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NGCC 結果共9筆

  • 賓士小車家族喪鐘第一響 德媒曝「這兩款」恐3年後停產

    面對電動浪潮衝擊,各車廠都計畫重新調整品牌產品線編成,Mercedes-Benz也不例外,先前即有消息傳出Mercedes-Benz將宣判手排車型死刑,並且逐步縮減小型車款編成。現在,德國媒體更指出Mercedes-Benz董事會已經敲響豪華小型車產品線,也就是現行「NGCC」系列車款喪鐘,表示2025年後就不再生產A-Clsaa與B-Class兩款掀背設定的豪華小型車。
    2022/06/29 22:35
  • 減配備或者少鑰匙 晶片短缺車廠出招因應

    從COVID-19疫情於2020年全球爆發以來,汽車產業就受到不小衝擊,先是產線因為疫情停工,接著則是車用晶片短缺,導致車廠不斷下修銷售與生產目標。現在,為了因應晶片短缺,車廠更出招透過配備調整等方式應對,祭出像是無線充電板、後座影音娛樂系統或者互連套件等配備「暫時」減配方式,搭配售價調整以減少因為晶片短缺造成的衝擊。甚至,還有車廠於交車時只先給一把鑰匙,剩下那把晶片鑰匙……就等晶片衝擊結束後再給!
    2021/09/27 18:01
  • 【試駕】貴族血統獵跑 M-Benz CLA 200 Shooting Brake

    Shooting Brake這個起先專門為了打獵而生的車款,在只有馬車的時代是放置獵槍、獵物、乘坐獵犬的座艙,而當時能擁有這樣的車款絕對是非富即貴,因此Shooting Brake也可以說是貴族休閒的象徵。當然,現在的人幾乎不靠打獵維生,而這樣具有充沛實用機能,同時也保有俐落身段的車型,早已經不是貴族的專利,而是你我都有機會一親芳澤的產品。
    2021/08/30 18:52
  • SLC棄守改SLA接手? Porsche Boxster該緊張嗎?

    你是否也對近來全球車市滿坑滿谷電動車的消息感到厭煩了呢?為了趕上未來汽車設計潮流,歐日美系品牌無一不將研發重點放在電氣化上頭,彷彿沒有在自家產品線上安插幾款電動車就會跟不上時代一樣,但又沒人可以保證十年之後內燃機引擎絕對會消失,因此傳統車型的研發也不能偏廢,就如同Mercedes-Benz日前才宣布將要重啟經典SL車系的開發一樣,有外媒指出如果賓士願意投入現有資源打造雙座小跑車的話,或許會有截然不同的市場區隔出現。
    2021/06/11 10:46
  • 「23P」列標準配備! 21年式M-Benz NGCC家族配備升級

    過往車迷談到賓士車,都會認為這是相對比較成熟穩重的選擇,直到NGCC系列出現,讓更多年輕族群逐漸接受這個具有深厚底蘊的德系品牌。隨著現代人對於主動安全配備的強烈需求,台灣賓士也透過21年式車型調整,針對旗下NGCC車系進行配備升級。
    2021/04/03 00:30
  • 【黃金試車組】小孩上學不遲到的秘訣是? M-AMG GLB 35 4Matic

    以往M-Benz給人沉著穩重的形象,是商務或成功人士的購車選擇,但年輕族群中似乎就沒有受到太大的迴響,對此M-Benz推出了主打年輕族群的NGCC車系,用一系列更具性格鮮明的入門尺寸掀背車、箱型車、房車、跨界休旅車吸引年輕人目光。策略果然奏效,第一代NGCC交出了漂亮的銷售成績。
    2020/09/02 00:30
  • 【黃金試車組】別再叫我掀背車! M-Benz GLA 200

    M-Benz新世代NGCC家族的最新成員GLA,終於在今年六月正式跟台灣消費者見面。而黃金試車組這次所借到的是配備Progressive套件,搭載1332CC渦輪增壓引擎,但是動力調校更為進階的GLA 200,其建議售價為201萬元。
    2020/07/22 12:30
  • 新世代GLA開價178萬元起上市 AMG車型同步登場

    隨著NGCC家族車款陸續世代更新,Mercedes-Benz旗下瞄準豪華入門休旅市場之GLA車系也於6月17日正式登台,導入GLA 180、GLA 180豪華版、GLA 200等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178萬元、185萬元以及201萬元。同時,包含GLA 35 4 Matic與GLA 45 S 4Matic+之Mercedes-AMG性能化版本亦同步導入,開出272萬元以及337萬元之建議售價,並提供First Edition首批限量版,GLA 35 4 Matic First Edition與GLA 45 S 4Matic+ First Edition分別以278萬元以及349萬元的價格向買家招手。
    2020/06/18 00:00
  • 賓士CLA成交率近六成 這幾項是關鍵!

    號稱賓士NGCC(New Generation Compact Car)新世代小車家族中造型最美的M-Benz CLA Coupe,在傳統房車為主的市場中異軍突起;它是如何做到的?《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總編輯Michael,在黃金線節目中分了享幾個有趣的數據,帶我們一探究竟。
    2020/05/19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