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Marcus 結果共62筆

  • 張柏芝驚傳懷了第4胎? 「社群全面神隱」穿寬鬆衣疑停工養胎

    港星張柏芝擁有精緻外貌與魔鬼身材,被許多影迷視為永遠的女神,她與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名兒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又產下小兒子Marcus,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謎,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懷了第4胎,甚至已經停工養胎。
    2024/02/16 10:29
  • NBA/湖人又爆出補強新目標!傳看上灰熊「聰明哥」史馬特

    距離NBA季中交易大限(美國時間2月8日)只剩下幾天的時間,有意透過交易進行補強的洛杉磯湖人至今尚未有動作,讓外界相當好奇,近日傳出湖人又瞄準了新的補強目標,就是本季才被交易至曼菲斯灰熊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
    2024/02/06 10:50
  • NBA/莫蘭特剛報銷!灰熊「聰明哥」手指嚴重受傷 至少缺席6週

    灰熊無疑是本季NBA最悲情的一支球隊,先是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Marcus Smart)也因為右手無名指重傷,至少得休養6週的時間。
    2024/01/12 09:56
  • MLB/休賽補強頻失利 洋基傳對明星賽投手史卓曼感興趣

    休賽季至今,洋基隊的輪值補強一直表現不佳,據傳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成為紐約洋基補強的新目標。此消息隨即引起熱議,似乎洋基隊不再只將焦點,放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身上。
    2024/01/11 15:10
  • NBA/有夠衰!莫蘭特解禁21天又報銷 灰熊「下一步」該怎麼走?

    灰熊本季命運多舛,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動刀整季報銷,就連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新援也先後進入傷兵名單。即使「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被禁賽25場後復出,豈料才經過21天的時間,又因為右肩盂唇撕裂報銷,讓灰熊再度陷入窘境。
    2024/01/09 22:54
  • 觀點/遊騎兵連2年單季百敗 拿下世界大賽首冠關鍵為何?

    2011年以96勝拿下美聯西區龍頭,結果「差一顆好球」就可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15年的美聯分區系列賽,在2-0的情況下被藍鳥連下三城逆轉,其中包含Jose Bautista經典甩棒的三分砲,2016年又是對上藍鳥,這次直接被3-0橫掃出局,從這時開始,遊騎兵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隨著時間推移,大部分主力不是退休就是離隊,連長年擔任GM的Jon Daniels也下台一鞠躬,換上的是球員出身的Chris Young,而他也在老闆的授權下開始花錢,連續兩個休賽季都花超過3億美金,即便季初無人看好,依舊跌破專家眼鏡拿下隊史首冠,遊騎兵的奪冠密碼究竟為何?
    2023/12/06 16:23
  • MLB/凶猛火力跌破專家眼鏡 大黑馬遊騎兵明年隱憂是?

    從2020年球季開始,連續兩年都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去年補進了Marcus Semien、Corey Seager兩位強打者,卻依舊只打出了68勝94敗的成績,休賽季Ray Davis授權GM Chris Young撒幣,頂薪Jacob deGrom、Andrew Heaney、Nathan Eovaldi,還在季中透過交易獲得賽揚強投Max Scherzer,終於成功打出好成績
    2023/10/30 15:54
  • NBA/不被綠衫軍重視?「聰明哥」坦言看網路才得知被交易

    曾獲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休賽季被波士頓賽爾蒂克交易至曼菲斯灰熊,儘管史馬特對於自己被交易並不意外,但他坦言球隊並未事先知會他,是看到社群媒體的消息後,才知道自己被交易。
    2023/10/26 12:33
  • NBA/灰熊版「槍與玫瑰」!羅斯喊話莫蘭特: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距離NBA新賽季只剩大約20天左右的時間,各隊也在近日結束公開媒體日後,準備迎來季前訓練營。其中,灰熊新援老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他加盟灰熊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已經向「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表明,「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2023/10/04 22:52
  • NBA/前新人王傷病隱患!傳遭綠衫軍佛系兜售 塔圖姆將扛組織重任

    休賽季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之後,塞爾提克要由誰承擔起組織重任,成為了球迷相當好奇的問題;擔任第六人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雖然控球狀態穩定,但考量到其長年的傷病隱患,加上一度險被交易到快艇,導致其本人與球團產生嫌隙,傳言綠衫軍雖然並不迫切將其送走,仍有意尋求交易,而新賽季則將更多的由塔圖姆(Jayson Tatum)持球。
    2023/09/25 17:35
  •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曝光? 富商「大陸向華強」遭點名說話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扶養2名兒子Lucas和Quintus,2018年又秘密產下小兒子Marcus,不過生父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怎麼挖都挖不到,近日則傳出Marcus的生父是「內地向華強」富商孫東海,更傳言男方與張柏芝正在爭奪撫養權,對此孫東海火速澄清,並表示要對造謠者提告。
    2023/09/18 11:47
  • 張柏芝帶5歲小兒子出門玩耍! 「神秘生父身份」仍成謎掀熱議

    43歲港星張柏芝保養得宜,至今仍有少女般的容貌,過去她和謝霆鋒有一段婚姻,婚後生下兒子Lucas和Quintus,後來2人宣告離婚,2018年時張柏芝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身份不詳,因此謠言四起,有一方說是亞洲富豪,也有人表示生父就是謝霆鋒,但她一直相當低調,日前她罕見帶小兒子出門玩耍,孩子越來越大,也讓外界再度討論起生父身份。
    2023/09/05 11:00
  • NBA/籃球之神也是凡人!喬丹遭兒爆料:怕蛇又不會游泳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過往在球場上不論遇到什麼困境總能克服,然而喬丹身為籃壇最偉大球星,私底下也和平常人一樣有害怕的事物;近期喬丹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就在節目上爆料老爸非常怕蛇。
    2023/08/30 14:20
  • 不管老爸評價!喬丹長子自曝 準備好迎娶皮朋前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譜出一段姐弟戀,但這段正在進行式的戀情,如今傳出將「更進一步」。知名八卦媒體《TMZ》日前在好萊塢餐廳外,堵訪到馬庫斯(Marcus Jordan)本人,他居然自曝已在計畫婚期與地點,即將迎娶女友、也就是老爸前隊友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
    2023/08/18 13:41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 籃球之神喬丹對兒子姐弟戀「Say No」 皮朋前妻:很受傷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傳出一段姐弟戀。《時人雜誌》報導,喬丹日前參與一場實境秀,接受媒體TMZ訪問,被問到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之間戀情時,最初他只是尷尬地笑了笑,眼看記者繼續追問,喬丹對這段差距16歲的戀情直接說「不」;這段對話曝光後,讓當事人拉爾莎表示,自己非常尷尬且受傷。
    2023/07/13 11:23
  • NBA/布朗與綠衫軍談判順利 可望簽下史上最大91億合約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本季止步於東區冠軍賽,球團在休賽季進行了一系列操作,送走了史馬特(Marcus Smart)、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威廉斯(Grant Williams)等人,並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綠衫軍仍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尚未完成,那就是與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續約,不過近期傳出雙方很快就會簽約。
    2023/07/12 13:07
  • NBA/「槍與玫瑰」登場!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

    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二度亮槍」遭懲處禁賽25場後,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還找來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其中,羅斯與莫蘭特的「槍與玫瑰」組合,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認為,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
    2023/07/07 10:12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觀點/NBA的夏天 人情冷暖的深刻

    每年NBA自由市場,籃球世界都看得血脈噴張,而在商言商的殘酷面,球員自己才更能理解,「聰明哥」Marcus Smart終於時隔多日首度公開受訪,回想被塞爾提克交易去灰熊,自己被當成籌碼送走的那一夜,感慨萬千。Smart表示,「得知被交易的當下當然很震撼,我正在睡覺,我的經紀人打給我未婚妻,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當時交易才剛通過就看到網路上記者發文…自己是用這種方式得知結果的。」
    2023/07/04 14:03
  • NBA/綠衫軍交易有變強?「控球祖師爺」評斯馬特:他不是純控衛

    塞爾提克在今年選秀會前雖透過三方交易得到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同時也送走了待隊9年的「隊魂」斯馬特(Marcus Smart),令波士頓當地球迷相當感傷。在談到這筆交易案時,綠衫軍隊史最偉大的控球後衛「祖師爺」庫西(Bob Cousy)就坦言,他很喜歡斯馬特,也不想看見對方離隊,並針對其打法留下精闢見解。
    2023/06/26 23:22
  • NBA/效力綠衫軍9年成隊魂!「聰明哥」道別波士頓:該向前看了

    塞爾提克在2023年東區冠軍賽遭到「老八」以下犯上後,球團很快地在休賽季進行大動作補強,將待隊9年的「隊魂」後衛斯馬特(Marcus Smart)交易到了灰熊,並從巫師手中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對此,斯馬特也在交易正式通過後,感性地於社群網站發文,向波士頓球迷道別,並強調「是時候向前看了」!
    2023/06/24 10:28
  •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2023/06/23 20:39
  • 3方交易! KP轉戰綠衫軍組三巨頭、聰明哥前進灰熊

    隨著進入休賽季,美國職籃(NBA)各隊紛紛展開補強,今(22)日華盛頓巫師、波士頓塞爾蒂克、曼菲斯灰熊完成重磅「3方交易」,「KP」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被交易到塞爾蒂克,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前往灰熊,瓊斯(Tyus Jones)則轉戰巫師。
    2023/06/22 13:24
  • 沒開打先寫紀錄!綠衫軍搶七迎戰76人 史馬特:要保護好主場

    NBA季後賽火熱進行中,西區隨著衛冕軍勇士的出局,確定將由龍頭金塊對戰季中換血後逆襲的湖人,東區方面則是熱火搶先晉級東決、塞爾提克將與76人爭奪最後門票;系列賽搶七大戰將於台灣時間15日凌晨3時30分拉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加上這場還沒開打的比賽,已經是兩隊第8次搶七,寫下聯盟史上兩隊打最多搶七大戰的紀錄,將由哪方殺出重圍值得期待。
    2023/05/1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