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Mario 結果共54筆

  • 奚夢瑤「當街飆罵賭王兒」!突變臉怒瞪 爭吵畫面流出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與大陸超模老婆奚夢瑤愛得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的他們,更多次一同參加夫妻類的真人性節目,恩愛程度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不過,近日大陸有自媒體就拍攝到他們二人在街頭吵架,女方大發雷霆地當著男方臉孔大鬧,而Mario則不發一語似的,還伸出手撫摸哄着老婆,這個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微博逾2億閱讀量,相當驚人。
    2024/04/10 10:08
  • 百萬網紅失聯3天找到了!「發不出年終」壓力大躲大馬海邊

    隨著農曆春節到來,各家公司的年終獎金也紛紛入帳,然而經營2家販賣手機店鋪的馬來西亞百萬網紅「Boss Mario」(原名楊文翔),卻在2日凌晨離奇失聯,72小時後已被平安找到;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他因為發不出獎金給22名員工,才選擇躲起來靜一靜。
    2024/02/10 12:09
  • Taipei Game Show 2024 opens to massive crowds and excitement

    The Taipei Game Show, featuring over 300 games, opened to a crowd of nearly a thousand enthusiastic gamers who braved the cold temperatures and long waits. Despite some complaints about ticket scalpers and system malfunctions, the event was a major success, drawing in over 350,000 visitors over its four-day run. Nintendo’s return to the exhibition was a major highlight, with meet-and-greet sessions featuring beloved characters like Mario and Pikachu, and over a hundred machines available for trial of more than 25 games. With exhibitors given ample time to design their booths, the 2024 edition of the show was the largest in recent years.
    2024/01/25 16:11
  • US congressional leaders show Taiwan bipartisan support

    The U.S. Congressional Taiwan Caucus co-chairs, Republican Congressman Mario Diaz-Balart and Democratic Representative Ami Bera, are visiting Taiwan from Jan. 24 to Jan. 26, 2024. This marks their first visit to Taiwan in recent years, symbolizing their bipartisan commitment to Taiwan’s democracy. Their visit comes after Taiwan’s presidential election, celebrating the victory of Taiwan’s democracy. Diaz-Balart and Bera will meet with President Tsai Ing-wen, Vice President and President-elect Lai Ching-te, and Foreign Minister Joseph Wu. Talks are scheduled with Vice President-elect Hsiao Bi-khim and other Taiwanese political leaders. Both Diaz-Balart and Bera have been long-standing friends of Taiwan, often leading or proposing initiatives and bills supportive of Taiwan. The Congressional Taiwan Caucus is the largest secondary body in U.S. Congress relating to foreign affairs. Their visit reemphasizes the U.S. Congress’ support for Taiwan, following the 2024 presidential election and marking the 45th legislative anniversary of the Taiwan Relations Act. Taiwan’s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plans to deepen Taiwan-U.S. relations based on shared values and the U.S. Congress’s support.
    2024/01/25 13:52
  • Children’s Amusement Park hosts Halloween costume party

    Join the Halloween costume party at Taipei Children’s Amusement Park this weekend (Oct. 28 and Oct. 29). Incorporate Halloween elements into your outfit and enter the park for free. Despite the weather, people of all ages dressed up as Mario, pirates, ninjas, Eevee from Pokémon, and Elsa, among others. The park extended its operating hours and featured a bonus fireworks display in the evening. Leofoo Village, Lihpao Discovery Land, and Janfusun Fancyworld also offered ticket discounts to those in costume.
    2023/10/28 16:39
  • 未獲足夠票數支持 史卡利塞退出美眾院議長選舉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狄亞士巴拉特(Mario Diaz-Balart)今天說,史卡利塞獲提名出任眾議院下任議長,但未獲能在全院表決中當選所需的217張票,因此退出這場選戰。
    2023/10/13 09:10
  • 逼睡覺「狂打鎮靜劑」!2病患慘死 德醫護醉喊:這樣輕鬆點

    德國在2020曾發生一起「慘無人道」的醫療疏失致死事件,兩名老年病患被發現「注射過量鎮靜劑」而不幸身亡,對此涉案護理師坦承犯案,並承認是因為自己當時處於醉酒狀態,希望病患可以趕快睡著,這樣自己的工作就可以輕鬆一點,沒想到竟會不小心打到超量,強調絕對沒有想置人於死地的意圖;不過事後調查也發現,該名男子甚至沒有護理師資格。
    2023/10/07 11:15
  • 帶小孩玩迪士尼「光門票噴近4萬」!他怒轟:地表最大印鈔機

    國內外不少家庭都會趁著暑假期間帶小孩出去遊玩,而全球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也成為暑假旅遊熱門景點,近期有位加拿大父親帶小孩前往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遊玩,但事後收到帳單卻讓他傻眼,自拍影片怒轟迪士尼樂園的收費太貴,根本是「地表最大印鈔機」。
    2023/09/03 10:45
  • 以後聽不到了!Mario御用配音員「卸任」 27年回憶成絕響 

    遊戲公司任天堂當地時間21日發布聲明,擔任招牌遊戲角色瑪利歐配音員逾27年的大叔馬丁內(Charles Martinet)將轉任瑪利歐大使,這也代表著他將不再繼續配音工作。任天堂表示,相當榮幸與馬丁內這麼多年來的合作,共同將瑪利歐這個角色帶到現實生活當中,此外,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瑪利歐之父」宮本茂與馬丁內,也為此準備了特別訊息,預計將在近期發布。
    2023/08/22 16:52
  • 為瑪利歐獻聲27年 御用配音員將轉任「親善大使」

    日本電玩業巨擘任天堂(Nintendo)宣布,經典遊戲角色瑪利歐(Mario)的配音員馬蒂內將卸下這個身分,轉任「瑪利歐親善大使」。
    2023/08/22 15:51
  • 巴拉圭總統:對中貿易持開放態度 但不會屈於壓力與台斷交

    南美洲友邦巴拉圭即將卸任的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今天表示,巴拉圭對與中國大陸貿易持開放態度,但不會屈於壓力與台灣斷交。
    2023/05/25 06:36
  • 《超級瑪利歐》太夯! 全球首周票房衝破144億台幣

    從遊戲到電影,讓《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剛上映一星期,就成功襲捲全球觀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部由美日合作的動畫片,首周全球票房衝破3.77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8100萬元),一舉超越《冰雪奇緣2》保持的紀錄,成為最受歡迎動畫電影;同時它也超過2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成為2023年上映第一周最高票房的電影。
    2023/04/10 13:44
  • GOAT選邊站?老隊友稱「沒人怕詹姆斯」:喬丹才是那個人

    被譽為「現役第一人」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公牛王朝「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定位始終未有結論,兩派支持者各有各的說法;而詹姆斯也曾不只一次公開表達對自己生涯成就的滿意,引起不小的討論。過去熱火2連霸時期的老隊友查莫斯(Mario Chalmers)則表示,喬丹才是讓人想到會害怕的球員。
    2023/03/22 10:22
  • 外交部:巴拉圭總統阿布鐸14日率團來台國是訪問

    外交部今天表示,巴拉圭共和國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伉儷應中華民國(台灣)政府邀請,將於14日至18日率團來台國是訪問,將與總統蔡英文就雙邊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2023/02/09 09:41
  • 世足圖輯/藍武士失利 日本PK戰1:3輸克羅埃西亞

    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5日由本屆黑馬日本對上克羅埃西亞,外界對於這屆日本「藍武士」的表現非常看好,甚至賽前有媒體分析日本可能會贏得這場比賽。果然日本沒有讓大家失望,在第43分鐘時球員前田大然順利接到隊友傳球成功射門。但「格子軍團」也不是省油的燈,克羅埃西亞球員柏瑞斯奇(Ivan Perisic)在第55分鐘時射門得分,追回比數。之後因為雙方僵持不下,而進入本屆世足賽首場PK賽,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順利擋下日本的3球,只有淺野拓磨成功踢進一球。而克羅埃西亞選手瓦拉西琪(Nikola Vlasic)、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和帕薩利奇(Mario Pasalic)則成功射門,最終以3:1擊敗日本晉級8強。
    2022/12/06 11:07
  • 世足/曾在決賽讓梅西心碎的男人 Mario Gotze回來了

    「那個男人回來了!」就在台灣時間11月10日,德國隊公布了卡達世界盃大名單,一個讓人熟悉卻又陌生的名字,Mario Götze,榜上有名,瞬間引爆了媒體和球迷的議論。
    2022/11/16 09:38
  • 台灣投資巴拉圭300億抗中?外交部:兩國不存在交換條件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29)日報導指我南美洲邦交國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要求台灣應投資巴拉圭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8億元),來幫助他抵抗來自中國的壓力,讓他能不要將外交承認轉向中國。對此,我外交部今日表示,巴國外長澄清,阿布鐸是強調巴國的投資條件優異,兩國「不存在交換條件」。
    2022/09/29 17:30
  • 抵抗邦交轉向北京的壓力?巴拉圭總統:盼台投資300億

    《金融時報》指出,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要求台灣投資10億美元(近318億台幣),讓人民感受到「實在的利益」,以抵抗將外交轉向北京的龐大壓力。報導指出,巴拉圭與台灣的邦交,影響當地的產品進入大陸市場,引發當地生產者的不滿。
    2022/09/29 11:34
  • 拯救歐元的那個男人!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失國會支持請辭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近期遭到聯合政府內的主要盟友杯葛,儘管熬過信任投票,但已無法獲得國會多數支持,最終在今(21)天與總統馬達雷拉(Sergio Mattarella)會面時提出辭職,總統辦公室也證實接獲德拉吉的辭職信,但要求他以看守政府的形式繼續任職。據悉,此舉將讓義大利提前舉辦大選,使得如今正處於關鍵時期的歐洲政局再度面臨不確定性。
    2022/07/21 16:38
  • 義大利政府有垮台之虞 總統將決定化解危機之道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的聯合政府今天面臨垮台風險,因為組成政黨之一「五星運動」沒有支持國會對社福法案進行的信任投票,如今化解危機之道將由總統決定。
    2022/07/15 10:02
  • 五星運動黨表態抵制 義大利聯合內閣恐垮台

    義大利聯合政府裡的「五星運動」黨領袖孔蒂(Giuseppe Conte)表示他們不參加14日國會的社福法案信任投票。此舉恐致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內閣垮台。
    2022/07/14 15:50
  • 法總統馬克宏訪基輔獻「合解抱抱」 澤倫斯基表情有亮點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和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Klaus Iohannis),4位歐盟成員國領導人,在16日攜手出訪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會見,展現對烏克蘭抗俄的支持。日前因一席「不要污辱俄羅斯」的說法,惹毛一票烏克蘭官員的馬克宏,當天在基輔與澤倫斯基的互動也成為焦點,還被媒體拍下馬克宏親切獻上擁抱,結果澤倫斯基一臉冷漠望向鏡頭的尷尬畫面。
    2022/06/17 14:00
  • 德法義領袖抵達烏克蘭基輔 馬克洪:展現歐洲團結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和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今天凌晨從波蘭搭乘專屬列車抵達基輔。
    2022/06/16 17:56
  • 支持烏克蘭!法德義領袖搭火車前往基輔 與澤倫斯基會面

    義、德媒體報導,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以及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今天搭火車離開波蘭,前往烏克蘭基輔。
    2022/06/16 14:22
  • 德媒:德總理蕭茲將偕法總統和義總理走訪基輔

    週日畫報11日報導,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將於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於6月底登場前,偕同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和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走訪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
    2022/06/12 0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