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NCC 結果共1,501筆

  • 「總統旨意」通過鏡電視上架案 黃國昌:再次展現權力傲慢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以4:0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及董監變更案,引發各界不滿。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開砲,過去一年多來,鏡電視爆發諸多違法爭議,遭到社會各界高度質疑,陳耀祥卻仗著「總統旨意」,趁立院休會期間強行下手,「蔡政府再一次地透過『實績』,向全民展現權力的傲慢。」
    2023/06/28 20:20
  • 被告瀆職沒迴避!陳耀祥排審「鏡」還投票

    NCC通過讓鏡電視上架,也讓在野立委氣炸了,揚言下會期拒審NCC預算!立委也質疑,NCC趁著立院休會偷跑闖關,而且明明有NCC委員確診,卻還是召開會議,就連照慣例不投票的會議主持人,也跳下來投同意票,這個人還是因為鏡電視案被告瀆職的主委陳耀祥。
    2023/06/28 19:31
  • 自比「雞生蛋、蛋生雞」!NCC放行「鏡電視」上架

    儘管引起外界強力反彈,NCC仍開會投票決議通過鏡電視上架案,但除了有兩名委員不贊同並未表態之外,學者也質疑把董監事變更案跟上架案綁在一起討論,程序上有所瑕疵,甚至之前被撤換掉的董座,更痛批這是一樁臭不可聞的政治弊案。
    2023/06/28 19:24
  • NCC approves Mirror News expansion on cable TV

    The 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NCC) approved on Wednesday Mirror News to expand its coverage on 32 cable TV systems, with unanimous agreement among the committee members. The decision followed the NCC’s review of the channel’s change in leadership and its application to join cable TV lineups.
    2023/06/28 19:03
  • 轟硬上架《鏡電視》 國民黨團撂狠話:下會期拒審NCC預算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審查鏡電視新聞台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暨換發執照案,最終在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下,以4比0讓兩案均順利過關,這也讓外界質疑強渡關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要求陳耀祥下台負責,更放話下會期將拒審NCC預算。
    2023/06/28 18:17
  • 鏡電視過關標準何在?學者喊話陳耀祥 1招證明NCC獨立公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對於NCC今日強行通過鏡電視案砲聲隆隆,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向《TVBS新聞網》分析表示,NCC在整個議事的安排應該更公開透明,主委陳耀祥如果說想要證明自己是獨立機關、超然公正的主任委員,那就應該對外講清楚,此案通過的標準何在?否則外界就會質疑是護航,這樣NCC對於電視有可能是一種公信力的傷害。
    2023/06/28 18:00
  • NCC:鏡電視承諾上架申請通過後1個月內增資至30億

    鏡電視頻傳財務危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表示,鏡電視已承諾上架申請案通過後,將於1個月內增資至新台幣30億元,而電視台上架也有助正常營運。
    2023/06/28 16:59
  • 鏡電視過關 時力轟陳耀祥:不惜違反議程一再放水護航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引發在野黨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痛批,陳耀祥身為會議主席,不惜違反議事程序,也要參與投票讓同意票數過半,「這不是放水護航,什麼是放水護航?」
    2023/06/28 16:16
  • 說好的「黨政軍退出媒體」?民眾黨立委怒NCC強行闖關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引發在野黨不滿,痛批民主精神遭踐踏,違背民進黨承諾黨政軍退出媒體。
    2023/06/28 15:23
  • 鏡電視申設爭議多!最快7月中上架CH86 NCC曝撤照條件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另外也通過32 家系統經營者上架86頻道,NCC表示,預計最快要等到7月中旬左右才會正式上架。
    2023/06/28 15:04
  • 趁立院休會排案!NCC闖關挨轟在野全跳腳

    針對NCC不到兩個月時間,再度排審鏡電視執照案,讓在野黨氣得全跳腳,因為NCC主委陳耀祥現在還因為瀆職罪嫌,被檢方列為被告,但案情尚未釐清之下,又趁著反對派委員確診,以及立院休會期間試圖闖關,引爆民怨。
    2023/06/28 14:52
  • 挨轟趁立院休會、委員確診審鏡電視案 NCC駁:不可能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針對外界質疑是趁立法院休會、有委員確診審案,主秘黃文哲回應「不可能等特定委員確診才開會。」
    2023/06/28 14:52
  • NCC通過鏡電視換董、上架86頻道 2委員棄權原因曝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參與決議6名委員中,有2人棄權,其餘4人都同意,NCC指出,主要是對鏡電視財務狀況有疑義所以棄權。
    2023/06/28 14:42
  • NCC審鏡電視案 藍委欲闖被卡樓梯間報案

    NCC再審鏡電視案,一早國民黨跟時代力量立委都到場抗議,國民黨立委更闖入NCC大樓,想進入開會現場,但NCC早已管制電梯、樓梯,不讓國民黨立委進入,藍委被卡在樓梯間,最後打電話到消防隊報案,消防隊到場還是僵持不下,全被請下樓。
    2023/06/28 14:41
  • NCC通過《鏡電視》換董 8大股東需切結「不得轉讓股份」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且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
    2023/06/28 14:23
  • NCC通過鏡電視上架86台 藍委轟不演了:陳耀祥必須下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一早國民黨多位立委、時代力量立委陳椒樺衝NCC大樓抗議試圖阻止會議,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下,2案以「4:0」過關,允許《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不演了?連列為被告調查的陳耀祥,都能投同意票。NCC沒有最黑暗,只有更黑暗。」
    2023/06/28 14:10
  • 強渡關山!《鏡電視》換董、上架86頻道 NCC4:0過關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今日一早國民黨、時代力量立委就衝NCC大樓抗議試圖阻止會議。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
    2023/06/28 12:46
  • 藍委阻鏡電視案硬闖關:《鏡週刊》今揭谷辣斯不倫想轉移焦點?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仍不斷企圖強行過關, NCC更於今(28)又排審欲闖關,引發在野黨不滿。國民黨立委今日集結前往NCC表達抗議。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今天特別到現場就是要表達人民的疑慮、憤怒、不安以及對NCC的質疑,「到底NCC在急什麼?每一次都是讓外界看到 利用立院休會要來做強渡關山」。王鴻薇則質疑,今日《鏡週刊》披露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的不倫戀案,是不是想移轉焦點?
    2023/06/28 12:21
  • 趁反對委員確診硬闖關?今排審鏡電視案 藍委再衝NCC抗議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將再開會審查鏡電視案,引發在野黨不滿。除了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一早已前往抗議,國民黨立院黨團也由立委費鴻泰率隊前往NCC表達嚴正立場。
    2023/06/28 11:29
  • 鏡電視案今將強渡關山? 藍白齊轟NCC趁機「火速排審」

    《鏡電視》成立至今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8日將針對《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暨換發執照續行討論。不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27日就爆料,有NCC員工因確診請假,因此NCC主委陳耀祥火速排審本案欲「強渡關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惠稍早也表示,不少立委收到相關「吹哨」檢舉,控訴陳耀祥要藉此闖關《鏡電視》案。
    2023/06/28 07:10
  • 不只找黃國昌!柯文哲已想好行政院長 邀黃暐瀚任「這職」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支持度上漲,日前他才表示要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當法務部長,今(26)日他又再次表態若當選總統,「黃國昌有機會當法務部長」,只是個性有時要踩剎車;另外他也邀請節目主持人黃暐瀚進入NCC,並透露已經想好「行政院長可能人選」。
    2023/06/26 11:15
  • NCC積極堵詐 督導電信業者速推「國際來話」語音警示

    國內詐騙案件頻傳,對於檢察官提出的諸多建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將持續精進各項堵詐措施,除了督導電信業者加速推出國際來話語音警示功能,也要求業者強化認識客戶風險管理機制(KYC)。
    2023/06/19 23:03
  • 被詐騙案淹沒!檢察官怒吼 打詐隊無作為

    詐騙案猖獗癱瘓司法體系!去年各地檢署新收案件達13萬件創下新高,台北、士林、新北三個地檢署更是重災區,每個檢察官手中有三分之一的案件都是詐欺案,根本難以負荷。第一線檢察官發出怒吼,指出人頭帳戶亂象、第三方支付平台欠缺控管,造成詐騙集團氾濫,點名金管會、數發部、NCC無作為,打詐國家隊,根本是國家級詐騙。
    2023/06/19 17:13
  • 專訪/AI挑戰倫理需監管 Google:道德不能推給工具

    人工智慧(AI)技術急速發展,雖然創造了商機,也衍生道德、倫理等問題,廣電媒體同樣面臨AI應用挑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擬訂定使用指引,立法監管AI。對此,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Tina)表示,Google和數位發展部、相關政府單位均有密切交流,但回歸根本,人類的素養也應提升,「其實人的公民道德,不能全推給工具」。
    2023/06/15 10:19
  •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全撤出台灣! 衛視、中文電影台都掰了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在2021年在台上線,旗下的「迪士尼頻道」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天(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NCC也證實有11個電視台終止營運。
    2023/06/13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