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Mach-E 結果共28筆

  • 福特「7代黑野馬」現身台灣街頭!V8心臟、500匹馬力 最快今年上市

    7代野馬Ford Mustang,繼去年「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發表會以及今年度媒體餐敘活動中無預警現身後,再度於台北街頭現蹤。不過此次現身的大改款野馬新車,不是先前出現過的Mustang GT 5.0 V8車型,而是產品定位與性能都更上一層樓的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黑馬」版本!兩款搭載5.0升自然進氣V8動力心臟的7代野馬都已經在國內現身,讓人好奇跟Mustang GT Premium、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一同出現在車輛安全網上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2.3升渦輪增壓) 入門車型,應該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吧?
    13小時前
  • 福特純電跑旅正式抵台! 7代野馬Mustang GT同步現身

    福特六和今日(10月27日)正式宣佈電動野馬Ford Mustang Mach-E在台正式上市,單馬達後驅的Mustang Mach-E Select售價189.9萬跟預售價相比有著18.1萬的降價幅度,中階雙馬達Premium車型的230.9萬也有著高達17.1萬的降幅,而受到最多消費者青睞的GT車型249.9萬降價幅度也達到18.1萬,算是相當驚喜;不過福特六和今日為我們準備的驚喜不只電動野馬的正式售價,大改款7代野馬Mustang也驚喜現身,現場展出的是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加上6速手排變速箱的GT車型,據了解此為法規認證車,也就是說V8手排野馬幾乎篤定會導入台灣開賣!
    2023/10/27 20:56
  • 福特全新純電SUV!為符合聯合國新標準 延至明年夏季上市

    為主攻歐洲市場、定位在Mustang Mach-E之下的福特全新純電SUV「Explorer EV」,不僅是Volkswagen ID.4雙生車,車長大約4,500mm的設定更比大家過往熟悉的美規Explorer油車車格小了不少,或許可視為Kuga的純電後繼接班人。尺碼看起來更像是中型SUV的Explorer EV,原本預計今年開始生產交車,但現在卻傳出因為聯合國新的電動車技術標準,Ford必須調整Explorer EV以滿足新規範,所以上市時程將延後至2024年夏季。
    2023/08/17 11:37
  • 福特「純電野馬」首次在台登場 Mustang Mach-E將展開預售

    作為去年底福特六和媒體活動上的重頭戲,Ford Mustang Mach-E「電動野馬」驚喜地首度在台現身,當時總代理宣佈Ford在台首款電動車即將在今年下半年登台開賣;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網友已多次在街頭捕獲電動野馬的測試身影,而福特六和在7月18日宣佈Mustang Mach-E即將於8月2日舉辦媒體預賞活動,而電動野馬的詳細預售價格以及配備編成等資訊也會一併公開,不過新車正式上市與交車,可能得要等第三季末到第四季初之間。
    2023/07/19 12:07
  • 多家車廠充電將採用NACS 特斯拉也擬收購無線充電公司

    自從特斯拉於2022年11月開始宣布,自家的TPC充電規格將更名為NACS(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且可以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也能讓各充電站營運商建置NACS規格的充電樁之後,Ford先是與今年5月宣布,2024年開始,Mustang Mach-E等車款就可以使用特斯拉超充站,2025年開始北美福特電動汽車便會配置NACS充電孔,之後包含GM與Rivian都宣布跟進,Volvo也成為第一家歐洲車廠宣布加入,另外Hyundai集團也在考慮投靠。
    2023/06/28 14:14
  • 電動車加速互尬誰會贏? KIA狠甩「雙福」2優勢完勝

    純電車搭載電動馬達擁有扭力瞬間釋放的優點,因此起步加速度表現是不少人所在意的,近日開始有不少相對入門的電動車款陸續上市,大家開始好奇各廠家的電動車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現在國外的知名加速對決頻道CARWOW就找來三輛車款,分別是福斯的ID.4 GTX、福特的Mustang Mach-E以及Kia EV6一同來一場加速比賽,而最終沒想到是馬力不大的EV6獲得勝利,但EV6的優勢其實非常明顯,因為他在扭力表現上以及車重來說都是數據最好的車輛。
    2022/08/23 14:59
  • 影響特斯拉市場?比亞迪Seal上市「6萬台1週完售」

    特斯拉過去可以說是電動車界的銷售冠軍,其中的入門車款Model 3更是受到許多人喜愛,即便在特殊的中國市場當中也是如此。不過隨著中國當地的電動車產業逐漸發達,許多新興的電動車廠其產品力也越來越強,像是比亞迪最新推出的Seal,不僅擁有帥氣外觀,就連售價也相當具有競爭力。很多專家認為這將會讓Model 3的銷售受到影響,而且在全球市場似乎都有這樣的狀況,因為像是Kia EV6、現代Ioniq 5或是福特的Mustang Mach-E都正在從特斯拉手中搶走顧客。
    2022/05/27 14:09
  • 加速燃油引擎死亡! 美立法讓買電動車享現金補助

    對於氣候的改善有很大一部份重點放在移動載具的排廢污染上頭,而為了加速大家使用電動車,並且淘汰掉燃油引擎動力,美國眾議院近日通過了一項1.2兆美金的重大基礎建設法案,在這當中包含了數十億美金用在電動汽車以及周邊基礎建設的預算,其實這項法案於8月的時候就已經在參議院通過,經過了數個月的辯論後終於在眾議院通過,現在就等待總統拜登簽署之後,購買電動汽車將可以有相當多的現金補助可以領取。
    2021/11/12 15:52
  • 電動車到底安不安全? 歐洲NCAP用電動野馬「撞」烈成仁秀給你看!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購車時已將目標由燃油車逐漸轉向電動車,然而電動車雖然沒有油箱,但許多人依然擔心當不慎遭遇碰撞時,斷裂的尖銳物可能刺穿電池而引爆燃燒,畢竟不論是鎳鈷氧化鋁或鎳錳鈷等市面上主流三元鋰電池,在遭遇刺破侵入後都可能使當中電解質瞬間產生熱能燃燒,進而產生烷、氫氣等導致高溫爆炸,而且EV的電池模組可說是電動車的技術核心,價格也是貴鬆鬆,跟車內乘員一樣都需受到最佳的保護,因此電動車除了續航力以外,碰撞時的安全防護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1/10/29 15:00
  • Model T到Mach-E都開過! 百歲人瑞試車手電動野馬初體驗:J個好

    電動車太安靜、自動駕駛太安逸…一堆前衛的車輛科技進駐讓你逐漸失去對開車的熱情?如果你也有這「症頭」,你該來看看這位人瑞級的阿公是如何保持對汽車的狂熱與愛戀。
    2021/08/25 14:19
  • 美國總統搶頭香體驗電動Corvette! 拜登:我沒在開玩笑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欲達成2030年前電動車(包括EV電動車、FCEV燃料電池車及PHEV插電混合動力車)總銷量占40%~50%的目標,以對應當前氣候變遷對環境的衝擊。儘管汽車製造商表示,要在未來十年內達成電動車佔新車半數不僅步履十分艱辛,且預估將需花費數十億美元的政府資金支持(用於消費者補貼、充電網絡、供應鏈、研發投資等激勵政策),但為要有效減低碳排放,白宮不得不祭出更緊迫的改革政策。
    2021/08/09 16:56
  • 三個月賺11億美金? 福特靠這兩輛車翻身!

    對大多數的汽車製造商來說,過去的16個月都非常的艱難,去年是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造成銷售量不佳,也有工廠因為停工而無法生產車輛,但隨著疫情逐漸退去,汽車產業即將復甦之時卻又遇到了晶片短缺的問題,也因為這樣還讓市場上的汽車價格增加,缺車的狀況也導致了二手車價暴漲,不過對於美國汽車大廠福特來說這些陰霾似乎都已將過去,因為從最新的第二季財報看來,稅前淨利來到11億美金(約台幣307.3億元),而這完全就是靠兩輛全新的車款Bronco以及F-150 Lightning。
    2021/08/01 15:07
  • 福特捐贈電動野馬Mach-E限定版 致敬被遺忘的二戰空中英雌

    自2008年以來,Ford每年都會捐贈一輛訂製的野馬Mustang,以行動支持美國實驗飛機協會 (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EAA)的教育計劃。不過,2017年是當中比較特殊的一次,因為當年Ford貢獻拍賣的是一輛以F-22戰機為設計靈感的F-150 Raptor。今年,這項公益活動出現第二個例外,Ford貢獻的是近來人氣超夯的Mustang Mach-E訂製車,這也是其捐贈EAA的首款電動車。
    2021/07/29 14:57
  • 電動跨界野馬充電45分鐘就夠環島 創電動車續航力金氏世界紀錄

    電動車在近年有著顯著的成長,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會有著「里程焦慮」,而且就跟燃油車的油耗數據一樣,官網提供的數據都需要打點折扣才會符合實際使用情況。不過英國BBC派出3人團隊,用Ford Mustang Mach-E寫下每千瓦(kWh)行駛6.5英里(約10.4公里)的金氏紀錄,如此的能源效率比起Ford官方提供的數據還好上5成,整趟行程只花了45分鐘充電,就跑了840英里(約1351公里),這距離拿來環台灣一圈綽綽有餘!
    2021/07/17 18:35
  • Mustang Mach-E產量超越肌肉車 電動跨界車更受消費者歡迎?

    為了拓產電動車市場,Ford於2019年「擴大」旗下最知名美系跑車Mustang車系成員,推出同樣保留「Mustang」野馬車名,並且留下諸多造型設計元素,但是改為四門跨界休旅,並且植入純電動力系統,以Mustang Mach-E姿態現身市場,並且從2020年底開始陸續交車。雖然這款產品受到部分Mustang質疑,但是實際生產數字卻並不是這麼一回事,2021年至今已經有27,816輛Mustang Mach-E走出生產線,同期雙門跑車版本的Mustang則是26,089輛,已經超越經典的雙門跑車。
    2021/06/28 12:00
  • 野馬Mach-E與Model S Plaid誰快? 千匹馬力電動車有望正面交鋒

    1,020匹馬力、0-100km/h加速2.1秒,Tesla執行長Elon Musk不斷宣稱有此性能數據的Model S Plaid就是當前「最速量產車」。確實,在一般沒有限量的量產車市場上,馬力超越千匹、0-100km/h加速只要兩秒的市售車確實並不多見。但Model S Plaid真的會是最速電動車嗎?Ford總裁Jim Farley日前於個人Twitter張貼測試Mustang Mach-E 1400的測試影片推文,下方就有網友建議「是否與Model S Plaid來場直線加速較量?」Jim Farley也大方回應「好主意!」兩大美系性能電動車,或許不久後就會來場正面交鋒!
    2021/06/16 11:57
  • Ford揪VW一起放電 拚2030歐陸全面電動化

    因著氣候變遷加劇與日趨嚴格的環保法規,去內燃機朝向電氣化發展已是全球車廠的共同趨勢,而為要降低開發成本、提早實現獲利可能,集團或車廠間的合資與技術合作更是所在多有!
    2021/06/04 13:45
  • 年輕人不愛美式肌肉車? Ford原來早有對策

    自1960年代起,大排氣量的肌肉車一直是美國車的精神指標,其中具有大排量V8引擎的Ford Mustang除了是美式肌肉車的經典車款,在車壇當中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對於會購入Mustang的車迷來說,除了是展現豪放不羈的品味,同時也是對美式精神的認同。
    2021/05/17 18:47
  • 不想再跟別人買電池 Ford斥資51億打造電池研究中心

    Ford為搶進電動車市場,宣布將斥資1.85億美元(約51.5億台幣)在底特律打造名為「離子公園(Ion Park)」的電池研究中心,其設立目的希望能加速電動車電池發展技術,早日達成自產電動車電池組的目標。
    2021/04/29 16:03
  • 電動車碰撞沒毛病 IIHS最新撞擊測試再有兩電車拿高分

    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產業發展的趨勢,不過現階段除了電池續航力外,安全性也是電動車需要證明的環節。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公布新的撞擊測試,其中Volvo XC40 Recharge跟Ford Mustang Mach-E都寫下佳績。並且根據保險公司統計近10年的資料中,電動車比起傳統燃油汽車乘客所受傷害索賠的比例低了40%。
    2021/04/28 17:56
  • Ford轉戰食品界「出辣醬」? 電動車Mach-E 1400「辣」到凍未條

    Ford旗下第一台電動車Mustang Mach-E今年交車後銷售開紅盤,不過當初替Ford向世人展示電動車強悍性能的Mustang Mach-E 1400仍然沒有量產計畫,因此沒人知道這台車坐起來到底有多「辣」。Ford與專門請人吃辣雞翅的節目主持人艾文斯(Sean Evans)合作,Ford拿出一罐辣醬,並且由Ford Performance選手吉汀 ( Vaughn Gittin Jr)帶著艾文斯體驗Mach-E 1400,辣醬跟Mach-E 1400都讓艾文斯辣得嚇嚇叫!
    2021/04/08 07:03
  • 2030年燃油車大緊逼 歐洲福特斥資10億美元建立電動車生產基地

    2030年將有汽車品牌不再生產純燃油車的口號不假,近日歐洲福特大手筆於德國科隆建置電動車生產基地與研發中心,為得正是能夠在2026年將歐洲的乘用車環境升級為純電、油電混合車大於傳統燃油車的願景。不僅僅在一般乘用車方面,歐洲向來擁有成熟的商用車環境,因此也希望歐洲在2030年前,純電、油電混合商用車可大幅普及,甚至希望能佔總體商用車總數的三分之二。
    2021/03/02 00:00
  • 電動野馬有「商機」? Motion R Design推Mach-E套件

    目前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幾乎都致力研發電動車產品,就連Ford也推出以經典肌肉車系命名的Mustang Mach-E,透露Ford認為目前電動車產品正在引領潮流。雖然對於部分硬派車迷而言,仍認為電動車不應該使用Mustang這個名稱,但事實上Mustang Mach-E目前已經引起了不少改裝廠興趣,開始替這款全新電動野馬著手設計改裝套件,或許藉由升級過後的外型,能讓熱血車迷們更加服氣。
    2021/01/25 10:44
  • 電動警車再加一! Ford Mach-E加入密西根警隊

    由於電動車製造廠Tesla品牌旗下車款銷售屢創佳績,因此也帶動其他車廠著手研發電動車技術,無論歐系品牌、日系品牌或者美系品牌都有發展電動車的相關計畫。除了一般民眾更願意選擇電動車作為平時代步的交通工具,現在也有政府單位以及警政單位開始採購電動車作為公務使用。而選用電動車當作公務車其實也是不錯的行銷方式,例如先前紐約哈得孫河畔黑斯廷斯(Hastings-on-Hudson)警局,就在社群網站上宣布採購Model Y加入警隊,並宣稱可以節省不少燃料費支出,引發話題。
    2021/01/08 08:32
  • Mustang Mach-E還未開賣 Ford經銷商偷跑照外流

    Ford先前曾公佈全新電動跑車Mustang Mach-E的上市時程,預計將於2020年底在北美正式推出,而歐洲市場將要等到2021年才會正式開賣。但日前傳出似乎有其他地區經銷商,搶先北美市場領到新車,尤其這樣的線索還是從Ford的官方社群流出的,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0/12/1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