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Miffy 結果共18筆

  • 免費入場!巨萌「米飛展」降臨高雄 5米高大型娃娃快打卡

    米飛控出動啦!「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巡迴最終站來到高雄駁二特區,即日起~3/12免費入場開逛!除了有5米高的巨大米飛兔氣球可打卡,場內還規劃5大展區,有超過300件各式不同造型的米飛模型,讓你大開眼界!還有超好買的周邊、大扭蛋,以及和「大苑子」聯名的超萌雞蛋糕也不能錯過!趕緊把握假日衝一波~
    2024/01/04 10:59
  • Miffy’s Taiwan exhibition kicks off the Year of the Rabbit

    Taiwanese art lovers have welcomed the Year of Rabbit with a Miffy’s exhibition in Taipei.
    2022/12/29 18:23
  • 暑假百貨展覽、快閃店!小孩放電還能吹冷氣 攻略一次看

    暑假到了!各大百貨推出多樣的暑假展覽,幫家長讓小孩好好放電,新光三越全台15家分店,舉辦超過百場暑期特企活動,包含柯南快閃店、進擊巨人展、Miffy兔展等,SOGO忠孝館則設置了角落生物打卡點,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則有韓國人氣肖像KAKAO FRIENDS快閃店。《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8個親子出遊懶人包,讓家長一次看懂。
    2022/07/09 10:50
  • 可愛米菲兔大崩壞! 鬆餅切下去一秒變「使徒」

    日本時常推出特定動漫人物主題餐廳,有網友到米菲兔咖啡廳點了米菲兔大頭造型的可愛蛋糕鬆餅,沒想到竟然出現《新世紀福音戰士》裡面的使徒!
    2017/05/23 18:59
  • FOCUS/荷蘭創作家布魯納 繪出「米飛兔」轟動

    大耳朵小叉叉的嘴,這隻小白兔Miffy,是這位荷蘭畫家布魯納創作出來的。
    2017/02/20 19:38
  • 「米飛兔」作者辭世 在台有咖啡店、藝術裝置公園

    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在全球擁有不少粉絲,不過作者迪克‧布魯納(Dick Bruna)在當地時間昨(16)日晚間逝世,享壽89歲。
    2017/02/18 09:28
  • Fun暑假囉!米飛兔駐點八里 萌萌惹人愛

    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現在從平面故事中走出來,選擇進駐八里文化公園,11隻米飛兔公仔,穿著不同的可愛服裝,一旁還有沙發、積木等互動性裝置藝術,與民眾面對面,準備在暑假期間大顯魅力。
    2016/07/02 20:55
  • 騎單車、拍米飛兔! 大型Miffy公仔將進駐河濱

    假日出遊未來又多了一個好去處!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未來將要設置「米飛兔主題公園」,騎鐵馬經過不僅可以小小休息一下、還能跟可愛的公仔一起拍個不停。
    2015/10/26 13:08
  • 信義區「萌」經濟當道 麵包超人、小小兵、龍貓都在這

    今年台灣瘋萌經濟,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拉拉熊咖啡等,不只流行卡通主題餐廳,卡通人物的專賣店現在也很夯,近日才新開幕的麵包超人專賣店,首日就聚集了超過300名粉絲排隊。
    2015/09/12 11:48
  • 麵包超人、細菌人來台北了! 9月卡通主題商店登場

    今年台灣主題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從年初的史努比主題餐廳到醜比頭餐廳、MIFFY兔咖啡廳、HELLO KITTY火鍋店,最近也傳出將開設RODY跳跳馬咖啡,看準卡通市場,知名動畫「麵包超人」也即將在9月10日,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開出首間海外主題商店!
    2015/07/28 21:33
  • 玩具迷快來看啊! 全球首間蛋頭先生咖啡廳落腳香港

    今年初,台灣開了史努比餐廳、醜比頭餐廳後,接著有Miffy咖啡、Kumamon咖啡,還有近日開幕的Hello Kitty火鍋店,走的都是可愛的療癒風格,現在這股卡通療癒風,也吹進了香港,開設了以《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蛋頭太太為主題的咖啡廳,而且是全球第一間。
    2015/07/09 16:15
  • 療癒小兔miffy開咖啡廳 明年底再展2家店

    最近在中和環球百貨也開幕了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 根據店家指出,預計明年底前再展2家店。
    2015/05/26 19:21
  • ​療癒小兔miffy開咖啡廳 明年底再展2家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咖啡廳近來在台灣話題不斷,像是在高雄剛開幕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4月底在台北東區開幕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而最近在中和環球百貨也開幕了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 根據店家指出,預計明年底前再展2家店
    2015/05/19 20:24
  • 全台瘋卡通主題餐廳 最受歡迎的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自從高雄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開幕後,全台灣彷彿掀起一股卡通主題餐廳熱潮,4月底即將在台北東區開幕一家「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最近在中和環球百又將開幕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讓台灣多了許多卡通主題餐廳,精心佈置的用餐空間,總是喚起客人的赤子之心,而最受到大家歡迎的卡通主題餐廳是這家位於台北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
    2015/04/11 23:28
  • ​力尬屁桃、史努比 MIFFY兔咖啡廳落腳新北市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咖啡廳近來在台灣話題不斷,像是在高雄剛開幕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開幕以來每天都吸引滿滿的排隊人潮,另外4月底即將在台北東區開幕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自從開放訂位以來,假日部分得預約至5月,而最近在中和環球百貨也將開幕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
    2015/04/08 17:53
  • 卡通聯名好夯 米飛兔有限定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外型可愛的卡通人物總能帶來話題,吸引目光,像是潮流服飾品牌2%最近便和米飛兔Miffy推出聯名衣,也新推出童裝系列,還特地打造出小小的童趣限定店,讓媽媽們帶小朋友出門逛街,也可以在Miffy小屋裡盡情玩耍,色彩繽紛的卡哇伊小房屋外觀,果然成功吸引大家的注意
    2015/01/27 18:34
  • 和Kitty拼了 Miffy加入超商行銷戰

    消費訊息,又一家便利超商加入贈品行銷戰局。業者打出買足80元,就送miffy「米菲兔」公仔。
    2006/03/22 08:23
  • 超人氣卡通玩偶 幫信用卡衝業績

    偶像明星最近成為電玩遊戲熱門代言人物,而超人氣卡通玩偶卻是信用卡業者拉攏的對象!可愛的KITTY、MIFFY以及慵懶的趴趴熊、性感的BETTY小姐,都化身為信用卡上的代言人物,幫銀行衝刺業績,到底哪個卡通圖案最受歡迎?一起來看看。
    2003/08/18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