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NBC環球 結果共6筆

  • 找到笨蛋了?傳推特新執行長是「她」 馬斯克轉任技術長

    推特執行長馬斯克,2022年12月表示,只要找到足以接任的「笨蛋」,就會卸下這一職。馬斯克於11日也宣布,已經為社群平台推特找到新執行長,「她」將於約6週後上任,他則轉任技術長。儘管馬斯克沒有公布新執行長的名字,但關係人士透露,「她」極可能就是NBC環球(NBCUniversal)的廣告主管亞卡里諾(Linda Yaccarino)。
    2023/05/12 10:15
  • 北京冬奧開幕式 美國收視人數僅上屆冬奧一半

    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Universal)初步資料顯示,國家廣播公司(NBC)轉播的北京冬季奧運開幕典禮平均吸引近1400萬美國民眾收看,電視收視人數僅約4年前上屆冬奧一半。
    2022/02/06 13:36
  • 維珍破產.裁員三千人 BP十年來首砍股息

    在新冠疫情下,航空業再傳噩耗,維珍航空集團旗下維珍大西洋航空,在美國聲請破產,另一品牌維珍澳洲航空,也決定裁減三千名人力,顯然七月份達成的私人紓困協議,包含更多重組計畫。同樣被疫情害慘的,還有總部設在英國的BP石油,因為第二季財報大虧168億美元,決定十年來首次削減股息,減去一半。不管是航空或能源產業,未來面臨更漫長的復甦之路。
    2020/08/05 19:57
  • 【商周】洛杉磯獨家直擊 電競版NBA誕生秀

    美國西岸時間1月10日傍晚,我走進被華納兄弟、環球影業圍繞的場館。這個原先是美國電視台NBC長壽脫口秀《Tonight show》的攝影棚,如今聚集數百名拿著自製海報、旗幟的群眾,為舞台上10幾、20歲的選手嘶聲吶喊,四周環形LED螢幕上的紅綠燈光,映照著選手緊張的神色,和群眾們狂喜的五官。
    2018/01/18 22:17
  • 攜手NBC環球 Snap將製原創節目

    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社群平台Snapchat母公司Snap,今天與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Universal)共同宣布策略聯盟,將為Snapchat製作原創節目。
    2017/10/18 14:03
  • FOCUS新聞/選總統不是老闆說了算 川普失言失算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要參選總統,但他近日的言論卻引發然大波,他批評美國的移民政策太鬆散,讓墨西哥非法移民將犯罪和毒品帶進了美國,此話一出,立刻引發拉丁裔民眾的反彈,超過20萬人以上聯署抵制,在多日的輿論壓力下,美國NBC電視台也做出了決定,停播川普主持的《我是接班人》,另外也不再轉播川普所舉辦的,美國小姐和環球小姐比賽,墨西哥方面也表達抗議,拒絕派佳麗參加今年的環球小姐比賽,不過川普的聲勢卻沒受歧視言論影響,共和黨的全國民調,川普已經衝到第2名,與第一名的傑布布希,只差了5個百分點。
    2015/07/01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