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Model S Plaid 結果共24筆

  • 特斯拉Model X Plaid進駐 6座休旅380萬有找

    《地球黃金線》昨日(4月20日)才在Tesla展間直擊改款後的Model S,有網友隨即提供了最大馬力1,020匹、0~100km/h加入只需2.6秒的性能電動休旅Model X Plaid疑似要進駐展間的身影!而無論是Model S或是Model X,即將在4月21日進駐全台展間並開放賞車,且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X Plaid都在第二季首批交車行列之中,性能最猛爆的Model S Plaid已開放預訂,但目前車員較難掌握、交車時程有待台灣特斯拉後續公佈。
    2023/04/21 08:21
  • Tesla Model S擁有568km/h實力 改裝直線加速車打破記錄

    對於電動車的性能,現在應該很少有質疑聲音,Tesla Model S Plaid在特定情況下從靜止加速到96km/h只需要2秒鐘,更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創下電動車最速紀錄,更是電動車當中的佼佼者。但大家有沒有想過,Model S的實力極限到底在哪?答案就是:極速568km/h!
    2021/11/02 16:02
  • 間諜照/疑似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測試 馬斯克難道會自打臉?

    時間拉回今年6月,就在改款Model S即將舉行交車大典前夕,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告馬力1,100匹、0-100km/h加速2秒內的Model S Plaid+將停止供應,只留下Long Range與Plaid兩款車型。不過,近日《地球黃金線》卻掌握一輛疑似性能加強版Model S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測試的相關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主動式尾翼、前導流延伸等為了應對大動力輸出而生的空力套件,或許可能就是傳說中的Model S Plaid+。只是,Elon Musk先前才對外表示「Plaid就已經夠強,不需要Plaid+!」會否會自打臉,仍把Plaid+車型推向市場呢?
    2021/10/18 09:00
  • 神車「泰」厲害! Altis紐柏林特仕版泰國上市

    號稱Green Hell綠色地獄的紐伯林幾乎是所有以熱血為號召、性能導向的車輛指名挑戰的終極場域,無論是為新產品的開發或是為創造最速單圈記錄,如聖壇般存在的紐伯林似乎永不缺話題。長年來一款款頂尖超跑前仆後繼地在此挑戰地表最速,亦或者鋒頭很健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也藉著紐伯林最速EV拉抬聲勢,但你有想過,神車有一天竟也能與紐伯林扯上關係?!
    2021/10/07 14:49
  • 夯貨Yoke方向盤好不好使? 網紅土炮改Model 3試給你看

    自6月份開始交車以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可說是網路上最夯的熱門話題,除了締造「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單圈紀錄、搶走保時捷Taycan最速EV頭銜的強悍加速性能,它那造型獨特的Yoke方向盤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2021/09/20 10:00
  • 「綠色地獄」賽道跑最快! 特斯拉破保時捷紀錄

    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laid車款,在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電動車的最快速度!全賽道跑出7分35秒579的成績,在兩個不同公里數的統計成績,都超越保時捷電動超跑Taycan寫下的紀錄。
    2021/09/13 17:46
  • Model S Plaid削紐柏林電動車紀錄 比Taycan足足快12秒 !

    Tesla Model S Plaid最近正式在「綠色地獄」紐柏林創下7分30.9秒單圈成績,刷新了之前由Porsche Taycan所創下的7 分 42 秒電動車最速成績,這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總算能抬頭挺胸正面叫陣Taycan了。
    2021/09/13 10:23
  • 特斯拉找來黃金獵犬測試Model X? 寵物模式讓牠躺在車內好「速西」

    隨著Model S進行完大改款後,Tesla下一個要推出改款的就是Model X,為此Tesla也正馬不停蹄地為Model X做各種測試。日前在舊金山矽谷有網友捕捉到新款Model X Plaid停在路邊,儘管車上空無一人,但也可以知道它正在做什麼測試,因為車內有一條黃金獵犬,並且中控台正顯示著「寵物模式」,而且這隻狗狗測試員看起來相當滿意,因為牠相當「速西」地趴在駕駛座。
    2021/09/02 19:23
  • 誰是直線加速賽之王? Rimac Nevera寫400公尺加速世界紀錄

    Drag Race直線加速賽是海外相當熱門場地賽之一,只要有兩條並列超過1500米長、15米寬的跑道即可進行0~1/4mile的標準加速賽。在地大物博的美國,時不時都有這類兼具娛樂與文化的賽事進行,透過電影玩命關頭就不難理解,Drag Race可說是美國愛車人士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然,節奏快、張力強的Drag Race也是許多性能車進行直球對決、證明實力的最佳舞台。
    2021/08/17 16:36
  • Model 3越級單挑Taycan Turbo S 有機會狠甩豪華車廠一把掌?

    看夠Tesla Model 3到處找人比賽,只為了想要證明這是一輛速度夠快的電動車,甚至短距離直線加速足以和超跑比肩。不過,對於Model 3來說,真正中級的對手不久之前才出現,那就是Porsche Taycan,嚴格一點說,是Taycan Turbo S。以等級來論Taycan Turbo S直接對手應該是Model S Plaid,但看看規格,Model 3 Performance也許並非毫無贏面?
    2021/08/09 16:43
  • 特斯拉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北賽道 Taycan:想來踢館?

    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由於距離長且難度高,一直以來被許多車廠視為展現旗下產品實力的絕佳場所。只要是性能車款,幾乎都得上去跑一趟,以單圈時間證明所言非虛。目前量產電動車紀錄保持者為Porsche Taycan Turbo的7分42秒,放眼望去,目前具備挑戰Taycan Trubo實力的並不多,偏偏就有一輛最近被目擊出現在賽道上。
    2021/07/30 15:45
  • 特斯拉Yoke方向盤看起來很帥! 但停車時會手忙腳亂?

    ​​​​​​​Tesla為其新車Model S Plaid換裝上了酷炫的Yoke平把方向盤,看起來就像是科幻電影當中的汽車駕駛介面,也很像是飛機操縱桿,同時在檔位切換的實體撥桿也取消,改由從中央的控制螢幕進行操控,但是這卻帶來了很大的不便,尤其是你在停車或者是迴轉的時候,手忙腳亂的程度若是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相信會給駕駛帶來不少的壓力。
    2021/07/02 15:03
  • 抖音用戶因造假向Tesla道歉 踩馬斯克一腳成流行?

    一位抖音用戶名Ricco Kimborough的使用者日前上傳了一段短影片,內容是展示「他」才交車的Tesla Model S Plaid安全氣囊脫落掉在他的手上,全新Yoke方形方向盤也同樣鬆落,讓Tesla最近引發爭議的產品口碑右再度因發討論。然而該用戶卻在話題發酵後不久出面道歉,表示內容都是他造假的。
    2021/07/01 13:18
  • Model S Plaid想上演神速 還要再多花一筆錢升級這兩項

    Tesla全新力作Model S Plaid可以用2秒內完成時速0-60英里(0-96.5公里)加速,除了讓自家執行長嗆說這是地表加速最快量產車外,還曾表示極速可達到時速200英里(約321公里)。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如果想要讓Model S Plaid跑出極速,不但要先選配相應的輪框跟輪胎外,還要再更新韌體系統,這都讓原本定價449.99萬新台幣的Model S Plaid價格再往上堆疊。
    2021/06/23 14:07
  • Model S Plaid加速成績惹議 0-60mph兩秒內只是文字遊戲?

    Tesla Model S Plaid的加速表現是近期熱門的討論話題,畢竟聲稱是加速最快的量產車輛,0-60mph(0-96.5km/h)只要1.99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也只要2.1秒,這是一個難以達成的驚人成就,不過現在已經有歐洲媒體踢爆這項數據只是文字遊戲,知名的YouTube頻道Engineering Explained也用精確的物理計算出Model S Plaid做不到這件事。
    2021/06/20 13:58
  • 野馬Mach-E與Model S Plaid誰快? 千匹馬力電動車有望正面交鋒

    1,020匹馬力、0-100km/h加速2.1秒,Tesla執行長Elon Musk不斷宣稱有此性能數據的Model S Plaid就是當前「最速量產車」。確實,在一般沒有限量的量產車市場上,馬力超越千匹、0-100km/h加速只要兩秒的市售車確實並不多見。但Model S Plaid真的會是最速電動車嗎?Ford總裁Jim Farley日前於個人Twitter張貼測試Mustang Mach-E 1400的測試影片推文,下方就有網友建議「是否與Model S Plaid來場直線加速較量?」Jim Farley也大方回應「好主意!」兩大美系性能電動車,或許不久後就會來場正面交鋒!
    2021/06/16 11:57
  • 兩秒鐘加速到96KM! 馬斯克親駕「地表最速車」

    號稱「地表加速最快」的車,特斯拉新車Model S Plaid,終於量產上市,特斯拉盛大舉行交車儀式,創辦人馬斯克親自駕駛新車出場,氣勢十足,特斯拉這輛新車,從0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要兩秒鐘。
    2021/06/11 20:06
  • Model S Plaid交車前悄悄漲價 下次輪Model X Plaid漲價?

    Tesla大改款的Model S Plaid終於要交車,不過在交車前Tesla官網也默默調漲售價至12.99萬美元(約359萬新台幣),比起先前漲了多達1萬美元(約27.6萬新台幣)。Tesla此舉也讓外媒預測,新款Model X在交車前也可能漲價。
    2021/06/11 14:37
  • 零百加速2秒內的Model S沒了! 臺灣官網同步下架

    先前改款Model S發表時,Tesla曾經表態將提供3種車型選擇,從入門到頂規分別為Long Range、Plaid以及Plaid+等3款,其中Plaid與Plaid+兩款車型系統馬力輸出都超越千匹,Plaid+更是具備1,100匹馬力、0-100km/h加速2.1秒之內還有極速320km/h性能表現。不過,期待Plaid+車型的買家可能得失望了,Elon Musk於Tesla預告Model S Plaid即將交車的Twitter推文中表示,Plaid+車型已被取消,理由是「Pladi已經夠好了!」
    2021/06/09 15:09
  • 馬斯克再度食言 Tesla Model S Plaid延期交車

    Tesla執行長Elon Musk曾誇下海口將成量產車加速之王的Model S Plaid,原訂於本週交車,不過Musk在推特上提到,要往後延一周交車,儘管這則推特是要宣布交車延期,但他還是幫Model S Plaid美言幾句,「這台車已經像是台太空船,用言語無法形容!」
    2021/05/31 12:07
  • Model S Plaid 6月正式交車 馬斯克嗆:這是量產車加速之王

    電動車大廠Tesla在今年上半年分別在美國、中國發生交安事故,中國政府又有意無意地打壓,再加上晶片短缺導致產線進度落後,也讓Tesla股價從4月中不斷下跌超過20%,市值比起年初蒸發將近3,000億美元(約8.3兆新台幣),因此最近執行長Elon Musk頻頻釋出好消息,包括電動皮卡Cybertruck即將量產,昨天又發推特表示會在6月3日正式交車Model S Plaid。
    2021/05/21 11:36
  • 改款Model S與Model X今年底前來臺 像開飛機還能打電動?

    話題不斷的Tesla再有動作,無預警於官網釋出改款Model S與Model X資訊,展現植入猶如飛機操控桿的Yoke方向盤造型,並換搭17吋寬螢幕中控台的新式樣內裝設計。Tesla同步開放全球買家訂購,臺灣亦第一時間上架新款Model S與Model X訂購頁面,包括最大馬力超越1,000匹的三馬達Plaid與Plaid+車型皆同步接受訂購,預計於今年年底之前陸續來台。
    2021/01/28 18:58
  • 純電性能跑車再加1 Polestar Precept確定量產

    Lucid Air Dream Edition與Tesla Model S Plaid兩款千匹馬力電動車先後亮相,來自瑞典,源自於Volvo的電動性能品牌Polestar也不甘示弱,確定將把今年 (2020年) 年初發表的概念車Precept投入量產,運用永續材料搭配零排放純電動力系統,體現Polestar永續移動野心。同時Precept也是Polestar洗去Volvo色彩,展現獨立自主設計的全新作品。
    2020/09/28 10:06
  • 千匹馬力只要500萬 特斯拉Model S Plaid開始接單

    就在Lucid Motors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Lucid Air,並宣告將提供馬力達1,080匹、續航力達748公里之Air Dream Edition性能旗艦車型之後。Tesla官網隨即上架採三馬達、全時四輪驅動設定,且0-100km/h加速少於2.1秒的Model S Plaid車型,並開出479.9萬元起售價,即日起接受買家訂購,預計2021年年底開始交車。
    2020/09/26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