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NBA總冠軍賽 結果共416筆

  • NBA/明星賽難看怎救? 尼克一哥:勝隊獲總決賽主場優勢

    2023-24賽季NBA全明星賽比分再創新高,東區明星隊211:186大勝西區明星隊,是史上首次有球隊轟破200分,不過「只攻不守」消極態度也引發「史上最難看」批評。對此,尼克明星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建議,應給予明星賽的勝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如此球星們勢必認真投入比賽。  
    2024/02/25 14:09
  • NBA/倫納德情定快艇!「佛心降薪」續簽3年約 喬治也有望跟進

    2屆NBA總冠軍賽MVP倫納德(Kawhi Leonard)自2019年加盟快艇後,因長期遭遇傷病所苦,至今遲遲無法幫助球隊奪冠。不過,快艇球團在台灣時間今(11)日深夜宣布,倫納德已同意簽下3年1.52億(約47.3億元新台幣)的提前續約,而同樣適逢合約年的好搭檔喬治(Paul George)也正在與球團商討續約中。
    2024/01/11 08:13
  • NBA/與NIKE緣盡不續約 約基奇加盟中國品牌361°

    NBA丹佛金塊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近年憑藉著全能身手成為聯盟頂尖中鋒,過去不僅曾連續2年獲得年度最佳MVP獎項肯定,上賽季更率領金塊勇奪隊史首冠並拿下首座總冠軍賽MVP,然而生性低調的約基奇卻未趁此機會推出個人簽名球鞋,今年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的合約到期後,選擇轉投中國運動品牌「361°」,成為該品牌簽下的第3位NBA球星。
    2023/12/22 11:23
  • NBA/忘不掉25年前被絕殺 爵士球場Wi-Fi名稱「喬丹推人」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NBA總冠軍賽G6讀秒階段晃倒爵士球員拉塞爾(Bryon Russell)投進絕殺球,不僅奪下個人生涯第6冠,也是第二度的三連霸,同時粉碎鹽湖城的冠軍美夢,大心臟的一擊成為永世流傳的經典;不過苦主爵士隊至今仍難以釋懷,認為喬丹在晃人前有推人嫌疑,竟把主場Wi-Fi名稱取作「JordanPushedOff」(喬丹推人),笑翻球迷。
    2023/11/09 11:00
  • NBA/老闆親自迎接!哈登如願加盟快艇 奪冠機率超越金塊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吹密」風波終於落幕,他將前往洛杉磯快艇隊(Los Angles Clippers)組成豪華4巨頭,而快艇隊老闆除了被披露是促成交易的關鍵人物外,更親自迎接將披上1號球衣的哈登,而快艇隊目前闖進總冠軍賽的機率被預測來到22%、更有12%的機率奪冠,力壓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
    2023/11/01 14:51
  • NBA開季金塊領隊史首枚冠軍戒 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

    NBA丹佛金塊上季奪得隊史50多年來首座總冠軍,今(25)日在主場舉行的新賽季開幕戰升起冠軍錦旗,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也曝光;為避免設計與過往其他球隊趨於雷同,金塊球團特別找來知名珠寶公司訂製,不只擁有史上首見的「抽屜」設計,還嵌上許多數字呈現冠軍賽季的榮耀時刻和故事,讓球迷大開眼界。
    2023/10/25 13:27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NBA/洛城雙槍組合恐拆夥?快艇傳不急於提前續約雷納德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一度讓快艇成為奪冠熱門,儘管這對雙星組合年年都被寄予厚望,卻因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導致快艇始終未曾叩關總冠軍賽,如今2人即將換約,但傳出球隊並不急於續約,讓這對雙人組是否繼續合作恐有變數。
    2023/07/31 11:38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觀點/從落選秀到三分紀錄保持人 「阿舍哥」差點轉戰媒體圈?

    上週台灣迎來了自疫情後的首位現役NBA球員,他的名字是由兩個名人堂傳奇的姓氏組成,但他的生涯卻不如兩位傳奇一樣璀璨,大學從D3聯賽開始打起,是史上第一個D3球員拿到D1獎學金的球員,在NBA落選之後還打電話到運動媒體求職,還好熱火慧眼識英雄將他接納近了NBA的大家庭,搭上小球風潮的他用拿手的神射幫助球隊四年內兩度打進總冠軍賽,他就是台灣球迷口中的「阿舍哥」Duncan Robinson!
    2023/07/28 17:43
  • NBA/不想砸近3千萬美元養板凳 傳熱火有意與羅瑞分手

    NBA邁阿密熱火在本季的季後賽上演「老八傳奇」,可惜在總冠軍賽不敵整體戰力更強大的丹佛金塊,熱火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日前雖喊出「不計代價補強」,但實際上球隊卻受限於薪資空間與豪華稅等問題,因此傳出熱火有意與羅瑞(Kyle Lowry)分手,以降低團隊薪資。
    2023/06/29 12:07
  • 喬丹NBA總冠軍賽「流感之戰」球鞋 4200萬元落槌

    戈丁拍賣公司(Goldin Auctions)今天宣布,美國職籃NBA退役傳奇球星喬丹於1997年NBA總冠軍賽著名的「流感之戰」所穿球鞋,以138萬美元(約新台幣4230萬元)拍出。
    2023/06/17 06:47
  • 破台幣4200萬!喬丹「流感之戰」實著球鞋拍出驚人天價

    NBA傳奇球星「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過往曾打出不少經典戰役,其中1997年總冠軍賽第5戰的「流感之戰(Flu Game)」,始終是球迷津津樂道的回憶,而喬丹該場比賽所穿的戰靴近日再度出現於拍賣行「Goldin Auctions」,並賣出138萬美元(約4235萬新台幣)的天價。
    2023/06/16 15:15
  • 拳王又惹事?麥葛雷格遭控熱火主場性侵 受害女:保全是幫兇

    34歲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9日現身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主場觀戰總冠軍賽G4,除了在與吉祥物互動時出手太重將對方一拳KO,如今更被美媒爆料在NBA保全的幫助下,於球館男性VIP洗手間「暴力性侵」一名女性,再度引發外界爭議,目前他否認指控,邁阿密警察局(Miami Police Dept)已展開調查。
    2023/06/16 11:12
  • NBA/金塊含金量不足?奪冠路無強隊? 聯盟頂級球星才該反省

    丹佛金塊拿下是隊史的第一座總冠軍,其中前鋒Jeff Green,總冠軍賽5場都有上場紀錄,平均上場13分鐘,繳出4.8分、0.4籃板、0.6助攻,在36歲的年紀,總算是拿下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
    2023/06/15 10:58
  • NBA/金塊老闆旗下職業隊18個月內4度奪冠 網讚:經營之神

    NBA丹佛金塊昨(13)日在總冠軍賽以4:1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冠,最開心的當屬球隊老闆克倫克(Stan Kroenke),因為他旗下的職業球隊在18個月內4度贏得冠軍,也讓克倫克被網友大讚「經營之神」。
    2023/06/14 09:18
  • NBA/BANG!「播報傳奇」布林百場冠軍賽達標 成史上第3人

    金塊在今(13)日擊敗熱火、奪得隊史首冠後,也意味著2022-23賽季的NBA正式結束了。其中,除了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創下多項紀錄外,坐在轉播台上的「播報傳奇」布林(Mike Breen),也達成了生涯播報第100場NBA總冠軍賽的里程碑,成為NBA播報史(包括廣播及電視)當中的第3人。
    2023/06/13 22:54
  • NBA/約基奇奪冠封神!賽後驚曝最真實「內心話」:可以回家啦

    金塊在今(13)日的2023年NBA總冠軍賽G5中,終場是以94:89險勝熱火,成功奪得隊史47年來的首座歐布萊恩金盃。其中,當家中鋒約基奇也以系列戰場均30.2分14籃板7.2助攻的成績,除了榮獲今年的總冠軍賽MVP獎項外,更創下多項歷史紀錄。不過,約基奇在賽後卻異常淡定,更發表最為真實的內心感想。
    2023/06/13 15:50
  • NBA/四星高中生逆襲!金塊菜鳥「履歷全冠軍」 特別紀錄36年首位

    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這對絕佳拍檔的攜手合作下,成功終結丹佛47年來的冠軍荒,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也幫助格林(Jeff Green)、史密斯(Ish Smith)、小喬丹(DeAndre Jordan)及傑克森(Reggie Jackson)等人拿下生涯首冠;22歲菜鳥布勞恩(Christian Braun)更是憑藉這次總冠軍的加持,成為近36年來首位達成「特殊記錄」的球員。
    2023/06/13 15:28
  • NBA/比慶祝更重要!二輪秀逆襲FMVP 約基奇封王「先致敬熱火」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雖然無緣季後賽場均大三元的鬼神數據,仍繳出28分16籃板,幫助金塊取得隊史47年首座總冠軍,而約基奇也成為史上最低順位的決賽MVP(FMVP)得主;值得一提的是,在確定奪冠後有別於隊友的振奮慶祝,約基奇卻是率先來到熱火板凳區,向球員、教練一一擁抱致意,也讓約基奇溫和暖心的性格添上一筆佳話。
    2023/06/13 12:00
  • NBA/金塊奪隊史首冠!約基奇「28+16」主場封王 終結47年冠軍荒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手握3比1聽牌優勢,主場迎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英雄哥」希洛一度傳言(Tyler Herro)復出的熱火;金塊尋求拿下47年以來隊史首座總冠軍,熱火則誓言克服絕境,完成老八的逆襲傳奇。最終在金塊成功擋下末節開啟無雙的巴特勒,以94比89奪下最後一勝;金塊成功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
    2023/06/13 11:02
  • 觀點/金塊眾將拚G5關門 熱火主帥引喬科維奇奪冠感言回應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熱火將進行背水一戰,在一勝三敗的垂死邊緣掙扎,雖然說一路走來,南灘大軍已經讓大家相當驚喜,甚至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只是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老八成為最後的總冠軍,但士官長不在乎,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講得明白,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樣還不夠,「熱火的目標重點在於奪冠,不是個人成就之類的,而是全隊一起舉起冠軍。我們不在乎機率之類的東西!那些都不重要」!
    2023/06/12 20:58
  • NBA/準狀元落漆!冠軍賽首戰「8分7籃板」 馬刺主帥隔海送祝福

    法國籃球新星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準狀元」,若無意外的話他也將有望被馬刺選中,成為「後鄧肯(Tim Duncan)時代」的新核心。不過,文班亞馬在生涯最後一次的法甲總冠軍賽首戰中,表現卻是十分不理想,所屬球隊更是苦吞23分差的慘敗。
    2023/06/12 17:06
  • 喜獲麟兒帶好運?洛夫躍升新手爸 背水一戰仍堅持出賽

    熱火遭遇主場二連敗後,目前總冠軍系列賽已經陷入1比3絕對落後,明(12日)又將在客場進行背水一戰,而昨(12日)陣中禁區大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傳出好消息,他的兒子順利誕生,不過當上新手爸爸的他,仍計畫在第五戰中上場幫助球隊。
    2023/06/12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