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NFL 結果共294筆

  • 2011年NBA停擺 詹姆斯自曝:曾動念轉戰NFL

    2011年美國職籃NBA因為勞資協商破局封館時,已7度入選NBA明星賽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覺得,他還是有機會轉換跑道,到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發展。
    2021/09/28 15:37
  • 美國新增確診寫半年新高 NFL熱身賽仍迎觀眾進場

    美國有超過一半的人,完整接種兩劑疫苗,離群體免疫的7成人口接種目標越來越近。美國人的生活回歸正常,包括美式足球開放觀眾進場、華府國會圖書館的露天電影院,也重新舉辦。只是美國確診病例,因為Delta病毒,來到六個月來新高,如何與病毒共存,將是接下來的難題。
    2021/08/07 16:58
  • 美企業硬起來!谷歌.臉書員工 打疫苗才准進公司

    美國新冠疫情再度升溫,讓準備秋天全面復工的美國企業趕緊動起來,包括Google、臉書、Netflix等都宣布,要求員工或劇組人員接種疫苗,紐約甚至有地產商規定,不打疫苗就要開除。美式足球NFL也率先出手,通告九月球季開打,如果未接種的球員染疫引發疫情,取消的賽事就不發薪水,相關損失也要由確診球隊負擔。而為了拯救因疫情陷入谷底的觀光航空業,英國宣布下週起,歡迎打完疫苗的歐盟和美國旅客到訪英格蘭。
    2021/07/29 19:54
  • 拜登接見NFL冠軍隊 白宮內揶揄川普「不認輸」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待美式足球總冠軍隊「坦帕灣海盜」。球星布雷迪趁機揶揄川普,拜登也相當配合雙手一攤,逗得現場哄堂大笑,不過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的官司,有最新進展,一名大鬧國會的川粉,遭判刑八個月,而且必須入監服刑。
    2021/07/21 18:49
  • 1710萬人看哈利梅根專訪 僅次NFL超級盃

    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的專訪,在美國吸引超過1710萬人次收看,收視率僅次於今年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哈利和梅根兩人在專訪中,不斷揭開英國王室瘡疤,美國白宮稱讚兩人很有勇氣;但這樣的言行在英國,卻被各界罵翻。
    2021/03/09 17:47
  • 四分衛世代對決勝出 布雷迪5度獲選超級盃MVP

    NFL新舊世代的四分衛代表布雷迪和馬霍姆斯今天在超級盃正面交鋒,布雷迪3度傳球達陣展現老將價值,除讓海盜收下隊史第2冠,個人也第5次獲選超級盃MVP。
    2021/02/08 13:17
  • 超級盃海盜主場稱王締新猷 傳奇布雷迪收第7冠

    NFL海盜今天在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領軍下展開猛攻,並守死酋長進攻發動機馬霍姆斯,最終31比9稱霸超級盃,成為史上第一支在主場奪冠的球隊,這也是布雷迪生涯第7冠。
    2021/02/08 12:43
  • 快訊/坦帕灣海盜稱霸超級盃 布萊迪奪第七冠

    美國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冠軍出爐,是由「坦帕灣海盜」擊敗了衛冕軍「堪薩斯市酋長隊」 ,奪下隊史第二座超級盃,帶領海盜拿下勝利的關鍵人物,就是傳奇四分衛布萊迪,這也是布萊迪生涯第七座冠軍盃。
    2021/02/08 11:52
  • 喚起疫情前美好記憶! 超級盃廣告走懷舊風

    週日即將登場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30秒要價1.6億台幣的廣告,陸續釋出,今年因應疫情,很多廣告都打懷舊風,要帶大家重回疫情前的美好年代,另外超級盃的賭金,已經上看43億美金,賭資刷新美國運動賽事的紀錄。
    2021/02/05 20:00
  • 海盜客場力克包裝工 布雷迪生涯10度闖進超級盃

    兩名已預約名人堂的明星四分衛今天在NFL國聯冠軍賽正面對決,布雷迪最終率領海盜31比26擊敗羅傑斯領軍的包裝工,這是布雷迪生涯第10次闖進超級盃。
    2021/01/25 11:26
  • 全球最貴場館! 美SoFi體育館斥資1500億台幣

    職業美式足球NFL的田納西泰坦,傳出有3名球員和5名工作人員出現陽性反應,讓本週比賽被迫延後,只是除了這些壞消息,NFL本季誕生兩座新球場,其中位於加州洛杉磯的「SoFi體育館」,斥資1500億台幣打造,是目前全球造價最驚人的場館。
    2020/10/02 16:55
  • 快艇次輪聽牌拚破隊史紀錄 金塊盼複製首輪戲碼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前49季皆無緣分區決賽,為北美4大職業運動聯盟NBA、NFL、MLB、NHL首隊,再拿1勝將首闖西區決賽,而背水一戰的丹佛金塊則冀望複製首輪逆轉戲碼。
    2020/09/10 16:41
  • NFL周五開打 防疫嚴謹平均每人篩檢五次

    美式足球NFL,台灣時間星期五就要開打,聯盟事前在月初,就對8千多名球員和工作人員,進行4萬4千多次篩檢,平均每人會檢驗5次,然而,場上球員的激烈碰撞,該如何避免傳染,NFL因此推出各種防疫裝備,從電子晶片到全罩式頭盔,要把風險,降到最低。
    2020/09/10 16:21
  • 美種族風波擴大 NBA、WNBA、MLB都有罷賽

    非裔男子布雷克之死,為美國反歧視示威再掀高峰。現在除了NBA以外,包括WNBA、美式足球NFL、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都有球隊加入罷賽或罷練的行列。只是面對職業運動員的抗爭,美國總統川普只冷冷的說,NBA收視率很差,罷賽不會有影響。
    2020/08/28 11:58
  • 距NFL訓練營報到不到2週 72球員染武漢肺炎

    距離訓練營報到時間不到兩星期,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工會今天證實,72名球員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
    2020/07/17 09:26
  • 種族平權浪潮 NFL紅人隊:改百年隊名.隊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持續擴大,已經快要成為一場顛覆文化和歷史的改革浪潮,最新的一大變革,是美國NFL最老的球隊之一,華盛頓紅人隊,宣布從14日開始將放棄隊名和隊徽,主要原因,是紅人隊的英文名「Redskins」,指的是紅皮膚,被批評是在歧視印地安人膚色,球隊老闆原本不願改名,因為更改後所有相關商品都要重新製作,損失上看數百萬美金,但隨著贊助商們開始施壓,尤其是大金主聯邦快遞也表態希望改名之後,球隊終於做出決定,新隊名已經在研擬當中,畢竟比起產品重新製作的損失,失去球迷和贊助商的支持,傷害更大!
    2020/07/14 19:59
  • 涉種族歧視贊助商喊撤 NFL紅人隊將改名

    美國這幾個月掀起種族平權運動,許多企業或商品名稱涉及種族爭議的,都被外界放大檢討,連美式足球NFL裡的華盛頓紅人隊,也因為隊名和LOGO被批評,帶有種族歧視,因此遭到數10家贊助企業施壓,現在他們宣布改名並設計新隊徽,要重新塑造球隊品牌定位。
    2020/07/14 15:33
  • 美國NFL球員五星級頭盔 製作過程大解密

    美式足球比賽中,與人碰撞是家常便飯,選手通常得全身穿護具,尤其頭部很容易腦震盪,需要好的防撞頭盔減少衝擊,稱霸市場多年的頭盔公司,不斷使用先進技術,打造五星級頭盔,成為不少NFL球星指定使用的品牌。
    2020/07/02 17:38
  • 日本宣布四國解禁入境 台灣不在首波名單

    世界各國逐步解封,日本今天宣布解禁,開放民眾可以跨縣市移動,六月底將先開放越南、泰國、紐澳四國商務客入境,台灣並沒有在第一波解禁入境名單。
    2020/06/19 18:45
  • 美國新冠疫情第二波?德州住院人數創新高

    美國已經迎來第二波新冠疫情了嗎?儘管白宮經濟顧問否認,但目前全美有18州新增確診還在上升,尤其是南部和西岸各州,德州新冠肺炎住院人數超過2300人,再創新高,累計8萬9千人確診,近2千人死亡;首府奧斯汀市長宣布,居家令將延長到8月15號;美式足球NFL在德州的球隊,也傳出球員確診。不過當初疫情的重災區──美國東北各州,疫情明顯降溫,紐約進入解封第三個階段,但不少紐約客開始無視防疫規定,不戴口罩,也沒有社交距離,讓紐約州州長氣得警告,如果大家不遵守規定,可能讓解封步驟再倒退。
    2020/06/16 19:56
  • 全球掀非裔人權浪潮 籃球大帝喬丹:該改變了

    「佛洛依德之死」再度敲響人權警鐘,這波浪潮席捲全球體育界,NBA傳奇球星喬丹發聲明,說改變的時候到了,NFL聖城隊白人四分衛也轉向挺非裔,川普氣得在推特,大表失望,而NBA去年最有價值球員,公鹿隊「字母哥」,也以實際行動,上街聲援。
    2020/06/08 19:46
  • NBA復賽敲定!7/31佛州登場.憂疫情再爆

    美國職籃NBA醞釀多時,終於敲定了賽季重啟時間,定在7月31日這天,正式於美國佛州迪士尼的「ESPN體育大世界園區」登場,預計22支球隊將會參與,一律不開放球迷入場、閉門比賽之外,聯盟也會每天幫球員做新冠肺炎篩檢,冠軍賽時間大約在今年10月12日登場;不過外界擔心的是,佛州在重啟一個月後,目前病例出現上升趨勢,是全美各州疫情排行榜的前十名,加上現在黑潮抗爭超過十天,民眾大量群聚增加感染風險,連不少NBA球星也參與示威,種族議題外加疫情未平,讓NBA重啟之路,充滿挑戰和未知數。
    2020/06/05 19:59
  • 美國防疫限制逐漸鬆綁 各職業賽可望陸續復賽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迫使美國職業賽事停擺,NBA、NFL、MLB的球員工會如今紛紛表示,比賽可望在今年以某種形式恢復進行。
    2020/05/27 11:20
  • 體育界拚重啟!MLB研擬:7月閉門賽開打

    美國體育界傳出好消息,職棒大聯盟(MLB)正在研擬7月份正式開打,但傾向閉門賽方式,球隊也不會全國巡迴比賽,減少長途旅行的感染風險;NFL職業美式足球聯盟也宣布新賽季將在9月登場,但美國白宮防疫專家佛西博士提出警告,雖然到時候不會開放球迷入場觀賽,但美式足球互相碰撞的比賽方式,等於是病毒傳染的最佳途徑!專家憂心球團面對收益損失的龐大壓力,會不顧一切重啟比賽,將球員置於風險當中,而且研究顯示新冠肺炎對運動員的傷害更大,一旦感染,可能會毀掉未來的職業生涯。
    2020/05/12 19:57
  • NFL首創線上選秀 收視率竟連翻3倍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職業運動全面停賽。只是政府的隔離政策,卻讓人見識到轉播科技的進步。美式足球「NFL」史上第一次,以網路連線進行選秀,沒想到收視率卻比過去成長3倍!轉播單位出動上百架手機,到球員家客廳連線,也意外捕捉到選手和女朋友之間的微妙互動。
    2020/04/2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