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Manhart 結果共5筆

  • 烤肉架改上特斯拉? 德製改裝套件水箱罩超吸睛

    不同於國內汽車改裝市場的沉寂,國外現今的改裝環境依舊十分蓬勃,不論是循序漸進的內外升級或是猛獸級別的強弩爆改,豐富多元的改裝文化都著實讓國內車迷羨煞。當然,相比長年發展且高度成熟內燃機車型,電動車可玩的東西與改裝題材相對貧乏許多,但還是有改裝廠早先一步嗅到EV浪潮下的商機,強推專屬改裝套件。
    2021/09/22 16:12
  • Manhart強催Golf GTI上290匹 再配勞斯萊斯星空頂篷

    雖然第8代Golf GTI預計6月底至7月初之間才會在臺灣發表上市,如果想要讓自己下訂的Golf GTI更加獨特,或者進行動力升級,德國改裝品牌Manhart近日發表的Golf GTI 290或許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向。Manhart以具備245匹馬力、37.7公斤米扭力輸出的第8代Golf GTI為基礎,先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90匹馬力水準,再搭配底盤、外觀套件升級,打造更為強悍的性能鋼砲。甚至,Manhart還設計有類似Rolls-Royce的星空頂篷,讓Manhart Golf GTI 290更顯獨特。
    2021/05/25 15:01
  • X5 M Competition徹底魔化! Manhart打造823匹狂暴休旅

    X5 M Competition是BMW旗下的高性能休旅,車上搭載4.4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625匹最大馬力以及750牛頓米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8秒,極速可達283km/h。縱使X5 M Competition出廠時就已經夠猛,但Manhart還是替這款性能休旅開發一系列升級套件,創造出MHX5 800。
    2021/02/09 00:30
  • BMW M2 CS瞬間直衝600匹 MH2 GTR熱血度爆表

    BMW旗下尺寸最精巧的高階雙門跑車M2 CS,車上搭載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450匹極致動力,備受全球車迷關注。但日前由Manhart Performance所推出的MH2 GTR強化升級套件,更讓這款雙門跑車動力瞬間直衝600匹,帶來更高檔次的性能體驗。
    2021/02/05 08:13
  • 最應景的聖誕禮物? MANHART F350讓紅配綠更來勁

    英國人對於賽車運動相當熱衷,孕育出不少經典賽道及車手,其中有許多參賽隊伍選用綠色作為代表色,漸漸的「英國賽車綠」也成為了車迷眼中具有運動化特質的象徵之一。而為了再次彰顯英國對於賽車運動的熱情與輝煌成就,MANHART Performance也特意選擇以這經典配色讓全新作品MANHART F350看起來更加具有性格。
    2020/10/27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