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MeToo運動 結果共120筆

  • 天才老爹涉性侵再開庭 遭爆曾付和解金

    美國老牌諧星「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被控性侵案,是#MeToo運動席捲全球以來,首起重大名人性侵審判。今天庭訊揭露他曾付一名控他性侵的前大學雇員338萬美元和解金。
    2018/04/10 15:33
  • 勵馨30週年 4/21辦#MeToo遊行接軌國際

    勵馨基金會長期為性別受害者發聲,今天舉辦30週年慶,呼籲社會大眾參與4月21日中正紀念堂「多陪一里路 #MeToo大遊行」,接軌全球延燒的反性騷擾、反性侵 #MeToo運動,期盼終止性別暴力。
    2018/04/03 16:24
  • Metoo延燒 日本女性挑戰不能說的禁忌

    儘管譴責性侵、性騷擾行為的Metoo運動,從好萊塢開始,在各地延燒,鼓勵女性勇於揭發狼行,但在日本父權社會下這仍是件不能說的禁忌。不過,日本已有女性開始挺身挑戰。
    2018/04/01 20:44
  • 南韓演藝圈有潛規則?SM娛樂前員工:睡覺也可以

    南韓演藝圈因全球「#Metoo」運動延燒,近日陸續出現多起知名演員、導演遭控訴是性侵加害者,也讓「潛規則」傳聞再度被網友討論真實性。一名曾在3大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前員工接受訪問時,證實確有此事,並會將潛規則稱為「贊助」,更坦言「睡覺都可以」。
    2018/03/25 15:05
  • 被逼陪睡上百次自殺脫身 20萬人幫「她」要真相

    曾經演出韓版《流星花園》配角的已故韓國女星張紫妍,2009年在家上吊身亡,她在遺書中指控遭經紀公司老闆威脅陪酒、陪睡上百次,其中有一次更被迫5P,不從就被毆打。令人震驚的是,她自殺5年後,法院因證據不足判經紀公司老闆無罪,僅需賠償2400 萬韓元。近日隨著「#Metoo」運動遍地開花,已有逾20萬人向韓國青瓦台連署要求重啟調查。
    2018/03/24 10:59
  • 女性頻遭肉搜辱罵 國際特赦批推特放任

    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今天說,雖然#MeToo運動鼓舞女性勇於說出遭遇,許多女性在社群媒體「推特」發言時,仍擔心遭受言語暴力或辱罵,無法暢所欲言。
    2018/03/21 12:20
  • 韓星趙敏基身亡 死前不斷在做這件事

    韓國#metoo反性侵運動繼續延燒,著名演員趙敏基日前曾被女學生控訴性侵,今(9日)下午四點,趙敏基竟被他妻子發現於自家地下停車場的倉庫中死亡,警方初步推斷是自殺,正進行調查中。
    2018/03/10 08:58
  • 馬德里敲鍋 西班牙500萬女性罷工24小時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許多國家的女性都上街遊行爭取男女平權,也大聲的跟性騷擾說不!一個最明顯的浪潮是MeToo運動。去年好萊塢金牌製作人「溫斯坦」被多名女星踢爆伸出狼爪之後,一股譴責性侵和性騷擾的聲浪席捲社交網站,這股力量也在義大利和南韓發酵,包括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也都有女姓站出來爭取女權,西班牙更有超過500萬女性罷工24小時。
    2018/03/09 19:59
  • 安熙正曾勸女秘書忘掉不愉快 隨即竟再性侵

    被看好是南韓下屆總統人選的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傳出性侵隨行秘書。金姓秘書表示,2月25日MeToo反性騷擾運動正熾,安熙正當晚約見,要她忘掉過去的不愉快後,竟再對她性侵。
    2018/03/06 12:14
  • 女消防員出面控性侵 竟遭職場排擠霸凌

    從好萊塢發起的metoo反性侵運動,呼籲受害者勇敢站出來,但許多受害女性出面,反而遭到報復,美國許多女消防員都曾控訴,遭到性侵或性騷擾,但向主管單位舉發後,在職場上就遭到惡意排擠,上級單位也視而不見,對她們造成二度傷害。
    2018/03/02 22:35
  • #MeToo發酵! 陸啟動審查噤聲

    源自美國的反性騷擾#MeToo運動在中國發酵。中國官方卻開始禁止社群媒體上「反性騷擾」的詞語、刪除呼籲保護女性的網路請願,甚至警告活動人士若持續公開發聲,將被視為與外國勢力勾結。
    2018/01/25 12:33
  • 週末美國250城市同步 女力齊反川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滿一年,全美各地250個城市的女性,再度發起了「婦女遊行活動」,除了抗議川普不尊重女性,也是響應#METOO以及「TIME'SUP」女性反職場性騷運動。世界幾大城市包括巴黎、倫敦和羅馬的女性也紛紛舉行遊行呼應。發起運動的女權團體這次訂立了具體的目標,他們選擇到搖擺州舉行活動吸引女性選票,希望能在11月期中選舉時,讓共和黨失去國會多數的優勢。川普除了面對國內抗議聲浪,美國政府關門已經進入第3天,兩黨議員希望在美國時間週一的中午通過臨時預算法,要是不能通過,130萬的軍人將拿不到薪水,數萬名的公務員也將被迫放無薪假。
    2018/01/22 20:46
  • 勞勃瑞福:MeToo運動改變好萊塢

    美國老牌影星勞勃瑞福表示,「#我也是」(#MeToo)及「時間到了」(Time s Up)運動是改變好萊塢生態的「轉捩點」,有助女性取得平等地位、不再對性騷擾忍氣吞聲。
    2018/01/19 11:58
  • 反性騷風吹時尚界 男模扮豬狗巴黎走秀

    巴黎男裝週今天正式登場,其中兩位設計師請男模以豬狗扮相走秀,似在聲援「#我也是」(#MeToo)的法國相應運動「#揭發你的豬」(#balancetonporc)。
    2018/01/18 19:07
  • 抨擊MeToo運動 法女星:只想搏版面

    法國傳奇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今天抨擊「#我也是」(#MeToo)運動,宣稱那些出面控訴遭性騷擾的女演員根本是想搏版面。
    2018/01/18 13:06
  • 「MeToo」運動轉變好萊塢文化 女星:男人怕了

    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今天表示,「#我也是」(#MeToo)運動嚇壞有權有勢的男性,但她表示若好萊塢的文化不改變,這一切恐將像幻影一樣短暫。
    2018/01/16 12:31
  • 說不出的「我也是」 看懂中國留守兒童困境

    正當對抗性騷擾或性侵的#MeToo運動在全球持續發酵之際,許多中國農村留守兒童長期以來遭遇性侵卻說不出口。聯合國統計,中國農村留守兒童逾4000萬,安全、健康、生活和學習情況皆堪憂。
    2018/01/15 17:20
  • 女博士實名舉報性騷擾 北航教授遭撤職

    「我也是」運動(#MeToo)延燒中國大陸,留美女博士羅茜茜實名指控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陳小武對她在內至少7名女學生性騷擾,北航昨晚宣布,撤銷陳小武的所有職務與教師資格。
    2018/01/12 10:20
  • 「我也是」 美國安圈223名女官連署反性騷

    223名美國前任和現任外交官、國防及國家安全官員紛紛加入「#我也是」(#metoo)運動,連署公開信表示她們的職場也充斥性騷擾問題。
    2017/11/30 10:25
  • 美金牌體操五姝之一 自爆遭隊醫性猥褻多年

    美國奧運體操金牌得主馬羅尼(McKayla Maroney)受推特標籤「#我也是」(#MeToo)運動鼓舞,今天爆出自己長年受體操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猥褻。
    2017/10/19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