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Mii 結果共6筆

  • TSMC names Mii and Chin as new co-COOs in leadership shuffle

    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 (TSMC) appoints Y.J. Mii and Y.P. Chin as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s and co-chief operating officers, setting the stage for their potential succession. Mii and Chin, with decades of experience at TSMC, will report directly to CEO C.C. Wei, as part of a strategic reshuffle within the company’s leadership.
    2024/02/29 17:35
  • 都會小車不再受寵 傳Citigo將走入歷史

    體型小巧、入門價格低廉的都會小車不僅被視為是晉升擁車階級的入門管道,也曾被視為是都會化發展、人口密集化之交通解決方案。不過,對於Škoda而言,都會小車很可能已經在目前品牌發展策略中被排除,捷克品牌市場銷售負責人Alain Favey日前對外表示,Škoda旗下的都會小車Citigo目前並未有後繼車款計劃,現行電動版Citigo-e iV銷售完畢後即會走入歷史。
    2020/09/06 00:13
  • 瞄準入門平價電動車 VW籌備MEB Entry平台

    面對未來電動車潮流,Volkswagen集團已開發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旗下各品牌未來電動車產品開發基礎之一,用以瞄準傳統中型、中大型級距等主流市場。對於Volkswagen e-Up!、Seat Mii Electric與Škoda Citigo-e iV等微型都會電動的後繼產品,Volkswagen集團亦規劃MEB Entry平台應對,用以瞄準平價入門電動車市場。
    2020/05/09 06:00
  • 驚!生完10天瘦回46公斤 宋米秦公開韓國坐月子絕招

    前女團Dream Girls韓籍成員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本月13日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昨天(23日) 宋米秦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生完才短短10天就已經瘦回原本的體重46公斤,讓不少女性相當驚訝,她也公開自己是靠著綜合台灣和韓國的坐月子秘訣成功瘦身。
    2018/08/24 11:53
  • 恭喜!宋米秦愛女提前3周報到 外婆抵台意外迎寶寶

    曾為女團Dream Girls成員的韓籍藝人宋米秦,3年前和老公陳鎧文結婚後,今天(13日)凌晨剖腹生下愛女Mii Mii。原本預產期在下月初的她,近日因子宮收縮、陣痛,提前3周生下女兒,母子均安。巧的是,宋米秦的媽媽前天(11日)剛從韓國來台想為女兒進補,沒想到剛好趕上外孫女出世。
    2018/08/13 15:30
  • Mii創造角色 瞄準個人化喜好

    去年底上市的任天堂遊戲主機Wii,一推出就造成了搶購,在全球都是賣到缺貨,其中大受好評的就是可以自由創造角色的Mii功能,不過短短幾個月,Mii已經形成另一種個人化的風潮。
    2007/03/17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