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NBC 結果共221筆

  • 青瓦台:南韓從未考慮引進戰術核武

    對於美國NBC有關「南韓考慮部署戰術核武」的報導,南韓青瓦台10日表示,南韓政府一貫堅持朝鮮半島無核化,這一基本方針毫無變化,南韓政府從未考慮引進戰術核武器。
    2017/09/11 09:32
  • 快訊/NBC:北韓欲核試 美軍將先發制人

    稍早根據美國NBC新聞網報導,表示獲得情資消息顯示,如果美國認為北韓將進行第六次核爆,可能將以傳統武器對北韓先發制人。由於北韓週四表示,將有大型重要活動,外界解讀北韓很可能在週末展開第六次核試,美國方面可能因此展開軍事行動。
    2017/04/14 07:13
  • 快訊/川普時代新局 大陸強勢回應南海與一中

    最新消息,大陸外交部新聞發言人陸慷,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專訪,回應前一天白宮發言人指出,川普政府會捍衛美國在南海利益的言論。
    2017/01/25 07:18
  • 亞裔多數挺希拉蕊 台移民也有人投川普

    美國大選倒數計時,根據美國NBC電視台選前最後一次民調,希拉蕊以百分之4的差距領先川普,美國台灣移民中,希拉蕊跟川普都各有支持者,究竟誰當選對美台關係比較有利?
    2016/11/07 15:34
  • FOCUS/媒體巨獸! 美通訊龍頭2.7兆併時代華納

    美國通訊龍頭AT&T宣布,以850億美元約台幣2.7兆買下時代華納,造就美史上最大通訊媒體併購案,時代華納旗下有電影製片商華納兄弟、還有電視HBO和CNN等頻道,AT&T則是有寬頻、無線上網和衛星電視服務,硬體和軟體的結合將打造全新媒體版圖。這威脅到5年前同樣以併購結盟的媒體集團:NBC頻道和通訊商Comcast,大媒體集團間的互相競爭,儼然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但這起併購案目前依舊存在許多變數,外界擔憂通訊商過度掌控媒體,惡意提高價格卻提供低廉內容。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表態,如果當選絕對不會同意這宗交易,民主黨似乎也不是很支持,因此不管是誰當選,併購案可能都得面臨史上最嚴格審查。
    2016/10/24 20:12
  • FOCUS/不歡而散24小時內 希拉蕊川普狹路再逢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川普,最後一場辯論會不歡而散,隔天又受邀同台,參加在紐約舉辦的年度慈善晚宴,按照往年慣例,總統候選人都要發表一篇幽默演說,挖苦自己和對手一番,川普一上場就自誇謙虛,引得賓客哄堂大笑,接著他又諷刺希拉蕊柯林頓的競選團隊成員,包括了CNN、NBC紐約時報等大媒體,川普也為妻子梅蘭妮被爆抄襲第一夫人蜜雪兒的演講稿抱不平,希拉蕊也不甘示弱,諷刺川普就連看自由女神都像是替選美小姐評分,另外也挖苦他不願接受選舉結果,兩人的幽默演說仍是夾槍帶棒互相攻擊,不過後來川普又用了不當字眼批評希拉蕊,遭到賓客狂噓,慈善晚宴的氣氛也頓時變調。
    2016/10/21 19:42
  • 翻轉傳播科技 NBC奧運期間推360度轉播

    每4年一次的夏季奧運不只是運動員的競爭舞台、也是全球電視媒體較量轉播科技的機會,今年拿下美國獨家轉播權的NBC電視台已經宣告他們會和南韓三星手機合作,提供360度轉播影像以及多頻多螢的整合技術,至於日本的NHK更將以全球首創的8K畫質提供轉播服務。
    2016/07/27 21:31
  • 川普70大壽難過 不滿度飆升、脫口秀封殺

    川普在本週度過70歲生日,但由於在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發生後,川普的激進演說引發大眾不滿,最新出爐的民調,對川普的不滿意度高達7成,川普還遭到美國NBC脫口秀節目封殺,這個生日恐怕不是太好過。
    2016/06/17 17:07
  • 《遺憾拼圖》播後口碑佳!海外關注、點擊破億

    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首播序場以楊貴媚挑棺材為自己辦生前告別式開場,題材創新大膽在台劇並不常見,上週播出後網路口碑極佳,引起海外媒體關注,全美285家網路媒體報導國際影后楊貴媚的最新作品《遺憾拼圖》,其中包含美國四大電視網(CBS、NBC、ABC、FOX),不重複點擊共9千9百40萬人次,累積近億點擊,《遺憾拼圖》好口碑行銷海外。前晚(5/13)《遺憾拼圖》播出第二集收視上揚,4歲平均收視0.72、25-44歲平均0.98,其中工作女性平均1.12、45-54歲平均2.13,收視總人口達60.9萬人,收視後勢看俏,這讓正在如火如荼拍戲的演員們都為之振奮。
    2016/05/14 23:19
  • FOCUS/關鍵搖擺州!差距極小 俄亥俄州川普贏希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唯一參選人川普繼續挺進再拿下2州選票,民主黨希拉蕊拿下2235張,距離2383張的提名門檻只剩下148張,但對手桑德斯仍持續奮戰拿下西維吉尼亞州,但情勢應該就是希拉蕊對決川普,全美民調CNN上週顯示希拉蕊領先川普13個百分點,現在NBC最新網路民調希拉蕊只保有5%的優勢,其中有3個關鍵搖擺州,佛州希拉蕊民調為43%川普以42%緊追在後,賓州希拉蕊43%川普也只落後一個百分點,都在誤差範圍內,俄亥俄州希拉蕊民調39%,川普則是43%,川普略贏希拉蕊4個百分點。對比4年前2012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歐巴馬對上共和黨羅姆尼,藍色區塊是歐巴馬勝選州,歐巴馬總得票率51%,對上羅姆尼48%,俄亥俄州也是其中關鍵州,當時歐巴馬得票率50%,羅姆尼48%,2人票數僅僅相差10萬多票,2017到底誰將入主白宮,現在才要開始決勝負。
    2016/05/11 20:06
  • 希拉蕊再下一城 贏得內華達初選選戰

    週末包括內華達州以及南卡羅來納州分別展開美國總統大選2黨初選,民主黨部分,初選前民調顯示希拉蕊以及桑德斯勢均力敵,但根據美國有線電視NBC報導,希拉蕊有望贏得華達州初選選戰,期望在下個月超級星期二關鍵選戰再下一城。
    2016/02/21 07:06
  • 《六人行》回來啦! 老班底再聚演出2小時特輯

    經典美劇《六人行》自1994年開播,幽默又搞笑的情節令人難忘,即使已經播畢12年,仍有許多死忠粉絲期盼能有續集,好消息到!美國NBC電視宣布將會把6位主角全部找回,演出兩小時長的特輯,重溫影迷的美好回憶!
    2016/01/14 20:54
  • FOCUS新聞/法院最新紀錄 天才老爹承認下藥性侵

    美國老牌男星比爾寇斯比,被至少25位女性指控性侵,最新自白口供首度曝光,坦承下藥性侵少女。比爾寇斯比最有名的,就是演出電視劇「天才老爹」,The Cosby Show就是以他名字命名,1984年在NBC播出到1992年,建立幽默慈父形象,台灣在1986年也曾經播出。在2005年起就捲入一連串性侵風暴,包括大學女籃隊主管、超模珍妮絲狄金森、美國女星芭芭拉鮑曼,等多名女性都挺身出面指控,現在美國法院公布了文件,證實比爾寇斯比下藥性侵,雖然法律可能無重追訴判刑,但這份證詞曝光意義重大,揭穿天才老爹的真面目。
    2015/07/08 22:36
  • FOCUS新聞/選總統不是老闆說了算 川普失言失算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要參選總統,但他近日的言論卻引發然大波,他批評美國的移民政策太鬆散,讓墨西哥非法移民將犯罪和毒品帶進了美國,此話一出,立刻引發拉丁裔民眾的反彈,超過20萬人以上聯署抵制,在多日的輿論壓力下,美國NBC電視台也做出了決定,停播川普主持的《我是接班人》,另外也不再轉播川普所舉辦的,美國小姐和環球小姐比賽,墨西哥方面也表達抗議,拒絕派佳麗參加今年的環球小姐比賽,不過川普的聲勢卻沒受歧視言論影響,共和黨的全國民調,川普已經衝到第2名,與第一名的傑布布希,只差了5個百分點。
    2015/07/01 22:39
  • 「墨移民都是毒販」 川普失言遭媒體封殺

    打算爭取美國總統大選提名的房地產大亨川普,最近引爆失言風波,一席「墨西哥移民都是罪犯和毒販」的談話,惹毛了墨西哥人,川普製播的選美節目接連被電視台禁播,連一向跟他合作密切的NBC電視台,也對川普說「You are fired」
    2015/07/01 20:35
  • 「墨移民都是毒販」 川普失言遭媒體封殺

    打算爭取美國總統大選提名的房地產大亨川普,最近引爆失言風波,一席「墨西哥移民都是罪犯和毒販」的談話,惹毛了墨西哥人,川普製播的選美節目接連被電視台禁播,連一向跟他合作密切的NBC電視台,也對川普說「You are fired」!
    2015/07/01 20:28
  • 膨風多年! 福斯主播戰地經歷遭拆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聞圈接連爆發資深主播捏造採訪經歷的醜聞,新聞名人戰地採訪的傳奇經歷,被踢爆情節竟然是虛構的,NBC主播布萊恩威廉斯才為此暫別主播台,現在福斯新聞65歲主播比爾歐萊利,採訪福克蘭群島的故事也被質疑是吹牛的
    2015/02/24 08:21
  • 主播加油添醋被踢爆 新聞娛樂化變歪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NBC當家主播「布萊恩威廉斯」謊報新聞,繪聲繪影地描述,12年前在伊拉克採訪時,自己搭乘的直升機遭砲擊,結果遭美軍士兵踢爆造假,NBC做出懲處,要他無薪停職6個月,卻還是擋不住輿論風暴,美國主播報新聞早就不再正經八百,電視新聞娛樂化的現象成為擋不住的風潮
    2015/02/11 21:48
  • ​【FOCUS新聞】NBC壯士斷腕 膨風王牌主播停播停薪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廣播公司NBC主播威廉斯,被踢爆誇大在伊拉克戰地的經歷,事件發酵6天後,NBC的高層在今天做出嚴厲懲處,威廉斯即日起,被停播和停薪6個月,而美國電視圈還有另一顆震撼彈,就是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約翰史都華,突然宣布要辭去主持了16年的的節目《今日秀》,這個節目專門嘲諷時事新聞,曾獲得20座艾美獎的肯定,而根據民調顯示,《今日秀》也是美國年輕族群,每天吸收新聞時事的重要來源,因此節目也成為政治人物,爭著搶攻年輕選票的舞台
    2015/02/11 21:10
  • 當家主播說謊醜聞 遭NBC無薪停職半年

    ▲圖/美聯社  因為美伊戰爭報導說謊,陷入醜聞的NBC當家主播布萊恩威廉斯,主動宣布暫停播報,但還是檔不住輿論風暴,美國各家電視台猛酸布萊恩威廉斯,就連脫口秀都拿它來做文章,表示這位主播播新聞超誇張,就會加油添醋,就怕影響到整個新聞頻道,NBC宣布布萊恩威廉斯將無薪停職半年,試圖止血
    2015/02/11 11:30
  • ​捏造採訪經歷被踢爆 美主播暫離主播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當家主播布萊恩威廉斯,近期爆發造假醜聞,這位主播曾說,在伊拉克採訪時,他所搭乘的直昇機遭火箭筒擊中,結果卻被軍人指控 根本是謊言!就連他當年採訪卡翠娜颶風曾說的話也被踢爆造假,這位主播只好宣佈暫時離開主播台
    2015/02/09 17:25
  • 【FOCUS新聞】NBC知名主播布萊恩威廉斯 資深王牌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NBC夜間新聞知名當家主播,布萊恩威廉斯,過去因報導美軍入侵伊拉克等重大新聞事件而聞名,尤其是他在伊拉克戰區採訪,搭乘軍機被敵軍擊落的經歷,這幾年他走到哪接受訪問,都會重提這段當年勇,但現在竟被當時作戰美軍揭露說,都是捏造的與事實不合,說事發當時是擊落另一架軍機,而且他本人根本不在現場,威廉斯也終於在4日播報新聞時,向全美觀眾致歉坦承是造假,並還在臉書PO文說是記憶太模糊搞混了,雖然目前NBC電視台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過已有評論員說,這位資深主播的職業生涯,可能毀於一旦
    2015/02/06 21:02
  • 捏造當年勇 NBC主播為假新聞道歉

    美國NBC電視台資深王牌主播布萊恩威廉斯,多年來老愛提自己當年勇,2003年伊拉克戰爭時坐直升機採訪結果被擊中,沒想到現在這段往事被美軍打臉,說他其實根本沒在現場,布萊恩為此公開道歉,個人新聞形象受到重創
    2015/02/06 11:43
  • 巴黎恐怖攻擊12死 NBC:已擊斃1嫌逮2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巴黎發生恐怖攻擊,3名蒙面槍手當地時間7日上午闖入法國諷刺雜誌《查理周刊》總部瘋狂掃射,造成12人死亡、11人受傷,警方已經確認槍手身分,包括一對在巴黎出生、年紀30歲出頭的兄弟,以及一名18歲幫忙把風的男子,出動超過3千名警力追捕,根據美國NBC和部分法國媒體最新報導,目前有1名嫌犯死亡、其他2人遭到拘留,但這項消息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2015/01/08 09:17
  • 〈快訊〉擔心恐攻再現 美國發布全球旅遊警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院,今天發出全球旅遊警告。 呼籲民眾耶誕節期間要提高警覺。根據美國NBC報導,美國國務院情資官員透露,目前沒有確切的證據顯示有威脅,但由於這星期,澳洲雪梨才發生恐怖挾持事件,擔心會有模倣犯效應,因此發布警戒,除了政府大樓之外,包括商場、學校等公共場所,都要格外小心
    2014/12/20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