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NBA 金塊 結果共457筆

  • 火箭大變身范佛利特領軍 爆冷勝金塊笑納6連勝

    上賽季在NBA例行賽西區倒數第2的休士頓火箭本季大變身,今天靠著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26分,爆冷以107比104擊敗丹佛金塊,收下最近6連勝,戰績也高居西區第4。
    2023/11/13 15:10
  • NBA/「AI」後首人!馬克西猛轟50分創新高 76人8連勝登龍頭

    76人在台灣時間今(13)日迎戰近況不錯的溜馬,雖一度浪費掉高達19分的領先,但當家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此戰大爆發、攻下個人生涯新高50分的帶領下,76人終場仍以137:126勝出,並在金塊同日輸球的情況下,暫時獨居聯盟龍頭的寶座。
    2023/11/13 11:00
  •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8 10:22
  • NBA/比詹皇快813場達標!約基奇再締大三元 獨居史上第4

    NBA丹佛金塊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7)日繳出35分14籃板12助攻「大三元」成績,率球隊以134:116擊敗紐奧良鵜鶘,不僅讓金塊持續穩居西區第一,他也以生涯第108次大三元超越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獨居NBA歷史大三元榜第4。
    2023/11/07 15:32
  • NBA/公牛苦吞三連敗!傳三劍客恐拆夥 拉文吐心聲:這就是生意

    開季戰績不佳的公牛踢館衛冕軍金塊,在下半場易籃再戰後遭遇一波流攻勢,加上決勝節的攻守失序,最終遭22分血洗、更是吞下近期三連敗;而此戰中少主拉文(Zach LaVine)似乎受到背傷困擾,全場12投僅4中拿下12分,雖然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但面對金塊的強大火力,似乎仍是有些力不從心。而前段時間有關「三劍客將拆夥」的話題也再度被推到風口浪尖。
    2023/11/05 16:00
  • NBA/曾捲NBA禁藥醜聞 北卡傳奇、太陽隊史得分王過世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隊史得分王戴維斯(Walter Davis)2日驚傳過世、享受69歲,大學效力於NCAA傳統強權北卡羅來納大學(UNC)的戴維斯生涯成就無數,包括ACC錦標賽冠軍、NBA年度最佳新人、NBA全明星賽等,他更在1976年奪下奧運籃球金牌,戴維斯的死訊傳出後也讓美國籃球圈悲傷不已。
    2023/11/03 11:39
  • NBA/奪冠熱門都落馬!灰狼賞金塊首敗、公鹿慘敗暴龍

    NBA東、西區奪冠大熱門今(2)天都有比賽,密爾瓦基公鹿隊對上多倫多暴龍、衛冕軍丹佛金塊則是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不過兩大強權通通落難,公鹿隊終場111:130不敵暴龍,而金塊則是89:110被灰狼狠咬。
    2023/11/02 13:38
  • NBA/老闆親自迎接!哈登如願加盟快艇 奪冠機率超越金塊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吹密」風波終於落幕,他將前往洛杉磯快艇隊(Los Angles Clippers)組成豪華4巨頭,而快艇隊老闆除了被披露是促成交易的關鍵人物外,更親自迎接將披上1號球衣的哈登,而快艇隊目前闖進總冠軍賽的機率被預測來到22%、更有12%的機率奪冠,力壓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
    2023/11/01 14:51
  • NBA/約基奇寫「40年首紀錄」!爵士三塔做白工 金塊豪取4連勝

    由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的衛冕軍金塊,坐鎮高原主場迎戰猶他爵士,儘管爵士雙塔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凱斯勒(Walker Kessler)各有大號雙時數據進帳,加上新援柯林斯(John Collins)的準雙十成績單,仍是不敵金塊、以110比102的最終比分遺憾吞敗;而在本場比賽中,約基奇更是以27分、11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寫下40年來第一人的紀錄。
    2023/10/31 17:44
  • NBA/生化人也得認老!湖人新賽季將限制詹姆斯上場時間

    NBA新賽季在昨(25)日由上季總冠軍丹佛金塊迎戰洛杉磯湖人揭開序幕,儘管湖人最終以輸球收場,但陣中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29分鐘就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賽後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表示新賽季將縮減詹姆斯的上場時間。
    2023/10/26 12:15
  • NBA/勇士五小頻遭打點!對轟太陽掀隱憂 布克32分領太陽奪勝

    2023-24賽季NBA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25日拉開帷幕,由衛冕軍金塊迎戰湖人,以及組建「新死亡五小」的勇士交手三巨頭坐鎮的太陽;其中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13籃板11助攻高效大三元的帶領下,以119比107輕鬆擊敗湖人,勇士和太陽則是互有來回、纏鬥到最後一刻,由太陽以108比104驚險取勝,勇士新援保羅(Chris Paul)亦獲球迷MVP喊聲。
    2023/10/25 15:53
  • NBA/衛冕軍展氣勢!約基奇大三元 金塊開幕戰勝湖人

    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今天在美國職籃NBA新球季開幕戰展現實力,靠著當家中鋒約基奇繳出29分、13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以119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
    2023/10/25 14:28
  • NBA/戴維斯下半場得分掛蛋 加盟湖人後最慘半場成績

    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大補強,今天仍在美國職籃NBA開幕戰敗給丹佛金塊,其中「一眉哥」戴維斯全場17投僅6中,且下半場6投0中沒得分,更是他披上紫金戰袍後最差的半場成績。
    2023/10/25 14:26
  • NBA開季金塊領隊史首枚冠軍戒 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

    NBA丹佛金塊上季奪得隊史50多年來首座總冠軍,今(25)日在主場舉行的新賽季開幕戰升起冠軍錦旗,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也曝光;為避免設計與過往其他球隊趨於雷同,金塊球團特別找來知名珠寶公司訂製,不只擁有史上首見的「抽屜」設計,還嵌上許多數字呈現冠軍賽季的榮耀時刻和故事,讓球迷大開眼界。
    2023/10/25 13:27
  • NBA/新賽季25日點燃戰火 湖人戰金塊新仇舊恨再上演

    經過5個月的等待,美國職籃NBA將於25日點燃新賽季戰火,官方「精心」安排2場比賽,分別是湖人對金塊、太陽對勇士,都可看見上個賽季的新仇舊恨再度上演。
    2023/10/23 15:38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NBA/恐成美國隊奪金最大阻礙!威金斯盼代表加拿大打奧運

    加拿大在今年世界盃男籃拿下銅牌,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身為北美2大強權之一,加拿大明年也將出征巴黎奧運,近日再傳來好消息,NBA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受訪時表示相當樂意為加拿大男籃效力。
    2023/10/16 15:09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2023-24的NBA賽季即將拉開帷幕,除了重組過後的「金洲老將隊」能否幫助柯瑞(Stephen Curry)再奪一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2.0」能否如願復仇金塊,甚至是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加盟的「超級公鹿」將會繳出怎樣的戰績,都領球迷感到期待;而對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說,他更關注年輕小將來季的發揮。
    2023/10/12 22:43
  • NBA/30支球隊總管奪冠預測 金塊、綠衫軍最有「冠軍相」

    NBA新賽季即將登場,不少球隊的陣容在休賽季都有進行換血,並希望透過季前熱身賽盡速磨合,NBA官網近日也公布聯盟30支球隊總管對於新賽季的預測結果,其中丹佛金塊、波士頓賽爾蒂克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2023/10/11 15:57
  •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2023/09/22 11:34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NBA冠軍班底造訪基隆 小波特逛和平島、品嚐台灣美食

    NBA今年奪冠班底、丹佛金塊隊成員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7)天造訪基隆安樂國中,指導小球員練球,小波特抵達現場時,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迎,同學熱情上前擊掌,他也對基隆導覽行程非常期待,除了吃美食,也會前往和平島觀光。
    2023/09/07 17:16
  • NBA/效法魔獸來台灣打球?小波特:未來會好好考慮

    NBA丹佛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訪台,今天他前往基隆安樂高中,與市長謝國樑及學生進行座談並舉行訓練營,小波特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比照「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打球?他表示「待NBA生涯告一段落後,會考慮這件事。」
    2023/09/07 13:44
  • 尖叫聲不斷! 小波特進校園「手把手」籃球教學

    NBA丹佛金塊隊的球員小波特,昨天抵達台灣,先到T1聯盟中信特攻和球員們一起交流。今天早上再到基隆安樂高中,手把手指導學生們,也和同學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另外小波特還被問到,以後會不會來台灣打職籃,他則說現在想還太遠,但以後NBA生涯告一段落就可能考慮。
    2023/09/0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