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Mission E 結果共3筆

  • 能越野更迷人的Taycan來了 純電跨界旅行車現正測試中

    2020年12月正式入臺,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僅僅只花不到2個月時間,單靠Taycan 4S一款產品就累積超過100輛掛牌數字,成為Cayenne與Macan兩之休旅車系之外,最受市場歡迎的Porsche車款。現在Porsche再度釋出Taycan家族最新成員測試照片,預告Taycan Cross Turismo即將進入市場。
    2021/02/21 00:00
  • 旅行車版Taycan有望年底現身 純電家族再拓展

    鎖定性能電動車市場,Porsche於2019年9月正式推出首款純電動四門性能跑車Taycan,以等同於旗下純種汽油性能跑車可靠度與性能表現,加上Porsche賽事經驗,一亮相即攫取眾人目光。除四門性能跑車之外,Porsche還準備擴大純電動性能家族規模,預計在今年年底之前發表Taycan旅行車版本,也就是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車的量產版本。
    2020/06/25 00:00
  • 單挑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超跑」宣佈投產

    電動車市場不斷進化,現在電動跑車也成為新戰場,保時捷宣佈旗下首款電動跑車Mission E將投入量產,預計5年後問世,保時捷的這款車明顯是針對特斯拉而來,挾著金字招牌挑起電動跑車的市場戰火。
    2015/12/08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