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Marry Me 結果共9筆

  • 鄭容和太寵粉!天母開唱突求婚「嫁給我好嗎」 甜蜜不藏了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時隔4個月2度登台,昨(28)晚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YOUR CITY’ IN TAIPEI」,唱跳魂全開的他,一口氣嗨唱20多首歌欲,甚至狂撩台下粉絲「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唱到〈Would you marry me〉時,還突然以中文唱「請你嫁給我好嗎?」讓全場尖叫齊喊「好」。
    2023/10/29 07:25
  • 求婚成功?男友突喊「MARRY ME」 婚戒套牢泫雅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自2018與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認愛後,兩人經常在社群曬恩愛,穩定交往多年疑似將步入禮堂,日前皆突然PO出無名指戴戒指的影片,泫雅更興奮表示「Yes」,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22/02/06 12:51
  • 老蕭遭爆密謀求婚!「浪漫道具曝光」好友都叫她:嫂子

    33歲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和相差13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姐弟戀傳了13年,日前老蕭上節目時看似大方認愛,孰料後來接受媒體聯訪又揚言告製作單位,2人關係引發揣測。據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老蕭近期透過友人詢問一些包括寫有「Marry Me(嫁給我)」等字樣的浪漫道具,似已偷偷部署向Summer求婚的行動。
    2020/05/06 07:31
  • 超浪漫!走遍全日本 用GPS寫出「MARRY M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向另一半求婚,是個十分艱難的任務,不但要有創意,還要有百分百的驚喜度!這個來自日本的男子,請GPS繪圖助他一臂之力,完成這場超酷的求婚任務
    2014/11/21 17:28
  • 愛情行銷! 牛埔仔草原浪漫裝置藝術夯

    近來各地城市行銷似乎都喜歡以愛情為主題,嘉義的牛埔仔草原6月剛完成好幾座裝置藝術,有marry me,yes I do字樣的,也有愛心的花花廊道,假日一天就吸引上千遊客來造訪,之前嘉義大林也有my darling的入口意象裝置、高雄壽山觀景台也有個LOVE字樣的裝置藝術,都成為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2014/10/17 18:00
  • 宿舍點燈求婚 打出「嫁給我」字樣

    美國有一位大學生,想出一個非常特別的求婚方式,他利用學校宿舍房間的燈光,排出英文「嫁給我Marry Me」這7個字母,他說女友點亮他的生命,他要用亮燈的方式向她求婚,只不過這個求婚,真的是大費周章,動員了不少好友。
    2007/11/16 22:25
  • 陳敏薰說I Do? 為101點燈求婚代言

    最近經過101大樓,會發現外牆點燈出現「Will You Marry Me」,這是101為了搶攻頂級婚禮市場,所做的廣告,背後的推手正式來自董事長陳敏薰,不惜把自己的英文名字,旁邊打上I Do替101當活廣告,只不過現實生活中,這位單身的美女董事長,何時也要披嫁紗,陳敏薰說可遇不可求。
    2007/06/12 22:42
  • 101外牆燈光拼「嫁給我」 要價千萬

    發現101外頭出現「Will you marry me」,嫁給我的字樣,或許會以為是誰這麼大手筆包下世界最高樓,其實這是打算進軍結婚市場的101打出的廣告噱頭,相中6月結婚旺季,101推出多項結婚配套行程,像是在外牆打出求婚字樣,讓全台北市一同見證,要價1000萬。
    2007/06/04 12:28
  • 求婚用手鍊!寶石拼「愛情密語」

    求婚用鑽戒,不一定是唯一的方法,現在有人就用手鍊求婚,這種可以選用自己喜歡的寶石,還可以在手鍊上,設計MARRY ME等愛情密語,不過價格可不便宜,從數十萬到數百萬元都有。
    2005/11/1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