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Model X 結果共118筆

  • Model S品質問題揭露 300萬的車這麼多缺點可以嗎?

    不久之前,藝人吳宗憲曾經因為一句傳聞「開特斯拉的人沒品味」而大動肝火,甚至不惜打算號召其他特斯拉車主群聚抗議。有沒有品味是一回事,但Tesla品質問題倒是由來已久,雖然這幾年改善了不少,但和同價位的競品相比,還是差了不少。比如說,一輛300萬起跳的Model S Long Range到底能挑出多少毛病?
    2021/08/20 17:27
  • Model X歐翼車門變兇器 忘了關車門差點砍死公車司機

    Tesla Model X有著華麗的歐翼車門,打動不少消費者成為入手原因之一,但這次歐翼車門卻險些釀成大禍,英國一名Model X車主,在沒有關閉歐翼車門的情況下行駛,最終撞破對向公車的擋風玻璃。儘管這可能是車主忘了關車門才會發生意外,但根據Model X的防呆設計車輛也沒辦法在車門沒關的情況下加速,因此這次可能是人為加上機械的雙重失誤才把無辜的公車司機嚇個半死。
    2021/08/17 13:03
  • 買入門款沒人權? 北美特斯拉今年買不到Model 3標準版

    受到疫情影響,全球晶片荒持續延燒,車廠、電子消費產業災情頻傳。電動車龍頭Tesla儘管多次經由執行長Elon Musk放話找到晶片解方,但旗下每個車型最快也要在下定一個月後才有車可交。近日北美Tesla官網上,Model 3最入門款更是已經要等到明年一月,或許這也是Tesla決定與其都要用上汽車晶片,將優先出貨給利潤更高的高階車款。
    2021/08/16 17:46
  •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的現在,人們呼吸道不斷受到PM2.5細懸浮微粒侵襲,COVID-19疫情倏地襲來,更是讓人人聞之色變,更是讓許多人捨棄大眾運輸工具改為開車通勤。不過,你的車能夠抵禦PM2.5或者病毒嗎?如果你開的是Tesla車款,尤其是Model S或者Model X可能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Tesla提供有HEPA醫療級空調濾網,具備有「生化防禦」模式,可以抵抗各種病原體侵擾。而且,Tesla還開始逐步拓展至旗下5+2座休旅Model Y,除了上海產線生產的Model Y之外,現在也拓展到美國等各地產線生產的Model Y。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Tesla配備的HEPA等級濾網甚至具備有抵禦生化武器的能力。
    2021/08/12 10:00
  • 特斯拉漲價不需要理由 Model S/X一月雙漲現在買貴25萬

    特斯拉一直以來的營運模式都跟傳統的車廠不太一樣,像是在定價方面他們完全沒有在管過往的顧客會怎麼想,只要公司認為售價需要調整,就會直接毫無預警地馬上進行更動,而這次更直接在一個月內兩次調整售價,如果是一個月前買車的話,比現在便宜25.59萬,讓先買的車主直喊賺到了,但對於現在才購買的車主覺得有種被坑殺的感覺。
    2021/08/11 16:05
  • Tesla Model X對決坦克車比拔河 坦克大戰誰能勝出?

    電動車所具備的強悍性能已經普遍受到認同,和燃油動力系統相比,純電系統的弱勢在於重量、續航力以及過熱。不過強大恆定的扭力還有高到不可思議的馬力,都讓電動車幾乎在性能表現全面勝過燃油車。以休旅車來說,現在市面上似乎還真不容易找到能夠直接與Tesla Model X抗衡的車款……才怪。Youtube頻道Dobre Cars就派出一輛坦克,要和Model X比比看,誰比較會拉。
    2021/08/06 14:38
  • Tesla劇院模式超受車主歡迎 充電看劇等待不無聊

    追劇不再是宅在家的專利!Tesla根據台灣車主問卷調查,統計全台車主使用劇院模式習慣與「前十大追劇排行榜」,同時首次推出「Tesla移動電影院」活動,只要分享自己夢想中的創意「移動電影院」追劇地點與私藏片單,即有機會透過Tesla App遠端解鎖,以零接觸方式進入Model 3移動電影院,親身體驗具備絕佳音響系統的Tesla私人劇院空間。
    2021/08/01 13:18
  • 大聯盟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幾歲考駕照? 選車又讓馬斯克爽賺免費代言

    今年26歲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最「火」的男人,暫居全壘打王外,還成為史上第一位同時以投手和指定打擊身份在明星賽先發的球員。大谷翔平有著練武奇才般的投打二刀流身手,在球場上無所不能,沒想到汽車駕照卻是在他24歲才考到,而大谷也挑中跟他一樣非主流有著「歐翼」車門的Tesla Model X作為人生第一輛座駕!
    2021/07/29 16:30
  • 每個愛車人的夢想旅館 讓你睡遍每一輛經典名車

    如果你從小就很喜歡車,那麼多半會把自己最喜歡的那幾輛玩具小車帶到床上,玩著玩著進入夢鄉…或者被爸媽罵一頓說你不睡覺,然後被收走之後帶著眼淚進入夢鄉。總之,愛車人的夢想之一,應該就是能夠伴著愛車入睡。現在德國Stuttgart有間叫做V8 Hotel的旅館,讓你有機會實現從小到大的夢想。
    2021/07/26 16:51
  •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宣判死刑! Model S確定只會配備Yoke方向盤

    今年初Tesla發表Model S以及Model X改款更新時,除了全面重新設計的內裝鋪陳,還有看似能夠大電動的後座中央螢幕之外,另一個話題,莫過於造型「激似」Boeing波音客機操縱桿的Yoke式樣方向盤,不僅造型相當具有航太感,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配上兩個操控旋鈕,甚至有幾分像是無尾熊。不過,之所以引起討論,還有一部份在於使用上的安全疑慮,也有網友希望可以提供傳統圓型方向盤。但是,執行長Elon Musk日前在Twitter上回覆網友留言時,卻直截了當地給了「No」這個回應,表示未來Model S只會配備Yoke方向盤,宣判傳統方向盤死刑。
    2021/07/26 12:09
  • Model X衝去海邊踏浪 一秒慘變「特濕拉」!

    全台受到疫情侵襲,在歷經近2個月的全國三級警戒後,終於在7月13日迎來微解封,各地都出現激增的遊客,豔陽高照的海邊當然也是很多人的選擇之一,如果想開車去踏浪可要小心,美國加州一輛Tesla Model X開到沙灘上,沒想到被浪花給打到,讓它一秒成為「特濕拉」!
    2021/07/19 12:01
  • 林志穎愛特斯拉到狂熱 限量賽車椅跟Yoke方向盤全上Model 3

    藝人林志穎熱愛賽車但對Tesla也相當有愛,先後入手了Model 3跟Model X,他先前曾透露因為Tesla深受孩子喜歡,所以家中的其他跑車反而被冷落了,或許正因如此,他就賦予他的電動車一些跑車魂!林志穎在臉書上分享,為Model 3裝上知名改裝賽車椅Recaro,而且這還是全世界限量999張的Nurburgring Sportster CS版。
    2021/07/14 16:27
  • 中國大陸Tesla煞車失靈屢引爭議 行車紀錄器裝這就能多個保障?

    先前Tesla在中國大陸曾經發生過一系列爭議,甚至出現女車主大鬧上海車展,只為抗議Model 3煞車失靈。不僅讓原廠深夜致歉,甚至引起官方注意。也因為這次事件,讓Tesla煞車失靈話題熱度在中國大陸飆到最高點。紛紛有車主出面控訴,自己也遇到相同問題。一時之間人心惶惶,為了擔心自己就是受害者,有車主把腦筋動到行車紀錄器上,只不過拍攝對象不是車外環境,而是自己的腳。
    2021/07/06 11:41
  • 性能旅行王者RS6對決電動休旅Model X! 直線比拼誰更兇猛?

    Audi旗下旅行王者RS6是不少人的夢想車款,自新一代的車型發表之後,已經與不少同級競品正面對決,而這次挑選的對手是電動休旅車當中最快的代表Model X。燃油與電動的對決似乎在近年來會是個主流,大家都想要知道兩者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當然或許在10年後的電動科技更為發達,可以海放燃油車款,但至少在今天這兩種不同動力來源的車款都各有其優勢,這樣的對決我們也百看不膩。
    2021/07/05 14:16
  • 特斯拉Yoke方向盤看起來很帥! 但停車時會手忙腳亂?

    ​​​​​​​Tesla為其新車Model S Plaid換裝上了酷炫的Yoke平把方向盤,看起來就像是科幻電影當中的汽車駕駛介面,也很像是飛機操縱桿,同時在檔位切換的實體撥桿也取消,改由從中央的控制螢幕進行操控,但是這卻帶來了很大的不便,尤其是你在停車或者是迴轉的時候,手忙腳亂的程度若是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相信會給駕駛帶來不少的壓力。
    2021/07/02 15:03
  • 特斯拉Model 3行駛中螢幕爛掉會發生什麼事? 國外Youtuber上路實測

    什麼叫做沒事找事?開著Tesla Model 3在路上悠閒前行,然後拿出一把鎚子砸爛你的中控螢幕,看看會發生什麼狀況,這就叫做沒事找事。國外一位Youtuber不知為何,想測試看看行駛中假如Model 3車內螢幕損壞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方面可以瞭解車內螢幕的耐用度,另外一方面則好奇當無法控制所有車輛功能時會發生什麼事情。
    2021/06/25 14:21
  • Youtube汽車10大熱搜榜出爐 這品牌獨攬4個名次

    Youtube等影音平台為主。究竟,哪款車在Youtube上搜尋度最高呢?來自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CarInsurance.ae車險網站就針對Youtube上與汽車相關的關鍵字,包含532款新車、71個品牌進行統計,列出10大熱搜車款與10大熱搜品牌清單。結果發現,光是Tesla單一品牌就在車款熱搜榜裡拿下4個名次,並以Model 3奪得熱搜冠軍,甚至還是最熱門汽車品牌前3名之一。
    2021/06/25 00:00
  • 馬斯克賣光房子後居然住這裡? 身價上兆台幣蝸居11坪組合屋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上週將名下最後一棟房子賣掉正式成為「無房產階級」。很難想像,身價千億美金的Musk除了宣告自己賣房外,還透露自己居住德州並且房子還是向Space X租借。根據外媒報導,他居然是住在只有11坪大小可以用車子拖曳的組合屋。
    2021/06/24 12:22
  • 電能版一帶一路? 特斯拉27座超充站貫通5千公里古絲路

    中國大陸是Tesla全球第二大市場,執行長Elno Musk也表示未來大陸將成為Tesla最大市場。Tesla也在中國大陸廣設超充站,目前境內有超過800座超充站,中國大陸Tesla宣布完成一條「電能絲路」,從東邊沿海的浙江一路連綿到西域新疆,全長將近5千公里,沿途有27個超充站,如果用Model S Long Range版本,只需要充電8次就可以完成絲路遠征!
    2021/06/23 16:41
  • Model S Plaid交車前悄悄漲價 下次輪Model X Plaid漲價?

    Tesla大改款的Model S Plaid終於要交車,不過在交車前Tesla官網也默默調漲售價至12.99萬美元(約359萬新台幣),比起先前漲了多達1萬美元(約27.6萬新台幣)。Tesla此舉也讓外媒預測,新款Model X在交車前也可能漲價。
    2021/06/11 14:37
  • 零百加速2秒內的Model S沒了! 臺灣官網同步下架

    先前改款Model S發表時,Tesla曾經表態將提供3種車型選擇,從入門到頂規分別為Long Range、Plaid以及Plaid+等3款,其中Plaid與Plaid+兩款車型系統馬力輸出都超越千匹,Plaid+更是具備1,100匹馬力、0-100km/h加速2.1秒之內還有極速320km/h性能表現。不過,期待Plaid+車型的買家可能得失望了,Elon Musk於Tesla預告Model S Plaid即將交車的Twitter推文中表示,Plaid+車型已被取消,理由是「Pladi已經夠好了!」
    2021/06/09 15:09
  • AMD晶片真香! 特斯拉新款Model S、X顯卡效能直逼PS5

    今年一月在Tesla Model S、Model X改款更新資訊中,除了那酷炫的U型方向盤外,還提到車機系統的運算能力將達到10 TFLOPS。本週舉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AMD執行長蘇姿豐則親自證實了,Model S、Model X將搭載AMD最新的RDNA 2 GPU,效能堪比PS5等家用主機。
    2021/06/04 11:55
  • Model S與Model X激烈操駕恐斷懸吊? 特斯拉在臺啟動召回

    由於發現車輛面臨極端超載或者重複超載狀態下,如果遇到嚴重坑洞撞擊時前懸吊後連桿或者後懸吊上連桿可能有損壞風險,導致行車安全隱憂,臺灣特斯拉日前主動向車主發出「安全性召回改正」通知,宣告將為受影響車主提供免費檢查與改正。受影響車輛包含2013年2月至2018年1月生產的Model S,以及2017年3月至2017年5月間生產的Model X。
    2021/05/26 10:36
  • 傳電動休旅Model Y第三季來台? 特斯拉七字嚴正回應

    隨著Model 3在臺熱銷,Tesla於2020年開始量產的入門電動休旅Model Y究竟什麼時候能夠來到臺灣?也成為關注電動車市場買家討論議題。日前,外界傳出Model Y有望於今年第三季來到臺灣市場,並且同步揭露相關售價等資訊。不過,經由與臺灣特斯拉詢問,臺灣特斯拉簡單以七字回應,表示「今年根本不可能!」駁斥Model Y可能於今年第三季來臺消息。然而,Tesla車迷也無需失望,先前已經確認改款Model S以及Model X都將在今年底前引進,為Tesla買家帶來更新穎車款選擇。
    2021/05/24 14:22
  • 英媒實測電動車續航力 冠軍預計第二季末在臺上市

    受限於充電設施密度不若加油站密集,電量補充便利性遜於傳統燃油車款,對於續航里程焦慮一直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的疑慮。針對這份疑慮,英國汽車媒體《What Car?》運用自有測試到進行電動車里程實測,並且依照實測數據進行排名,並在日前公布最新續航里程排名。其中,名列《What Car?》續航里程表現最佳者,就即將在今年第二季末來到臺灣市場。
    2021/05/17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