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Myanmar 結果共8筆

  • 6 Taiwanese scammers allegedly sent to China from Myanmar

    The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OFA) is currently verifying reports that Myanmar has handed over six Taiwanese telecom fraudsters to China. The MOFA is working with the Ministry of Justice, National Police Agency, and National Immigration Agency to bring these stranded citizens back to Taiwan. Myanmar’s Wa State, known for its independent judicial system and close ties with China, is where the transfer took place. The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Myanmar is actively assisting Taiwanese citizens in their return. This is the first public announcement by Myanmar of transferring Taiwanese individuals involved in telecom fraud.
    2023/11/16 17:13
  • 緬甸北部爆戰事!反抗軍突襲 親政府派十多名警察和民兵亡

    緬甸北部撣邦(Shan State)爆發武裝衝突,以該地區為基地的三支反抗軍,包含果敢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Myanmar National Democratic Alliance Army),突襲政府軍基地和諸多目標。綜合外媒報導,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在發起行動之際,也對外宣告、這是一次要終結軍事獨裁政權的行動,幫助民眾早日脫離苦海,不再受到軍政府威脅恐嚇,建立一個真正尊重民族自治的聯盟政權。第一波衝突後,已經有十多名以上親政府軍警死亡。
    2023/10/27 17:27
  • 緬甸開學在即 逾12.5萬反政變教師遭軍方停職

    緬甸新學年開學在即,然而緬甸教師工會(Myanmar Teachers Federation)官員表示,逾12萬5000名緬甸學校教師因參與反抗今年2月軍事政變的公民不服從運動,遭到軍方停職。
    2021/05/23 13:13
  • 搶救示威者被視「叛國」! 緬軍把醫護當獵殺目標

    緬甸軍警鎮壓手段,令人髮指,現在居然把獵殺目標,對準救命的醫護人員!軍警不僅闖醫院開槍恫嚇,還認定搶救示威者,就是有謀反意圖,直接把槍對準醫護人員。醫護救人舉動,居然被視為叛國罪。
    2021/04/07 19:37
  • 翁山又多「藏匿機密罪」! 緬軍突宣布停火一個月

    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今天(4/1)又被多加控一項罪名,就是「藏匿國家機密文件」罪。政變發生至今兩個月,軍政府突然宣布,四月起停火一個月,不過是針對民兵組織,示威者並不適用。聯合國特使警告,緬軍加大鎮壓力道,已經瀕臨爆發內戰邊緣。
    2021/04/01 22:24
  • 不再軟禁家中 報導指翁山蘇姬被轉送其他不明地點

    今日緬甸通訊社(Myanmar Now)網站引述全國民主聯盟(NLD)幹部的話報導,遭到推翻的緬甸領導人翁山蘇姬已由原本軟禁所在的首都奈比多家中被轉送到另一個不對外透露的地點。
    2021/02/27 05:51
  • 緬甸政變 70家醫院醫護罷工抗議軍方奪權

    「緬甸公民不服從運動」(Myanmar Civil Disobedience Movement)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說,緬甸30座城鎮的70家醫院與醫療部門員工都已罷工,藉此抗議軍方奪權。
    2021/02/03 14:23
  • 緬甸軍方政變網路受阻 銀行暫停金融服務

    緬甸銀行協會(Myanmar Bankers Association)今天發布聲明表示,目前政治局勢期間網路連線不佳,國內各大銀行同意暫時關閉所有金融服務。
    2021/02/01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