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MV女主角 結果共212筆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驚!宋芸樺遭黑道老大脅迫狂挖「這部位」 害羞畫面曝

    icyball冰球樂團上週驚喜宣布將於8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昨(21)日推出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2024/03/22 17:06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 淡出演藝圈!39歲周杰倫「最美J女郎」臉上驚現1變化 近況曝光

    女星曾愷玹長相清新、氣質出眾,擔綱多部MV女主角,包括古巨基〈情歌王〉、周杰倫〈我不配〉等,還曾在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飾演「晴依」一角,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多次和周杰倫合作被視為「J女郎」之一,2013年嫁給大16歲老公,育有1女,婚後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曝光一段影片,驚見臉上出現「1變化」,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07 10:19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鄭元暢、楊謹華爆意外經歷「生離死別」 王心凌認感情用事全招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感情用事〉MV,這也是繼〈言不由衷〉後,王心凌與億萬導演殷振豪再次合作,還特地邀請自己的知心好友鄭元暢、楊謹華來擔綱男女主角,有別於大部分聽眾原先對於歌曲的理解,不是以愛情中相遇和背叛的情節為主題,而是以「生離死別」為主軸,以新的視角詮釋「感情用事」的意境。MV中楊謹華化身主播、鄭元暢飾演導播及她的先生,兩人因一場意外而永遠分離,呈現一個感情用事發生在「生離死別」狀況下的動人故事。
    2024/01/08 15:36
  • FEniX陳峻廷上演穿越時空 狂撩女星「看100次都不會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新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收錄〈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以歡快跳躍的節奏,寫下青春百感交集的愛情故事。MV邀來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男主角,他在劇情中飾演超能力者,為了遇見喜歡的人,他一次次回到過去與女主角相遇,最終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2024/01/06 14:54
  • 突脫口「升格3寶爸」!向佐、郭碧婷打破婚變 夫妻現況曝光

    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廣告和擔任MV女主角踏足演藝圈,代表作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如今也與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將近4年,育有一雙兒女。然而,郭碧婷卻屢次爆出婚變,如今老公向佐更親自打破傳聞,脫口揭露婚姻現況,「帶3個小孩去迪士尼玩!」
    2024/01/03 09:29
  • 驚爆遭王淨傷害!樂團主唱不忍了 怒揭「心碎內幕」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昨(19)日無預警公布歌迷敲碗最兇跨年壓軸情歌主打〈笨蛋〉MV上線,讓歌迷更驚喜的是麋先生主唱聖皓首次挑戰演戲,力邀王淨擔任女主角,一起解剖浪漫,王淨大讚:「聖皓的表演很優秀,可以斜槓當演員了!」
    2023/12/20 16:26
  • 「最美周芷若」殞落!周海媚《吻別》張學友迷倒一票男性粉絲

    周海媚代表作就是《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甚至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從此紅遍兩岸三地,25年後化身「滅絕師太」,也讓影迷看得津津入味!但她不只在電視劇令人印象深刻,張學友的《吻別》MV女主角就是周海媚,當時就迷倒一票男性粉絲,周海媚歌聲也相當動人。
    2023/12/13 13:58
  •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3/12/04 00:02
  • 結婚10年!張菲辣媳突認是「滿爛渣女」 荒誕愛玩全掀出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歌手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曾參與《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也接拍過不少廣告,2013年跟因戲結緣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8.4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坦承過往的一段黑歷史,不只愛玩還沒有自制力,原以為張少懷知道實情後會選擇放手,沒想到男方展現無比的包容心,她也允諾不再犯,兩人達成共識,攜手度過風風雨雨。
    2023/11/16 13:03
  • 才當爸爸!周興哲情纏清純女模 驚吐:沒有結果的戀情

    升格人夫與爸爸的周興哲(Eric)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MV邀請新銳金獎導演章郡執導,攝影團隊並回到Eric個唱大陸首站上海指標性場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以梅奔舞台為主體,訴說在這城市中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那時男主角哼唱尚未創作完成的歌曲,道別後幾年女主角默默來觀賞演唱會,才發現台上的男主角唱的正是那年分享的那首歌,令人感動。
    2023/11/15 18:15
  • 張菲辣媳曝好消息!日本置產開箱「晴空塔就在窗外」 交屋秒打臉

    女星翁馨儀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踏入演藝圈,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大他13歲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櫻桃」及「栗子」,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日常,沒想到,昨(26)日又曝光天大好消息,透露在日本置產,且順利交屋,同時開箱從屋內一眼望過去的絕美景色。
    2023/10/27 14:56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NETFLIX熱播冠軍!新MV釋出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上週末開播後,穩坐串流熱播榜冠軍,女主角秀智飾演退役K-POP偶像,但過去曾以女團missA身分活躍,讓網友覺得特別有共鳴,尤其劇中秀智重返舞台熱舞,推出MV版後觀看數也飆升。
    2023/10/26 13:10
  • 專訪/蒲禾菲曾祖母心跳停止竟死而復生 復活關鍵曝光

    曾在歌手高爾宣〈Without You〉 MV中擔綱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蒲禾菲,日前演出短片《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該片以一場葬禮聚焦不同世代女性間對社會與家庭中掙扎的難題,如何於告別後再次出發,同時也探討90世代人際情感的掙扎與無奈。而蒲禾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成長過程的傷痕以及家庭關係的轉變。
    2023/10/15 07:22
  • 張菲辣媳不藏了!突嗨喊「比懷第三胎開心」 絕頂身材看光光

    女星翁馨儀因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陸續接拍不少廣告,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人出遊及日常生活點滴,昨(10)日曬出3張放閃照,直呼「比看到第三胎還開心!」
    2023/10/11 21:30
  • 偶像男團豁出去!蔡承祐、吳昱廷扮喪屍 驚悚白眼照流出

    男團「U:NUS」成員吳昱廷、蔡承祐近日發布全新R&B創作單曲〈嗚嗚嗚〉,更親自參與MV導演、編劇與演出,以喪屍劇情詮釋歌詞中「為愛丟失自我」的含義,也講述面對愛情時兩種相反樣貌,同時展現彼此之間患難與共的友情,吳昱廷更分享:「有段戲是女主角拿斧頭砍我,那段我最入戲,而且是真的斧頭,所以我手腳都在抖。」
    2023/09/23 12:43
  • 微風女神郭源元男友「劈腿」被抓包 閨密當場撞見驚人反應曝

    李佳歡即將推出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同名單曲〈把所有的愛都揮霍〉MV邀請「微風女神」郭源元擔任女主角,與李佳歡飾演既是閨密又像曖昧關係的複雜情感,其中一幕李佳歡甚至撞見閨密的男友出軌,讓李佳歡笑說自己的朋友就曾有著相同經驗,最後她也提到:「無論如何都要趁著當下,全心投入愛,不要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2023/09/21 12:41
  • 朱軒洋不藏了!約超正女星「純抱睡」 竟和楊乃文有關

    楊乃文推出新輯《Flow》,裡頭收錄歌曲〈說不出口〉由天王好友伍佰操刀,深受歌迷喜愛。MV則邀殷振豪導演執導,男、女主角請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朱軒洋以及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袁澧林演出,講述因網路交友認識的直進女遇上木頭男,見面後發生一連串「很雷」行為,並詮釋時下的新型交友模式「純抱睡」。
    2023/09/21 12:34
  • 郭碧婷仙氣沒了!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像石內卜」

    39歲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攝廣告以及擔任MV女主角踏進演藝圈,知名作品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亮麗外表與溫柔氣質深受觀眾喜愛,並在2020年和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郭碧婷前陣子產後復出時,被網友認為跟婆婆向太(陳蘭)有「婆媳臉」,最新造型曝光後再度惹議。
    2023/09/14 07:54
  • 八點檔女星才結婚一年!爆與搬家工人車上激吻被拍 竟是前男友

    音樂才女林逸欣日前宣布偷偷嫁給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一年,音樂事業也有新突破,新歌〈墜〉MV由金曲導演邱柏昶執導,MV講述一對戀人分手多年後的意外重逢,林逸欣飾演準備搬家的女主角,沒想到上門的搬家工人居然是自己的前任,所有兩人未解的遺憾,在毫無防備的一瞬間湧上心頭。
    2023/09/13 18:52
  • 陳勢安純愛MV「男女主角揭曉」 師弟妹助陣互虧冤家路窄

    陳勢安推出新歌〈不如我們〉,單曲封面僅出現一對男女的手,呈現出清新純愛的氛圍,曖昧情境引人好奇,他在社群邀歌迷一起猜猜這兩隻手的主人是誰,更提示「男的很帥、女生也很可愛」和「可以當舞蹈擔當的那一種」,引發歌迷熱烈討論,今正式揭曉女主角為初戀系女團「PINK FUN」容容,男主角則是潮流男團「Ozone」煥鈞,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09/08 16:55
  • 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鼓鼓呂思緯6日帶著新歌演唱會「GBSW」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他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所折射出的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終於讓北部歌迷感受最炸的舞台、最具震撼的音樂魅力,其中在唱到〈他一定喜歡你〉時,MV裡的男女主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與歌迷齊跳「喜歡你」的手勢舞,全場也跟著鼓鼓大喊:「謝謝Lily,妳好可愛。」演唱會歡樂滿點。
    2023/08/0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