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NANA 結果共121筆

  • 吳宗憲槓上網友 扯到Sandy怒告加重誹謗

    白雲和NANA的桃色風波,現在連吳宗憲也被捲入其中。因為他評論NANA「分手後不應該大嘴巴」,引起網友砲轟,還把女兒Sandy扯進來,讓吳宗憲一怒之下,要對10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罪!
    2017/10/24 17:02
  • 吳宗憲真的告了 護Sandy嗆酸民「雜碎」

    日籍女星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更崩潰表示自己是因為邱小姐屢屢傳訊攻擊她,她才會選擇公開,之後也痛哭向白雲道歉,「祝你們幸福」,同時也向罵她「王八蛋」的吳宗憲求饒,讓吳宗憲淪為不少網友的箭靶,對此吳宗憲也強硬揚言要告,而日前他受訪時也強調「已經告了!
    2017/10/23 09:46
  • Nana淪箭靶! 郎祖筠氣罵白雲「到底是誰該道歉」

    Nana淪箭靶! 郎祖筠氣罵白雲「到底是誰該道歉」
    2017/10/21 13:30
  • 憲哥公親變事主! 「連白雲電話都沒有」揚言提告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公布露點床照,控訴其劈腿,反遭不少演藝圈人士批評,也讓她在昨(19)日開道歉記者會,從頭哭到尾,哭訴25次對不起,其中一句「拜託憲哥不要再罵我了」頓時讓吳宗憲成為這起事件的焦點。原來日前吳宗憲在錄影前受訪時,直言Nana是「大嘴巴」,也開玩笑對鏡頭說:「洗一洗還是新的!」
    2017/10/20 11:51
  • 受不了Nana狂被騙 經紀人:已安排她整型改運

    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日前控訴男星白雲劈腿,還瞞著經紀公司聽從閨密建議,私自曝光了床照想要證明自己和白雲的關係,引發喧然大波,她也在昨(19)日召開記者會,崩潰爆哭數度致歉,最後更倉皇逃離現場,Nana的經紀人事後也表示,受不了她一直被騙,要帶她去整形改運。
    2017/10/20 11:36
  • 女星遭白雲劈腿卻痛哭道歉 她痛批:演藝圈集體霸凌

    男星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公布露點床照,控訴其劈腿,反遭不少演藝圈人士批評。也讓她在今日開道歉記者會,從頭哭到尾,哭訴25次對不起。但此事看在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眼裡,卻直言「這是演藝圈集體霸凌」。
    2017/10/19 23:30
  • 日星Nana哽咽公開道歉 哭訴25次對不起

    藝人白雲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女方一氣之下把2人的親密床照公開給媒體,事後白雲在臉書開直播回應並痛批Nana的行為,Nana西田惠里奈下午召開記者會,一開口就爆哭,哽咽連續說好幾次對不起,直說自己真的很笨。
    2017/10/19 17:36
  • 控白雲劈腿!Nana崩潰哭倒:祝你幸福,對不起

    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淚訴白雲同時還和一名邱小姐在交往,對此白雲也澄清和Nana早已疏遠,更無奈表示對方公布他床照「想紅也不是這樣」,而Nana在神隱多日後,今日終於開記者會說明,一現身就崩潰大哭,並向白雲致歉。
    2017/10/19 14:10
  • 挺白雲「劈腿又怎樣」 吳宗憲:洗一洗還是新的嘛

    藝人白雲日前遭到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控訴劈腿,還曝光2人床照,引起娛樂圈討論。15日吳宗憲錄製節目時被問到此事,他指出2人都沒有處理好,但仍力挺白雲,認為「劈腿又怎樣?」更怒指對方散布前任裸照是「王八蛋」。
    2017/10/16 17:58
  • Nana爆料後「人間蒸發」 白雲:想紅也不是這樣!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爆料劈腿,淚眼控訴他同時與她及一名邱小姐交往,並把躺床上的半裸照公布。對此,白雲昨以臉書直播澄清早已跟Nana疏遠,也坦言當初心軟未明言「不當情人」,自認對此事「處理不好」。而面對NANA將半裸照公布,白雲直言「要紅也不是這樣」,而連經紀人目前都找不到Nana的行蹤,氣得說:「她是瘋了嗎?」  
    2017/10/14 10:55
  • 影/被控劈腿!白雲出面回應:都怪自己「心太軟」

    藝人白雲8月傳出和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熱戀,但沒想到卻有媒體報料白雲劈腿,且對方還傳和白雲睡在床上的照片給Nana,示威意思濃厚。對此,稍早白雲也在臉書開直播回應此事,他透露後來因為文化差異和對感情認知不同,漸漸疏遠Nana,並強調自己就是「心太軟,沒有說出不要當情人的這種話。」才會導致這局面!
    2017/10/13 15:20
  • 日女優控白雲劈腿 淚訴「偷吃還是接受他」

    日前,藝人白雲才傳出跟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交往的好消息,沒想到卻有媒體接獲報料,白雲雖然對Nana宣稱單身,但卻另有交往2年的正宮邱女,這名邱女還暴怒傳訊給Nana,讓Nana難過地直呼「我不敢問白雲哥,即便他偷吃,我還是會接受他。」  
    2017/10/13 08:56
  • 朴海鎮、NANA首度合作 演出新戲《四子》

    南韓偶像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娜)將接演新劇《四子》,與男主角朴海鎮攜手上演一齣浪漫懸疑推理劇。
    2017/08/25 11:56
  • 白雲爆新歡女優主動撲上門 女優:真的很喜歡白雲哥

    藝人白雲近年來成功剷肉42公斤,桃花朵朵開,不少女生對他公然示愛。日前在阿布婚宴上,白雲被拍到帶著新歡四處敬酒的畫面,正是阿布38歲師妹西田惠里奈(Nana),白雲說:「真的很難得,因為我聽到她曾在節目說很喜歡我,這麼美麗的女孩,大家都會喜歡的,目前才剛萌芽,我也不敢說未來會怎樣。」
    2017/08/17 11:51
  • 梁云菲遭爆盜領名牌衣 鄰居要報警她才賠錢

    歌手梁云菲(Nana)先前曾自爆曾在當學生時霸凌女同學,還在節目上哽咽向她致歉表示自己真的很後悔,已經改過自新,沒想到近日卻遭鄰居指控盜領她的名牌衣物,聯絡多次也不願歸還,甚至直接穿去錄影,讓鄰居超傻眼!
    2017/07/05 10:36
  • 全台唯一入選 周子瑜登世界百大美女第8

    2016年接近尾聲,今年有哪些美女最吸引你的目光、亦或是有什麼新竄起的女神?按照慣例,每年美國「TC Candler」網站都會公佈「年度百大美女」,而目前在韓國發展的美少女周子瑜,憑著精緻的臉蛋入選第8名,也是台灣唯一入選上榜的人,成績亮眼!此外,奪下2年冠軍的南韓女星Nana,今年則是意外跌到第3名。
    2016/12/28 12:54
  • 退演藝圈!成宮寬貴陷吸毒醜聞 哭訴遭友人陷害

    日本男星成宮寬貴在上週被日本八卦周刊《FRIDAY》爆出有吸食古柯鹼的嫌疑,雖然他跟經紀公司隨後都出面強烈否認,甚至表示將對於不實報導提告。但今日(9日),他突然大動作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將全面退出演藝圈,並透露自己受到信賴的朋友陷害,加上私生活完全被攤在陽光底下,讓他受不了決心退出。
    2016/12/09 18:07
  • 6大超萌人氣毛小孩 推廣領養代替購買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今天起至11月18日,展出「愛上毛小孩—喵星人與汪星人的TV SHOW」活動,邀請NANA、黃阿瑪等人氣毛小孩坐鎮,邀請民眾共度萬聖節,並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觀念。
    2016/10/14 17:29
  • 日甜點名店來台新開幕!首推抹茶冰品限量20份

    來自日本的甜點名店「然花抄院」在今年6月1日曾進駐信義區開設快閃店,如今則是在信義區百貨美食街設置甜點專櫃,還推出1天限量20份的「雪花霜」,用店內招牌的的長崎蛋糕,夾著濃郁抹茶冰淇淋,限定只能內用,是不少抹茶控的心頭好!
    2016/09/02 18:59
  • 韓劇《Good Wife》收官 全度妍參加終映宴

    韓劇《Good Wife》於27日迎來大結局,收視率來到6.2%,劇組於28日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舉行終映宴,戲中主演包括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金瑞亨和Nana都出席,這齣劇也是全度妍睽違11年首次回歸小螢幕,備受粉絲關注。
    2016/08/29 17:37
  • 免跑林口!日抹茶名店信義區也設點

    日本抹茶甜點在台灣很受歡迎,全日本已有超過70家分店的「nana's green tea」3月1日在林口Outlet開設台灣第一家店,不過有不少台北網友反應好遠,現在業者也決定前進台北市區,地點就選在信義百貨商圈,目前已在裝潢當中,讓不少網友好期待。
    2016/08/14 00:05
  • 「找Nana遭拒」 魯莽男砸5輛雙B車洩憤

    新北市高姓男子想要到中和一家安養中心,拜訪擔任看護的女性友人,被主管以「正在工作為由」拒絕會面,男子認為被瞧不起,想到這名主管開雙B轎車代步,隔天帶著鐵棍砸壞地下室停車場總共5輛名貴轎車洩憤,結果5輛受害車輛都是大樓裡其他公司的車子,尋仇找錯對象。
    2016/05/10 18:43
  • 華歌爾旗下5家居服恐閃燃 緊急下架回收

    日本內衣廠華歌爾旗下的品牌Une nana cool推出5款家居服,有消費者反映衣服出現閃燃現象,因此5款全面下架,台灣進了其中一款200件,在4月中已經下架並且展開回收,目前已經掌握到8成消費者,將全額退費,業者表示衣服是100%棉成分,但部份編織呈現起毛狀,一旦接觸火源就容易閃燃。
    2016/04/27 18:07
  • 歐陽娜娜進軍日本 日媒:台灣天才美少女

    15歲的歐陽娜娜去年因為電影《破風》打出知名度,還在年底推出個人專輯,不過最近歐陽娜娜更打算進軍日本,今年4月份打算以NANA為藝名,在日本出道發專輯,吸引不少日本媒體報導,有人封他是「台灣的天才超絕美少女」,更有人稱呼他是台灣的「國民妹妹」。
    2016/01/26 12:53
  • ​明星柴犬告白! I Love You卻說成…「ㄙㄢ小」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許多毛爸毛媽都會教自己的毛小孩特殊才藝,更有些主人會訓練他們說話,而這隻網路人氣柴犬NaNa,因應前些日子的白色情人節,主人也教牠向粉絲們告白,但這超可愛的「I Love You」,卻被耳朵很靈的粉絲發現,牠、牠中間說了什麼…
    2015/03/17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