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Mac 結果共192筆

  • 搶疫後經濟!蘋果升級MacBook Pro 三星、Google將推新品

    蘋果時隔五年公開全新MacBook Pro,亮點除了搭載頂規M1處理器,還多了iPhone手機的瀏海,擴大螢幕範圍。不過Google和三星也不落人後,Google預計本週將帶著Pixel6旗艦手機亮相、三星也預期會為現有手機,添上新的顏色。
    2021/10/19 14:55
  • 驚見瀏海!Apple全新筆電搭「最強晶片」 售價近6萬起

    蘋果今(19)日凌晨舉辦第2場秋季發表會,推出全新的MacBook Pro,尺寸有14吋跟16吋兩款,同時搭載更強大的晶片「M1 Pro」與「M1 Max」,連接埠也增加,號稱是最多插槽的Mac筆電。此外,這次的MacBook Pro首次採用「瀏海」設計,螢幕延伸,縮窄24%、頂端縮小6成,擁有歷代最高解析度,預計會在下週上市。
    2021/10/19 08:41
  • 熱點服務超方便!LINE電腦版更新 加碼推4大功能

    相隔近2個月的時間,LINE電腦版再度更新啦!LINE官方網站於14日宣布,Windows已經推出7.3版本,而Mac版本則將會在近期上線,所以macOS用戶也不用過度緊張。關於7.3版本一共推出4大功能,包含聊天室支援表情符號、服務列表中增加LINE熱點等。
    2021/10/15 14:32
  • 蘋果10/19再辦發表會 傳聚焦M1X版Mac電腦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將於台北時間10月19日凌晨1時舉辦特別活動,外界預期將發表搭載新款自家晶片M1X的MacBook Pro筆電及Mac mini,也可能推出無線耳機AirPods 3。
    2021/10/13 09:22
  • 果粉注意!全球晶片短缺 iPhone13恐減產

    路透社報導,彭博(Bloomberg News)引述熟悉內情人士的話說,由於全球晶片短缺,蘋果公司(Apple Inc)可能削減iPhone 13產量多達1000萬支。
    2021/10/13 08:55
  • 蘋果iPhone營收衝高 警示供應鏈短缺影響

    蘋果(Apple)截至6月底單季營收和獲利創同期新高,其中iPhone營收創同期新高,服務營收創單季新高,蘋果預期到9月底單季,供應鏈短缺對iPad和Mac影響程度將高於上一季,影響是否延續到12月底,有待觀察。
    2021/07/28 10:51
  • 蘋果「尿袋」驚喜上架! iPhone外接電池可無線充電

    傳聞很久的「蘋果尿袋」竟然真的出現了!美國Apple公司昨(14)日無預警上架全新產品「外接式電池」,iPhone 12四種機型皆可使用,連MacBook也能通,這次果粉買單嗎?
    2021/07/15 14:50
  • 蘋果發表會不見MacBook 廣達遭駭新款草圖疑流出

    蘋果春季發表會剛結束,一次推出新色iPhone、新款iPad Pro和iMac,但是卻沒見到筆記型電腦產品線Macbook系列的身影,由於負責代工筆電的廣達集團日前才遭到駭客組織REvil入侵勒索,多張「大客戶」設計圖被洩漏到暗網上。有外國科技網站分析外流草圖,發現蘋果確實有在研發新一代MacBook,而且好久不見的HDMI接口、SD卡插槽即將回歸。
    2021/04/22 16:02
  • iStore一年一度出清折扣! 「iPhone、Mac、iPad」3折起

    去年代理蘋果的連鎖品牌為了拚疫情期間業績,特別推福利品折扣出清,當時像iPhone、iPad或蘋果筆電等有機會以3至5折價買到,造成排隊亂象、瘋搶情形等等,今年雖然iPhone12賣很好,但他們還是繼續辦,同樣折扣給很多,但也因為能賣的庫存變少,活動天數跟排隊人潮也少一些。
    2021/04/17 13:58
  • 蘋果電腦告別Intel! 自推M1晶片電池壽命翻倍

    週三凌晨,蘋果舉行第3場秋季發表會,這次端出的新品,是採用蘋果自家晶片「M1」的Mac系列電腦,也象徵蘋果電腦,向Intel處理器 正式說再見。這批蘋果自製晶片,訂單將由台積電 以5奈米製程生產。
    2020/11/11 20:23
  • 蘋果推首款自家M1處理器 晶片大戰前哨戰

    蘋果在今天(11日)凌晨,舉辦了今年第三場新品發表會,而當中的最大焦點,則是自家研發的第一款晶片,以及搭載新款晶片的Mac系列,除了大幅提升作業處理的速度和效能,還得以讓蘋果各項產品,能夠互相順暢地搭配使用,最重要的是,搭載自家研發的晶片,將幫助蘋果節省成本,預計每一台MAC能省下150到200美元,大約台幣5千塊上下!
    2020/11/11 19:57
  • 最新大麥克指數「台灣第10名」 鄉民酸:物價低、薪水也低

    英國《經濟學人》發表最新一期「大麥克指數」(Big Mac index),台灣位居全球第10名,顯示台灣物價相較於各國算是便宜的,部分網友對此數據可信度存有疑慮,但其他人則認為,生在台灣還是很幸褔的。
    2020/08/19 19:03
  • 滑鼠發明人辭世享耆壽91歲 「初代鼠」模樣曝光

    發明「複製貼上」功能的工程師Larry Tesler今年2月離開人世,讓不少電腦使用者感嘆,而滑鼠的發明人英格利西(William English)也在上月26日辭世,享耆壽91歲。英格利西將滑鼠帶到世上,被譽為是蘋果電腦(Mac)及Windows作業系統的啟發者和先驅者。
    2020/08/05 08:44
  • iPhone當車鑰匙!蘋果WWDC軟體大更新

    今年的蘋果開發者大會,因為疫情影響,首次改為線上直播發表,這場盛會,每年都會為消費者和2300萬名開發者,推出全新創意功能,但這次真的讓不少果粉大嘆,蘋果終於端出像樣的發明了!推出全新的翻譯程式app,精通包括中文等11國語言,還能以麥克風語音即時翻譯;此外還有新版的Apple CarPlay,能把你的iPhone手機變成汽車感應鑰匙,明年底的BMW5系列,將會成為首批搭載車款!而蘋果也做出終極決定,斷了與英特爾公司15年來的夥伴關係,研發自家晶片,年底的Mac電腦處理器就會開始使用。
    2020/06/23 19:53
  • 蘋果WWDC大會線上登場 手機變身數位車鑰

    蘋果在23日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執行長庫克事先預錄影片,透過線上直播免費播出,這次活動除了公布多項系統改版,當中最重要的,是宣布Mac電腦,未來將改採用自家生產的處理器。
    2020/06/23 12:48
  • 新冠確診若暴增MAC模組化病房 組負壓病房為了這件事

    輔大醫院與經濟部、新創公司打造出,全球首間「MAC模組化病房」,能在24小時內,組裝加護病房、一般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依使用需求交互轉換。
    2020/05/21 23:08
  • 開箱蘋果電腦「50萬主機」 他竟拿來「刨蘿蔔絲」

    每年蘋果(APPLE)推出新產品時,往往有許多YouTuber搶著開箱,日本一名YouTuber就上傳了一支開箱新款Mac Pro的影片,不過他不但沒有介紹Mac Pro主機的規格,還因為其機身外型和「刨絲器」十分相像,竟直接拿機身外殼來刨蘿蔔,並做出一盤鹽烤鯖魚,令觀眾相當傻眼。
    2020/01/01 21:16
  • 豪邁淋上肉汁醬! 倫敦牛肉起司堡濃郁味美引饕客

    走在倫敦街頭,可以看到不少特色漢堡店,有店家用巧思、結合牛肉餅和烤肉片,做成起司牛肉堡,再附上一碟濃郁的肉汁醬,相當多汁美味;還有人主打鹿肉加牛肉的漢堡,讓人大呼滿足。
    2019/09/10 23:34
  • 蘋果非iPhone產品營收佳 台廠供應鏈受關注

    蘋果財報包括Mac、Apple Watch和iPad等非iPhone營收表現較去年同期成長,分析師指出可關注供應鏈台廠包括精元、GIS-KY、嘉聯益、茂林-KY、科嘉-KY、日月光投控旗下環旭電子等。
    2019/08/01 12:09
  • 傳Mac Pro供應鏈轉移中國 庫克闢謠稱會續留美國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公布財報,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蘋果近來提出豁免關稅請求,背後意涵即為希望繼續讓MacPro電腦產製留在美國。
    2019/07/31 10:14
  • 蘋果Mac Pro零件中國製造 川普拒豁免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今(華盛頓當地時間26日)持續施壓蘋果公司(Apple)將生產線移回美國,他警告說,蘋果從中國進口的裝置零件將無法獲得關稅豁免。
    2019/07/27 11:59
  • 快訊/設計長自立門戶 蘋果盤後股價跌逾1%

    蘋果公司27日宣布設計長艾夫將離開蘋果自立門戶,艾夫是蘋果的靈魂人物之一,他在蘋果工作的20多年間,負責所有主要產品的設計,其中包括iPhone和Mac,他要離職的消息也讓蘋果股價在盤後交易跌了超過1%,艾夫受訪時表示,雖然離開公司,但未來蘋果將是新公司的主要客戶,他目前的職務將由蘋果兩位設計師接替。
    2019/06/28 08:13
  • 蘋果傳將15%-30%產能撤中 鎖定東南亞等地

    為了因應中美貿易戰,蘋果公司傳出已經要求大型供應商評估,將百分之15到30的產能從中國轉移,外界擔心,短期可能導致iPhone、iPad、Mac等生產量受到影響。
    2019/06/20 16:21
  • 什麼!新款Mac Pro破18萬 這裡卻千元有找?

    蘋果WWDC大會前日於美國聖荷西登場,本年度發表的「Mac Pro」,擺脫以往被譏為骨灰罈的魔咒,今年改以金屬多孔的外殼呈現,但獨特的造型還是被網友和果粉表示真的母湯,甚至還說就像IKEA賣的起司刨絲器。
    2019/06/08 10:42
  • AirDrop沒關!她搭車被陌生人傳「這圖片」網笑翻

    現今網路越來越發達,許多相片、文件都能透過網路傳輸,而蘋果公司iOS和Mac OS系統推出的「AirDrop」更是個不需透過網路即可傳送資料的功能。近日1名網友在網路發文,抱怨1位不知名人士透過AirDrop傳送圖片給她,提醒她AirDrop沒關,而網友在表示接收後被男友責備了,因此在社團PO文希望有人自首。
    2019/02/28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