,美台雙方能聯手阻擋和擊退共軍入侵,但台灣的基礎建設與經濟幾乎全毀、美軍也將付出損失近千架戰機與兩艘航空母艦的慘痛代價。
    2022/08/10 11:09
  • 才喊死守台灣!李立群突轉發「一個中國」挨酸:太晚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造訪台灣,使得台海局勢快速升溫,央視微博還帶頭發起「只有一個中國」的標籤及圖文,許多台灣藝人包含王心凌、楊丞琳、歐陽娜娜、陳妍希 、王大陸 、吳奇隆等人皆轉發,而上個月回台的李立群未表態,直到昨(9)日突然分享該圖片,沒想到卻遭到小粉紅狂酸「已經太晚了」。 
    2022/08/10 10:41
  • 台海局勢緊張急賣房?李明依「脫手5千萬房產」經濟狀況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觸怒大陸,共軍連續多日展開環台軍演。值此台海局勢緊張之際,56歲知名主持人李明依傳出急賣價值5千萬的天母房產,對此,她也親自解釋了原因。
    2022/08/09 17:37
  • 批美國破壞台海和平元凶 陸外交部副部長:哪來海峽中線

    打從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抵達台灣那一刻起,大陸各部會的譴責、威脅與警告言語不斷,解放軍更是在台海周邊演習,甚至在渤海發起為期一個月的長時間軍演。《澎湃新聞》報導,大陸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9日接受央視訪問時,除了抨擊美國才是威脅台海和平穩定的元兇,同時也以兩岸同屬一中為由,公開否認有所謂「海峽中線」存在。
    2022/08/09 17:22
  • 共軍動作不斷 《路透》稱20艘陸艦與我軍在海峽中線對峙

    從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至今,中國大陸不斷祭出各種文攻武嚇手段,包含打破海峽中線默契和圍島演習,持續給予台灣極大壓力。《路透》(Reuters)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約有20艘解放軍軍艦在9日逼近海峽中線海域,與國軍軍艦對峙相望,海軍也持續監控對方一舉一動。
    2022/08/09 16:21
  • 華春瑩用推特喊話台人!小粉紅氣炸開嗆:已舉報翻牆

    自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 訪台後,中方持續對台進行文攻武嚇,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7日在推特發文,提到台北有38家山東餃子館、67家山西麵館,直言「味覺不會騙人」,台灣一直是中國的一部分,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就有大陸網友指出,推特(Twitter)屬於大陸官方控管網站,質疑「為啥華春瑩可用 」,紛紛開酸怒嗆「已舉報翻牆」。 
    2022/08/09 08:01
  • 裴洛西訪台 新加坡前外長:當晚美中已做好交戰準備

    前新加坡外長楊榮文3日形容,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是美中「精心策畫的緊張關係」;他還說,裴洛西當晚飛入台灣的時候,美中已「做好交戰準備」。
    2022/08/08 21:55
  • 直播營收亞洲第一 YouTube單日流量破千萬!裴洛西訪台 全球鎖定《TVBS》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 上週旋風式訪台,TVBS新聞團隊全程關注裴洛西訪台即時動態,裴洛西抵達當天即開闢了超過30場的線上直播,為全台所有媒體最多。在中共宣布軍演後,TVBS也獨家出海近距離直擊軍演現場,吸引網友線上關注,在網路直播、累積收視均創下亮眼成績。
    2022/08/08 18:52
  • 軍演影響進出口?財政部樂觀看待:今年有望破5千億美元大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大陸大動作反制,祭出禁止一百多項台灣食品進口、多項農漁產品進出口禁令,並宣布從8月4日中午12點起,連續三天在台灣周邊的六個區域展開軍事演習。外界擔心,軍演未來若常態化,台灣會被視為不安全地區,進而影響台灣進出口情況,財政部統計處長蔡美娜今(8)日表示,兩岸在電子業互相依賴,許多學者也認為就兩岸經貿互賴的情況,不考慮其他因素,大陸會走上「傷人傷己」的擴大制裁機率較低,「但這都是推演,仍須密切關注」,並稱,8月出口金額有機會改寫新高,仍看好下半年,今年出口額有望跨越5000億美元大關。
    2022/08/08 18:09
  • 駭客組織APT27宣稱發動攻擊 警政署:個資無外洩 

    近期因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訪問,中國大陸多次發布共軍軍演消息,台灣多處也發生電子設備系統遭到駭客攻擊。4日深夜,全國警政知識聯網系統及警用小電腦(Mpolice)也故障無法正常使用,雖然當下警政署表示排除駭客攻擊,但駭客組織「APT27」在YouTube發佈影片自稱他們有對警政署發動攻勢,而目前「行動暫時結束了」。對此,警政署表示已經啟動資安強化措施專案,沒有個資外洩的狀況發生。
    2022/08/08 11:39
  • 陸猴頭菇農藥超標!食藥署還放行 全場怒:讓國民以身試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引起中國大陸不滿,大動作禁止台灣多家食品、農產品進口。對比之下,大陸的乾燥猴頭菇屢屢被檢驗出農藥超標,但食藥署仍同意讓該產品進口至台灣,甚至解釋是因為現在時機敏感,才暫不動作。對此,網友不滿怒批「超標還放行是讓國民以身試毒嗎?」
    2022/08/08 11:20
  • 裴洛西抵台當晚 新加坡前外長:中美已做好交戰準備

    新加坡前外交部長楊榮文8月3日出席一個活動時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訪問台灣前的引起的憤怒,是美國和中國之間「精心策劃的緊張關係」。
    2022/08/08 08:22
  • 裴洛西訪台惹怒中國 王毅:美國在台灣問題犯了3錯誤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8月7日在訪問孟加拉國期間,針對最新形勢和美方無理狡辯,指出美方在佩洛西(Nancy Pelosi,又譯作佩羅西、裴洛西及波洛西)訪問台灣一事上犯了三方面錯誤。
    2022/08/08 08:19
  • 這次是台大!官網驚見「一個中國」 校方證實遭駭客入侵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文攻武赫不斷,許多網站遭到駭客入侵。今(7)日晚間台灣大學教務處、研發處的官方網站頁面也出現「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字樣,對此,校方回應,已啟動應變程序,正在處理當中。
    2022/08/07 23:04
  • 蔡依林未轉發一個中國 央視「下架推薦文」一夜掉粉30萬

    隨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台灣,台海情勢升溫,不少藝人無端受到波及,田馥甄(Hebe)吃義大利麵就被認為是在支持義大利裔的裴洛西,12年前的舊歌〈離島〉則有台獨的嫌疑,歐陽娜娜、王心凌、楊丞琳、吳奇隆等台灣藝人選擇轉貼「一個中國」的文宣表明立場。沒有跟進的天后蔡依林,就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同時央視原本讚揚她歌曲的文章,也悄悄刪文。
    2022/08/07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