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NASA署長 結果共11筆

  • 「民用太空計畫暗藏軍事目的」 NASA署長:中國恐霸占月球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署長尼爾森(Bill Nelson)指出,中國正提升太空能力,透過民間計劃掩飾其軍事目標,警告若中國比美國早一步登月,可能將聲稱月球為領土。
    2024/04/18 18:03
  • 破紀錄!盧比歐待太空371天安返地球 NASA:推進探索

    美國太空人盧比歐在太空待了創紀錄的371天後今天返回地球,安全降落在哈薩克,NASA直播歷史性時刻,盧比歐面對鏡頭開心揮手,NASA署長尼爾森讚揚,這趟旅程對理解長期太空飛行任務具重大貢獻。
    2023/09/28 11:20
  • SpaceX星艦升空後爆炸 NASA署長:期待未來試飛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打造的最強大火箭「星艦」首次升空後爆炸,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署長表示,期待SpaceX從中學到經驗和未來的試飛。
    2023/04/21 06:16
  • NASA署長:美中登月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

    美國航太總署署長尼爾森,在接受美國政治媒體訪問時表示,美中在太空競賽會越來越激烈,未來兩年可能將會是關鍵。
    2023/01/03 16:18
  • 改變天體運行!NASA證實撞偏小行星 救地球模擬任務成功

    美國NASA署長尼爾森今天宣布,NASA上個月故意讓太空飛行器撞上小行星的任務,成功將小行星撞偏它的自然軌道,是人類第一次改變天體的運行。
    2022/10/12 09:41
  • 陸拒分享火箭殘骸墜落地表位置 NASA怒批不負責任

    剛剛完成「問天」實驗艙升空任務的中國大陸,卻因為運載火箭返回地表一事,遭到美國航太總署(NASA)批評,認為北京拒絕分享火箭墜落地點與軌跡,不僅罔顧全球安危,更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航太總署署長尼爾森(Bill Nelson)第一時間在推特發文,認為所有參與航太任務的國家,都應該遵守既有的方式,向其他國家提供火箭殘骸墜落回地表的資訊,以便預測和做好提前預防,才能避免重大人員或財產損失。
    2022/07/31 10:25
  • NASA署長稱「小心中國佔領月球」 陸外交部:不是第一噴中國了

    中國大陸不斷進行太空計畫,登月球、建設太空站,引起美國憂心,NASA署長表示,小心中國佔領月球、偷竊他國技術。對此,大陸外交部反擊稱,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汙衊。
    2022/07/05 14:00
  • NASA署長稱「小心中國佔領月球」 趙立堅:別抹黑「噴」中國

    現任美國航太總署(NASA)署長納爾遜(Bill Nelson)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達對中國大陸太空計畫的憂慮,他在訪談中多次提出警告,要各國提防北京佔領月球,現行太空站等規劃,甚至可能成為竊取他國機密的媒介。《澎湃新聞》報導,對於華府這種論點,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4日下午記者會上酸酸地反駁,「這位局長已經不是第一次罔顧事實、信口開河噴中國!」
    2022/07/04 18:14
  • 金星發現「外星生命」跡象 NASA:迄今最重要發展

    全太陽系中最熱的行星「金星」,近日疑似發現生命存在的跡象!有科學家在金星的強酸性大氣層中,發現一種名為「磷化氫」(phosphine)的氣體,這顯示出金星上可能有微生物棲息的跡象,美國太空總署(NASA)署長指出,這是尋找外星生命「迄今最重要」的發展!
    2020/09/15 12:50
  • 影后外太空「宮鬥」! 希拉蕊史旺、鄔君梅拉扯

    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這回主演影集《遠漂》,為了參與火星任務,得拋父棄子離家3年,還要在外太空,和演出《如懿傳》皇太后的華人女星鄔君梅鬥心機,讓她內心相當拉扯;而除了影集,動作巨星阿湯哥,也很有可能到外太空拍片,這個壯闊計畫預計得花台幣58億才能完成。
    2020/08/12 19:10
  • 支援太空計畫 Model X運送太空人前往發射台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署長Jim Bridenstine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則消息,兩名太空人將會搭著一輛白色Tesla Model X前往39號發射台進行任務!過去以來,NASA都以Airstream露營車作為運輸工具,把太空人載到發射台,但在今年一月飛行訓練演習中,竟然看到運輸車被替換成Model X電動休旅車。
    2020/05/1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