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Macallan 結果共4筆

  • 只有40瓶 「威士忌聖杯」麥卡倫1926八千萬天價成交

    被許多收藏家暱稱為「聖杯」,非常受歡迎的一款烈酒:麥卡倫1926威士忌(The Macallan Adami 1926),在日前拍賣會上再次刷新世界紀錄,《衛報》報導,一瓶帶有獨特酒標的麥卡倫1926威士忌,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210萬英鎊(約新台幣8622萬元)的天價售出,打破2019年創下的150萬英鎊(約新台幣5932萬元)紀錄,再次成為全世界最昂貴的威士忌。這款烈酒之所以昂貴,主要與產量稀少有關,一共只分裝40瓶並從未公開販售,外加瓶外由知名設計師製作的專屬酒標,讓它身價更加不容質疑。
    2023/11/19 09:59
  • THE WANG攜手麥卡倫「威士忌菲力」 點餐送12年好酒

    位於台中七期NTC國家商貿大樓王品集團旗下頂級牛排品牌-THE WANG 和 MACALLAN推出聯名商品「麥卡倫威士忌菲力」,將牛排初步料理後再用麥卡倫威士忌炙燒,讓牛排除了牛肉以外更充滿威士忌的香氣9月20日~12月31日期間限定販售,指定期間加入會員用餐還可獲贈12年威士忌1瓶。
    2022/09/19 12:46
  • 雙豪奢品牌聯手!麥卡倫X賓利合作 設計超美臥式威士忌瓶

    威士忌品牌麥卡倫和英國豪華頂級汽車製造商賓利汽車跨界合作,推出麥卡倫「The Macallan Horizon」,打破威士忌酒瓶傳統傳垂直設計,改為水平設計。以永續、環保為出發點,利用賓利汽車製造過程回收的鋁材、回收再利用的木材等,打造設計感瓶身。啤酒品牌海尼根,也落實永續行動,今年首度嘗試利用回收玻璃打造「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
    2022/09/07 16:58
  • 酒不只能喝還能增值 稀有威士忌拍賣飆出天價

    威士忌已經貴為本世紀升值最強勁的奢侈品之一,雖然我們日常飲用過千大元一瓶的已經足以令人滿足,但世界上還是存在「大量」極為高價值的美酒。例如蘇威的龍頭大哥The Macallan,近年推出的美酒年份愈來愈高,已非一般愛酒之人可以涉足。最近更有一項拍賣迎來大量高價作品。
    2021/02/26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