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McLaren F1 結果共14筆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全台最有錢YouTuber」開箱賓士超跑 麥拉倫Logo吸睛

    擁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本身就是一個愛車人士,這次他與好朋友凱哥要帶著觀眾朋友開箱一台20年前的賓士超跑M-Benz SLR McLaren。M-Benz SLR McLaren這款車相當特殊,是當年兩個品牌一起在F1賽場上合作期間所誕生的產物,也是兩個品牌共同打造的超跑,因此雖然車頭的Logo是M-Benz,但是在車身還是可以見到McLaren字樣。
    2023/01/10 18:56
  • 脫手後獲利驚人!豆豆先生公開最愛這款「傳奇限量」超跑

    豆豆先生(Mr.Bean)是全球家喻戶曉的諧星人物,搞笑影集竄紅後不僅連拍了好幾部電影,連兒童卡通也改編了豆豆先生。想當然爾,這些演出可是讓豆豆先生口袋滿滿滿。不過,靠著搞笑、無厘頭演出出名的豆豆先生在現實世界裡可沒沒像電視裡「ㄎ一ㄤ」成這麼離譜!本名的Rowan Atkinson的他甚至是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
    2022/07/21 15:58
  • 要被Audi跟BMW分成兩半? McLaren回應:不實報導

    本週外媒發表了一則重大產業消息的報導,那就是知名超跑車廠McLaren將要出售,而且買家還不只一個,Audi與BMW都對這家超跑品牌展現了濃厚興趣。雙方似乎並沒有彼此競價爭奪的意願,而是各取所需。BMW想要量產車部門,畢竟長時間以來,該品牌在超跑市場表現都不是很優異;Audi則想要McLaren的賽車部門,這可是一張可以直接進駐F1的快捷門票。
    2021/11/17 19:08
  • 「英國楊丞琳」18歲奪美網冠軍 骨子裡更是賽道狂熱份子

    在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可說是驚喜不斷,尤其是在女子單打的部分更是種子球員的墳場,在最後的決賽當中由來自英國年僅18歲的Emma Raducanu對戰也僅只有19歲來自加拿大的Leylah Fernandez,這場青春洋溢的對決最後由18歲的Emma Raducanu獲勝,長相甜美的她更被台灣網友稱為「英國楊丞琳」,而她不只是在網球場上表現亮眼,其實私底下對速度也非常喜愛,小時候擅長的運動也包含了卡丁車,今年更在F1英國大獎賽的時候體驗了McLaren 720S的強大性能實力。
    2021/09/13 17:25
  • 30歲的McLaren F1拍出6億天價! 專家透露這原因讓它身價不凡

    如果你是經典車愛好者與跑車狂熱者,那麼沒有比每年在加州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系列活動更值得推薦的了。因為,幾乎所有奢侈品等級的高端汽車品牌、經典古董車、甚至是概念車等都會在此展示,絕對該列入你此生必逛的汽車嘉年華會清單!
    2021/08/16 12:48
  • M-AMG GT上夾腳拖? 全球限量5輛還有850匹最大馬力

    當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Ferrari Monza SP1/SP2與McLaren Elva等採用Speedster開放式座艙限量車型紛紛推出時,德國設計師Roland A. Bussink選定同樣來自德國的Mercedes-AMG GT R Pro Roadster作為基礎,設計同樣採用Speedster構型,但是導入造型好像夾腳拖,與F1的Halo座艙保護系統相同設計概念的Y字造型結構,並將動力提升至850匹最大馬力,且全球限量僅有5輛的M-AMG GT R Pro SpeedLegend。因為只有5輛限額,目前已經完全銷售一空。
    2021/05/24 10:55
  • 天空藍配螢光橘 麥拉倫720S重現經典海灣配色

    McLaren在去年與海灣石油(Gulf Oil)重新合作後,在今年F1摩納哥大獎賽前,推出海灣石油經典配色,並且還宣布將會推出720S海灣石油塗裝選配,整台車除了外觀有著經典的天空藍配上螢光橘點綴,內裝也能看見海灣石油的Logo,不過想要這特殊配色720S可不容易,光是塗裝就要20天手工打造,而且只為少數VIP客戶提供選配。
    2021/05/18 17:50
  • 搭載3.9升V12引擎 速度機器GMA T50.s為賽事而生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GMA)是一個由McLaren F1設計師Gordon Murray所主導的跑車品牌,2020年推出T50車系已震撼世人,透過專注道路版賽車的基礎架構下,三座跑車的設定輔以3.9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高轉速超過12,000rpm,可爆發663hp最大馬力,且車體結構大量導入輕量化材質,使得車重來到驚人的986kg,光是機械結構的數據,已可堪稱道路版賽車機器!但GMA最近則是發表了更加硬派的版本T50.s,則是屏除道路使用需求,一切的非必要的舒適配備已拆除,包含薄型化的擋風玻璃及大量碳纖維材質等!
    2021/03/08 06:30
  • 世界冠軍之志未竟 Honda宣告明年退出F1

    2015年與McLaren車隊合作,以引擎供應商身份重返F1賽事,歷經前段低潮,Honda終於再轉往與Red Bull Racing與Scuderia AlphaTauri (前身為Scuderia Toro Rosso) 合作之後,於2019年取得3場分站勝利,2020年截至目前為止亦獲得2場分站勝利。就在一切看似向上成長之際,Honda將於2021年賽季結束後退出F1賽事,將目標鎖定於「2050年碳中和」戰略目標實現。
    2020/10/03 13:54
  • 納入2022追劇片單! Netflix車神洗拿原創影集籌備中

    去年《賽道狂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這代表著賽車題材的故事是可以跟主流電影題材抗衡。因此國際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針對巴西傳奇F1賽車手Ayrton Senna的生平故事製作八集的影集。
    2020/09/08 10:35
  • 大尾翼配車尾風扇 賽道版T.50s要價逾1.2億台幣

    由前McLaren車隊車輛設計師,同時也是McLaren F1超跑設計師Gordon Murray所創立的同名超跑品牌甫於8月份推出搭載700匹馬力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車尾抽風扇等強力空力套件之T.50超跑作品。現在,Gordon Murray表示,將更進一步推出馬力升即至730匹,並且放上寬度達1,758mm之大尺寸尾翼,全球僅僅限量25輛的T.50s競技化賽道版本。
    2020/09/07 15:00
  • McLaren 765LT限量戰鬥版登場 台灣搶先全亞洲首發!

    自1997年McLaren F1 GTR Longtail賽車,以及2015年首輛道路合法的McLaren Longtail超跑問世以來,Longtail的傳奇篇章便就此展開。而限量生產765部,基本售價2368萬元新台幣的全新765LT,擁有McLaren LT車款中最強的馬力輸出,奠基於720S的強悍性能,搭載4.0L V8雙渦輪引擎,釋放765ps的最大馬力,以及配媲美McLaren Senna的81.6kgm最大扭力,在 0-200km/h加速僅需7.2秒即可完成。
    2020/07/23 06:00
  • 終於能夠發動引擎 2020年F1賽季本週末開跑

    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季不僅被迫延後開跑,更從原先破紀錄的22場分站比賽刪減至只剩8場分站比賽。如今,2020年Formula 1賽季「真」開幕戰確定於本周末開跑,悶壞了的F1車迷終於能夠發動心中的引擎。不過,本周末開跑的2020年F1奧地利分站因為疫情關係,將以閉門賽事方式進行,並不開放觀眾入場。
    2020/07/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